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天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5月才開幕的新夜景餐廳唷!! (媽~我又跟上流行了XD)

 

老早之前就跟小衣約好要來這間聚餐

不過老公要訂位都打不進來,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前往!!

不夜天  

♣店家資訊♣

不夜天夜景餐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55號
電話:04-2652-9989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16:00-00:00/周五-周日16:00-01:00(星期一公休)
粉絲專頁:不夜天夜景餐廳

 

我們大約5點到

很好! 沒什麼人! 馬上有位置

隨著時間越晚人會越多,所以建議要前來時要提前訂位 (雖然很難打進來XD)

聽說預約訂位還可以指定位置呢!

 

菜單電子檔請點這:菜單

主食方面有pizza,pasta,rice,hot pot

開胃小點.咖啡.茶.果汁.啤酒

不夜天 不夜天  

 

點餐點餐

不夜天  

點完餐之後請自行到櫃台結帳

不過一開始就有店員讓小衣不開心

小衣拿去櫃檯的時候,因為我們不知道飲料要自己選

那個店員就用不屑的口氣對她說:阿你們是不用喝飲料的喔?

我們才發現菜單的右下角可以選擇飲料...(囧)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就是拍照時間囉!

我們是坐在室內的! 有冷氣唷~

上面的球球好繽紛可愛~我默默地拍了很多它們的照片haha

不夜天  

牆壁上可愛裝飾

不夜天  

去外面走走!

那一棟就是我們坐的室內區

不夜天

庭園造景~

不夜天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道理

不夜天

戶外的座位區(等等觀賞夜景的VIP區)

不夜天

小衣

不夜天 不夜天

櫃台&廚房

不夜天

還有溫度計欸~熱死人的天~

不夜天

這也太貼心了吧~還有防蚊液

不過我們坐室內,用不到

也幸好我們是坐室內的,我根本沒先做功課,不知道要到山上吃飯

所以提醒各位,來這邊吃飯最好是穿長褲唷~哈!

不夜天 不夜天

窯烤pizza的烤爐

pizza要6點後才可以點,所以那時候還沒開爐~

不夜天  

 

自拍時間~

天空很藍耶!!

不夜天

怎麼覺得老公不太想跟我拍照的感覺XD

不夜天

這些球球當背景也很cute,我喜翻♥

不夜天 不夜天 不夜天  

 

上菜囉!!!

這是酸梅汁

不夜天

 

烤雞野菇燉飯 $280

意外的有點好吃~本以為夜景餐廳的餐點都會是非常之普通的

不夜天

 

這是昌助點的,也是燉飯

但我不知道是啥XD

不夜天  

 

然後是我的

培根白醬燉飯 $290

也是好吃唷!!

不夜天  

 

小衣的最慢上菜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280

我們還以為義大利麵會比較快呢!

不過...義大利麵很普通XD

小衣後悔~~~

不夜天

 

 

總之就是開始吃吃喝喝聊聊拍拍囉!

不夜天  

 

我還一直介紹一個好用的APP給姊妹們~

叫做CamMe

CamMe    

把手機放遠遠的~只要對著鏡頭比出"5"再比出"0"

就可以倒數等它拍照了

 

 

試拍成果如下~

不夜天  

 

我還不小心幫他們拍了張偶像劇照

不夜天  

 

到了6:40的時候,那些可愛的球球燈就亮了

變得更可愛了

不夜天  

 

我們後來還點了pizza

別問我等多久~我沒計算XD

反正我們在等夜景~時間很多 哈哈

夏威夷 (火腿 鳳梨) $300

不夜天  

還是熱騰騰的~蠻好吃的~

不夜天  

不夜天

還有盤子可以讓我們分

不夜天 不夜天  

 

到了7點初,夕陽西下

除了夜景~還可以看夕景~真不錯!

以下是小衣出去外面拍的~

不夜天 不夜天 不夜天 不夜天  

 

突然發現玻璃內球球燈的倒影~

不夜天 不夜天 不夜天

跟求球拍~怎麼都拍不膩 哈哈

不夜天

 

最後8點多了~我們決定出去看看夜景

這時外面的庭園多出了一些藍燈,用相機拍會很美

不夜天

我們去外面看夜景跟拍照還有聊聊天

最近都可以看的到雙星拱月的 木星跟金星

不夜天 不夜天 不夜天

 

不過這時,又有店員讓小衣不開心了

有個店員問我們:你們是在等候位嗎?

我們:不是~

店員:那你們是坐這邊的嗎?

我們:不是欸~我們是坐室內的

店員:那你們拍完照就要趕快離開,不然會擋到其他客人看夜景

哦~~這樣喔~~~坐戶外的客人才是客人...(囧)

 

不夜天

結論:

這裡除了有些員工服務態度不好

餐點的部分 燉飯跟pizza還不錯

如果晚上前就來~可以從夕陽看到夜景

如果要坐戶外,記得穿長褲

室內的球球~真的好可愛XDDDD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