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2014年過去了

回顧一下~真的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年

因為我認識了改變我下半輩子的人

 

接下來的2015年

我要訂下幾個目標!!

 

1.我要帶老公出國玩!!

一起拍下美麗的回憶

我要帶老公出國玩

我要帶老公出國玩  

 

2.要努力運動~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5/1~3連假 很適合~~

YAYA

 

3.台東熱氣球 (5/29~8/9)

熱氣球感覺太美了~一定要去親眼見識一下

台東熱氣球  

 

4.學好excel

不管是函數~還是巨集~還是啥咪厲害的功能

EXCEL真是太方便啦~~我要努力學好他!!

EXCEL  

不過如果用成下面這樣也是蠻有才的哈哈 (只是不太實用XD)

EXCEL  

EXCEL  

 

5.英文啊~~~~(這已經是每年固定的願望了哈哈)

英文真的很重要呀!!

英文  

 

6.多吃水果

 

 

7.家庭和樂,可以帶全家人四處玩

這個小小的願望我在我心中很久了

只是看似簡單的事情,在我們家卻如此的困難...

Family  

 

OK~希望我今年可以達成目標!!!!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