燒烤吃到飽每間都差不多

都只是差在肉質而已

但這次有special的新吃法!!!

彰化十將燒肉町  

 

這天~我剛考完汽車駕照

學科考了97.5, 術科一次過

非常之爽老公要請吃大餐~

 

想吃十將好久了~終於!!!

原來這間還有火鍋

 

這個東西超級無敵新奇

好酷  

 

總之先拿食材囉!!

大開殺戒 火鍋料  

那個鳳梨蝦~不用剝殼~我喜翻 ^_^

 

然後店員教學

教學中   

就是要把肉塞進那奇怪的東西裡

籤子的就用另一種

太酷了  

然後肉就會自己在裡面轉

轉到頭暈 就也剛好熟了

WOW好神奇!! 真的很好玩耶~~

只是缺點是有的肉片會卡在那一條一條裡面 (好難描述XD)

總之就是有時候要把他們挖出來

但終究還是難逃我的手掌心呀~哈哈哈

 

我還研發了激爆色子樂~呵呵

激爆骰子樂  

 

最後是甜點~~

甜點

 

 

 

跟一張閃照

我要臉小小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食記!! 哈哈

BTW~吃完後拉肚子了

所以~想吃燒烤 又怕胖的 可以考慮這間~

 

彰化十將燒肉町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辭修路203號
電話:04 729 3999

 

 

---2015/3/15 二訪---

十將燒肉町

我發現上次我真的是照片拍很少,很對不起大家

所以又去吃了第二次~

 

這天是我大方請家人吃飯的一次

帶著小弟跟媽媽去吃~

可是小弟都只吃便宜的東西QQ

 

這邊是自助式的,要吃什麼肉or火鍋料,都可以自己夾

還有一些是加點菜單上的

十將燒肉町 十將燒肉町 十將燒肉町  

 

那燒烤治具依然是這個轉轉轉的

如果一開始就很餓很餓想趕快吃東西的話

先點手捲或現炸料理吧!

因為一串通常要10~15分鐘~

十將燒肉町  

 

火鍋部分是鴛鴦鍋

我們選味增跟壽喜

十將燒肉町  

 

這是一開始會上的

十將燒肉町 十將燒肉町  

 

因為我們很餓~先點了薯條~哈

十將燒肉町  

 

這個甜甜的很好吃 (完全講不出這是啥東西XD)

十將燒肉町  

 

烤了一堆肉

十將燒肉町  

 

手捲

十將燒肉町  

 

還有一隻蝦子跳海@@"

十將燒肉町  

 

我媽媽是孝女XD

十將燒肉町  

 

養樂多是探險活寶的圖案

十將燒肉町  

 

吃飽喝足了 就可以來自拍XDDDD

十將燒肉町 十將燒肉町 十將燒肉町  

 

還有偷拍XDDDD

十將燒肉町  

 

拍一下甜點吧!

十將燒肉町 十將燒肉町  

 

現在還有集點卡

100元一點,100點可換貴賓卡一張

50點可換389午餐卷一張,100點可換489餐卷一張

我這裡有16點,有人要的話可以找我拿

因為這間吃兩次, 都拉肚子, 不新鮮~ 不會再來了XDDD

 

還要注意一下有沒有特約

我忘了這間有我們公司的特約, 沒帶識別證QQ

 

最後就這樣囉^_^

照片總是看起來很美味 哈哈

十將燒肉町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