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 sha Cafe  

在美術館附近有許多美食餐館

去年7月,a la sha在台中開了主題餐廳旗艦店

 

♣店家資訊♣

台中 à la sha café 台中旗艦店

用餐日期: 2015/7/13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訂位專線:04-2378-1429

營業時間:11:30~22:00

FB專頁:a la sha cafe

 

先來喇賽囉~~

會知道這間餐廳也是因為Gina姐姐有去這間我才知道的

有興趣可以參考 [穿搭] 冬季ORENDA。前往 a la sha 童話一般的藍色咖啡

然後我們小圈圈要來聚會囉!!!

草間彌生  

因為是平日,我還特地請假提前下班呢!

(他們倆個,一個是學生,一個目前沒工作,就給我挑平日!!!)

他們說要先去看草間彌生...

BTW,現在員林也有一個草間彌生作品唷~

草間彌生  

就是高跟鞋裡面漲了一朵花?

不過其實這不大,看朋友的照片得知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員林火車站外面觀賞

 

那我們就請俞秀為我們開場!!!

跳躍少女  

 

a la sha cafe

我們有先打電話訂位,訂5點

因為主餐部分供應時間是5點才開始

點心~主餐~義大利麵/燉飯~供應時間不太一樣,等等可以看菜單上寫的

a la sha Cafe  

外觀很明顯就是a la sha風格

a la sha Cafe  

而且可以1F逛街,2F吃飯,也太讚了吧!

a la sha Cafe  

 

好~那就跟著我上樓吧!!

a la sha Cafe  

一上去就有許多a la sha人物在跟你say hello

a la sha Cafe  

 

進去裡頭~就是用餐區囉

連衛生紙都如此可愛

a la sha Cafe  

 

讓我們先來看看菜單吧!!!

a la sha Cafe  

a la sha Cafe  

沙拉/炸物

供應時間:全日11:30至20:30

a la sha Cafe  

義大利麵/燉飯

供應時間:

平日11:30至14:00 & 17:00至20:30
假日11:30至16:00 & 17:00至20:30

a la sha Cafe  

主廚精緻排餐/風味私房料理

供應時間:假日11:30至14:00 & 17:00至20:30

a la sha Cafe  

甜點/煎餅

供應時間:全日11:30至20:30

a la sha Cafe  

飲料

a la sha Cafe  

a la sha Cafe  

 

點完餐之後~上菜囉!!!

a la sha Cafe  

我們總共5個人,雅薇、俞秀、盧岱鴻、我、我老公

我們都點義大利麵或燉飯,他們都有加套餐

+79 升級套餐:麵包.湯品.飲料(美式咖啡/蜜香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抵50元)

a la sha Cafe  

 

湯品

這是胡蘿蔔湯,其實蘿蔔味道不重,連我這個挑食的孩子都可以喝得下去

a la sha Cafe  

 

麵包

酥酥香香的

a la sha Cafe  

 

然後主食要上來囉!!!

雅薇:松露野菇奶油雞肉燉飯 $260  

a la sha Cafe  

一種美食配美人的概念

a la sha Cafe

 

再來是我的!!

嗅聞:綜合乳酪雞肉筆管麵 $240

其實我平時不愛吃筆管麵,我比較喜歡吃麵條

不過他們的筆管麵好好吃~搭上乳酪味,真是太讚了!!

a la sha Cafe

a la sha Cafe  

 

俞秀: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200

a la sha Cafe

一種美食配蕭婆的概念XD

a la sha Cafe  

 

盧:泰式紅咖哩奶油海鮮細扁麵 $260

a la sha Cafe

這位~要去美國了

近期最後一次見面,所以務必登上我的網誌haha

(假裝這次是個小小歡送會XD)

a la sha Cafe  

 

然後我老公因為要趕著回彰化開會

只好...外帶!!

a la sha Cafe  

 

 

因為我老公要趕著回彰化開會

只好...合照沒有他!!

a la sha Cafe  

 

在a la sha地中海式的城堡裡拍照總是如此可愛

而且我們的位置也很明亮

a la sha Cafe  

 

吃完飯後就可以四處拍拍了

a la sha Cafe  

但我們沒有厲害的相機,就用手機拍得勉強看看吧~

a la sha Cafe  

可愛的貓貓枕頭

a la sha Cafe  

還有a la sha人物...其實他們都有名字,好奇的可以上網查

a la sha Cafe  

話說...雅薇真是盡責XD

a la sha Cafe  

可愛的牆壁塗鴉

a la sha Cafe  

再來要出去囉~~~

a la sha Cafe  

晚上的a la sha好美...

a la sha Cafe

a la sha Cafe  

 

然後我們要去雅薇家囉!!!

盧岱鴻騎著小粉紅 哈哈哈

 

順便送上前陣子流行的翻白眼給大家!!! (誰要啊?)

  其實...好像右邊比較漂亮欸XD

a la sha Cafe

 

最後...我老公開完會才要吃晚餐 (嗚嗚好可憐唷~~)

不過他說那還是熱的耶~看來保溫效果還不錯!!

a la sha Cafe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