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分享part1連結☞癱軟蛋黃哥♥屈臣氏系列。全家系列。哩哩叩叩。gudetama

 

哈!現在不管有任何蛋黃哥資訊

My friend 都會跟我說~ 看來我身為蛋黃哥小粉絲的形象已被建立XD

 

最近又有新增幾個愛物 來與大家分享一下ヾ(●´▽`●)ノ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渾厲害唷~

是!!!! 蛋黃哥的指甲彩繪!!!!! $1000元

請參考☞彰化和美光療指甲♥品婷服飾.光療指甲。MOMOKO。夏日條紋蛋黃哥

腳指甲也瘋蛋黃哥  

現在我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唷~ >///<

 

再來是蛋黃哥的 襪子!!!!!

其實他有出一系列 不過沒那麼可愛

所以我就買了裡面看起來最可愛的一種

蛋黃哥襪子  

連腳底板也有哦

ZzZz

蛋黃哥襪子  

 

然後是~我老公給我的生日禮物~

5隻蛋黃哥!!!!!

第1隻: 蛋黃哥大娃娃

蛋黃哥娃娃  

這是老公跟他同學在飛鏢射水球的攤位上得到的

不過總共花了...450元...哈!

蛋黃哥娃娃  

總之我床上的好夥伴又增加一位囉!

 

再來...

蛋黃哥悠遊卡耳機塞  

有發現什麼嗎...

 

顆顆

 

是的!!! 我的蛋黃哥悠遊卡耳機塞終於來了~

原來兩種是一組的

於是我選蛋殼的

蛋黃哥悠遊卡耳機塞  

 

這樣...總共5隻!!!!

禮物  

話說~另外3隻在哪呢???

嘿嘿~在我的卡片裡 不分享了XD

 

最近很流行一張圖 (蛋黃哥v.s.小小兵)

哈哈哈~不過蛋黃哥跟小小兵都很可愛

我都喜歡~

最近麥當勞的小小兵玩具好搶喔~我都買不到

原來有錢也買不到的感覺這麼無助...

蛋黃哥v.s小小兵  

不過我7/19要去看小小兵的電影囉!!! 好期待呀~

小小兵  

 

最後再分享一段我最喜歡的蛋黃哥小劇場

第210話「日本語學校」 

超喜歡他講的"repeat after me"

非常超級無敵草玲呆!!! 如果不是有字幕~根本不知道在念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