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蛋黃哥  

好想趕快來場小旅行!!!

 

首先我要感謝我有個消費力驚人的媽媽

原先我一直在煩惱如何拿到8點

阿奇還說要寄點數給我 (到現在都不知道寄到哪去)

結果靠我媽媽 馬上拿到38點!!! (驚)

媽媽消費力驚人  

 

想拿到屈臣氏蛋黃哥行李箱方式有兩種

1.屈臣氏點數8點 + 999元

2.屈臣氏點數80點免費換

集點方式:10/2-12/3,消費滿200元送1點,集滿5點以上可加價換購一款蛋黃哥周邊

 

本來我媽媽要下次去屈臣氏shopping後直接免費換一個

但無奈沒空去逛街 只好先給我拿去換了 哈哈

本來還以為沒現貨可以拿

在櫃檯等待  

然後!!!

店員就抱出一個大箱子

外箱 外箱  

 

蛋黃哥出現了!!!!

蛋黃哥出現!!  

背面

背面  

側面

側面  

裡面

裡面  

而且外殼還有保護膜唷 

有保護膜  

 

愛拖行李箱

尺寸:340 x 250 x 530mm,材質:ABS、PC,沒有防水

優點: 超級無敵可愛 遠遠看就是大型玉子燒 讓人好想吃

缺點: 容量不大 雅薇說大概是去隔壁鄰居家住個一晚的容量XD

 

愛拖行李箱  

 

我來介紹一下蛋黃哥吧!!

蛋黃哥  

本名: 蛋黃哥

性格: 什麼都不想做

口頭禪: 什麼都不想做

興趣: 什麼都不做

專長: 溫暖你的心

 

我與他的第一次邂逅說起來很奇妙

今年8月我跟阿奇去東京玩

路上有人在發扇子

蛋黃哥扇子  

將將將將!!!!! 立馬愛上他!!!!!

那天又剛好看到FB~竟然有貼圖上架!!!!!! OMG~~

FB  

 

好了~我要等老公帶我去旅行了

呵呵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