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可愛的公車站

 

 

有件事我絕對要先說!! 免得大家來了掃興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今天要介紹的地方全部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千萬不要特地大老遠跑來這裡!!!!

除非你剛好來這附近~就可以來這邊拍拍照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景點資訊♣
立體龍貓公車站

參訪日期:2015/11/0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號旁 ("大智路"與"喬城路"的交叉口,有一條巷子~)

善聽空間製作過程:善聽空間 ♪ 鄰家龍貓

 

無臉男你好~~今天來客串嗎? 哈哈

不過跟龍貓一樣都是宮崎駿大師的孩子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站牌是喬城站

下面還寫著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再來就要讓可愛的龍貓登場囉

(提醒:拍照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車子哦~路邊拍照有點兒危險~)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旁邊還有兩隻小龍貓相伴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還有一隻蟲XD

(你來亂的嗎?)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那還差小月和小梅...這就要交給來這邊的各位了!!!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這把紅傘不是我的

是他們放在這裡讓大家使用的~~是不是超級貼心呀!!!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給大家回憶一下經典畫面

龍貓

活潑版

 

硬要來個閃光版 YA!

不過都會不小心以為牠肚子是軟的XD 其實硬梆梆好嗎~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開心到要把傘丟出去了哈哈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來個意境版~

雖然我這天穿的很像孕婦 (已哭)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再來仔細一看

會發現...原來後面的整片牆上

都是小黑碳

太可愛了吧!!!!!!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不過前陣子真的是颳起了一股龍貓旋風欸!

到處都有龍貓的身影跟商品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突然想起之前去台南的善化胡厝里彩繪村也有龍貓

以下照片給大家參考~

終於找到龍貓了!!! 

龍貓 

龍貓 

龍貓  

 

好~回來台中!

旁邊就是善聽空間的廠區

上面還有一隻鋼鐵人欸! (指

台中大里龍貓車站 

 

最後給大家個建議

可以去吃在大里的品心港式飲茶後再過來龍貓車站

這是一間排隊美食~有空我再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品心港式飲茶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