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是一間連鎖水餃館

但是老公沒吃過,所以我要帶他去嘗鮮!! GO

五花馬

 

五花馬水餃館(彰化中央門市)

TEL:04-7638405
ADD: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210號

 

在充滿歷史人文的五花馬水餃館,桌號是順治、康熙、李白、杜甫、諸葛亮…

每張桌子都是一位歷史人物    

 

菜單上共有38位歷史人物

老公問我說我聽過幾個

我掐指一算,我有聽過35個耶

不過~我聽過不見得我知道他們是誰XDDDD

我看老公都要被我打敗了

他講了一大堆歷史,可是我大部分都完全沒印象XP

我的歷史老師會不會哭啊!? 哈哈

以前我的歷史地理都是60分pass的唷~看看老師人多好

不過老公說他以前雖然讀理組,但社會科考的都比文組的平均高耶~WOW

 

點完餐

我們吃了200元  

就自行去醬料區

醬料區 醬料區     

有免費麥茶跟小米粥

免費麥茶 免費小米粥  

小米粥本身無糖,醬料區有糖可以加

(老公還說這很像給他們家雞在吃的 哈哈)

小米粥要記得加糖  

然後就上菜囉!!

我們點了高麗菜水餃/牛肉韭菜水餃/爆汁香腸/蛋花湯 (共200元)

上菜囉!!    

看老公吃的~多美味

我的帥老公  

 

結論:

五花馬的水餃真的比外面的好吃

雖然比較貴一點 但這也算是平價高級美食了吧haha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