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藝奇初體驗

 

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49號2樓 (近家樂福崇德店)
電話: 04-2238-2252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店舖介紹: 位於台中市北區熱鬧地段,別緻的現代感簡約設計用餐空間。提供食藝兼具的新日本料理套餐。

藝奇  

 

這間店也是王品集團的

想當然爾,服務是一級棒,氣氛也沒話說

還會給一個小箱子放包包跟外套

藝奇  藝奇  藝奇  

 

來看一下菜單,有問題都可以問店員

NT.698 / 每人(另加10%服務費)

藝奇 藝奇 藝奇 藝奇  藝奇  

 

一開始上來了兩個蠟燭

我就覺得也太厲害了吧~做氣氛用得如此浪漫

藝奇  

但後來才發現...

原來蠟燭還可以拿來燒湯!!! (大驚)

藝奇  

 

沙拉:時旬創作沙拉→好吃!! 味道超搭

嚴選牛番茄搭配蒜味洋芋泥及和風醬汁,
製作成番茄洋芋塔,立體呈現食藝兼具。

藝奇  

 

老公的沙拉:葡萄柚揚物

肉質細緻的魚肉酥炸,以鮮葡萄柚盅呈現。
淋上日式千島醬,是回味無窮的主廚料理~

藝奇  

 

湯物:海鮮土瓶蒸

以昆布柴魚為湯底,搭配海鮮製成,
清甜的海味湯頭更顯滋味。

將魚丟進剛剛那令我驚豔的湯裡面 哈哈

對了 湯蠻好喝的 而且可以一直加

藝奇 藝奇  

 

飲料

可以餐中或餐後送,服務人員會問你~

藝奇  

 

小品:蝦醬海鮮玉子湯

主廚特選新鮮魚肉及海鮮食材蒸煮而成,淋上特調蝦醬,攪拌後食用口感豐富。

食事:醬燒拌飯→普通

選以豬肉末及干貝絲拌入白米飯,搭配
特製醬汁燉煮而成,香氣十足、順口,
具獨特風味。

藝奇 藝奇 藝奇  

 

海鮮:岩燒石板鮮蝦

主廚選用肉質細緻的阿根廷天使紅蝦,
搭配酥脆炸蝦頭,一烤兩吃,
是一道玩味創藝十足的DIY料理。

這是要自己烤的

不過蝦子他都已經先撥好殼了

而且蝦頭也沒浪費掉,拿來做成一道料理

(不過其實我沒要點這道的,因為當天中午我才吃了很多蝦子XD 只是我要的都沒了ˊ_>ˋ)

藝奇 藝奇 藝奇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主餐上菜!!!!!

我的主餐:酒粕石燒豚排

醬燒與七味粉佐味豚肉、先煎後烤;
搭配酸甜醋拌南瓜片,滑嫩鮮彈、爽口不膩。
用餐前淋上酒粕汁於溫熱石上,香氣四溢。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了XDDD 果然~我只愛肉!! 哈哈

藝奇 藝奇  

 

老公的主餐:岩燒石板牛肉

牛肉於300°C岩板微炙5分熟、肉汁瞬間封存,佐以海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
口感鮮嫩多汁。

這道是要自己烤的

我發現藝奇很常出現南瓜XD

藝奇 藝奇 藝奇  

 

最後是甜點

甘果物:創藝三菓(黑木耳/時旬鮮果/鳳梨鮮奶酪)

主廚特選時令水果、養身黑木耳及鳳梨鮮奶酪,以多元組合呈現創意擺盤,視覺細緻分明,口感自然甘甜。

店員會有個建議吃的順序~(我忘了 哈哈)

藝奇 藝奇 藝奇 藝奇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