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椒廚房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台北的好吃餐廳

 

⁂用餐資訊⁂

用餐日期:2015/4/3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 中山區 敬業三路20號B1 (美麗華)

電話:(02) 8501-5586

FB:https://www.facebook.com/pepper.lunch.taiwan

 

這是間連鎖餐廳

他的烹調方法:胡椒廚房鐵板餐膳的最大特色就是其烹調方法。廚房首先會以電磁爐把鐵板加熱至260攝氏度(500華氏度),然後再把未熟的肉類放在鐵板上,由顧客因應個人喜好,而自行選擇是否把肉類烹熟進食;此外,顧客亦可自行把食物加醬油或香料。

 

本次消費:

無敵肋眼牛排+套餐 $479

起司歐姆蛋牛肉 $299

 

✿✿✿分隔線✿✿✿

 

這天我們先去美麗華的大直影城看電影

哈哈 搞得好像台中彰化沒有電影院一樣XD 硬要跑到台北看

 

▼排隊購票▼

美麗華

▼我是Spider Woman▼

美麗華蜘蛛人  

這邊有很多英雄的大模型可以拍照唷~

 

然後就是速度與激情的時間了! 哈哈

話說玩命關頭我從5看到7

整場無冷場時間 緊張刺激~ 太好看了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

玩命關頭7  

 

▼摩天輪▼

記得以前有一次晚上有搭,看看台北的夜景~

美麗華摩天輪 美麗華摩天輪  

 

✿✿✿進入正題✿✿✿

 

我們在美食街,尋覓著午餐

就看見這間!!!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我被他起司歐姆蛋餐的照片給吸引了

雖然價錢看起來有點小貴~可是老公看到我發亮的眼睛就還是帶我進去了 哈哈哈

 

這裡主打的餐點好像是胡椒飯,可是我們一個點牛排,一個點起司歐姆蛋,哈哈

胡椒廚房  

 

老公點的是無敵肋眼牛排

他有加套餐(飲料+點心)

這樣$479元

▼百事可樂▼

胡椒廚房  

▼無敵肋眼牛排▼

牛排01.JPG

要趁熱的時候把醬塗抹

胡椒廚房

我還偷偷美拍了一下~♥♥♥

 

胡椒廚房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呀~

胡椒廚房  

肉很嫩~不錯

 

我點的是起司歐姆蛋牛肉

有雞豬牛肉可以選,我選牛肉

醬有三種: 咖哩醬/奶油布朗醬/奶油番茄醬,我選布朗的~

這個$299

 

一開始上菜是肉還沒熟

就是要自己動動手了~

胡椒廚房  

煮熟後

胡椒廚房  

再來淋上醬汁

胡椒廚房  

看起來超好吃!!

胡椒廚房  

不過第一次吃,沒什麼經驗

所以蛋包飯下面的蛋都有點焦掉了,有點可惜

除了這個小焦焦,其他部分都很好吃唷!!

 

而且每個路過的人都往裡面看

聽到好多人都說 看起來好好吃 或 聞起來很香

整個就是免費的廣告呀 哈哈哈

 

最後附上老公皺眉照一張~哈哈哈哈哈哈

胡椒廚房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