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丼屋食堂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台中中友內的平價日式料理

 

WOW光看首圖就知道他們的餐點有多豐盛了吧!

整個碗都要滿出來了~

看看下面這張圖~外面還有這種精緻圖文版的菜單

我現在口水直流好想再去吃一次呀!!!

丼屋食堂

♣店家資訊♣
八坂丼屋(原丼屋食堂) x 台中中友百貨店
用餐日期:2015/11/7(六)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B3(中友百貨B3)
電話:04-2225-7059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費:無服務費

 

外面會有一些本日優惠的資訊

丼屋食堂

 

還有菜單可以先看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呀!! (要看完整菜單的話可以點上面的官網連結)

丼屋食堂

 

套餐的話是加100元

內容有 醋物、沙拉、茶碗蒸、湯品

不過我們都沒加套餐~

丼屋食堂

 

這天我們是逛完H&M後來吃

到這兒大概是晚上6:30的時候 (禮拜六)

先抽號碼牌~然後就在外頭等叫號

丼屋食堂 

 

我老公這樣也要拍我~

不過這天我逛街逛的腳超痠

坐著好蘇湖啊~~~

丼屋食堂

 

大約7點出頭到我們~(所以大概等半小時)

一進去就先點好餐 (因為剛剛在外面都先看好了)

裡面的位置如下面照片

而且聽說他們不會趕客人~

所以在外頭的客人就要乖乖地等候呀ˊ_>ˋ

 

店內是開放式的吧台~冰櫃裏滿滿的生魚片和食材

且師傅都有戴口罩,衛生OK!

丼屋食堂

 

餐廳裡頭就簡單的木桌椅,搭配旁邊的木牆跟裝飾

丼屋食堂

 

牆壁上還黏了一堆碗~還有木屐

丼屋食堂

 

店裡附有免費的熱麥茶

丼屋食堂 

 

等上菜的同時~要分享一下美女們給各位看看! (大言不慚XD)

丼屋食堂  

 

這些是我高中的好室友

丼屋食堂

 

話說~雖然安廳客滿,不過上餐速度卻不慢

掌聲鼓勵!!!

先來介紹第一道:C的炙燒海鮮丼 $200

丼屋食堂 

 

有三種魚肉,還有檸檬~有菜~有蛋

然後...那片葉子...C以為可以吃~咬了幾下後就吐出來XD

丼屋食堂 

 

這個芥末還塗在碗邊緣~好有趣

丼屋食堂 

 

---問C食後感---

C:我的灼燒不合格

A:不好吃喔??
C:是好吃
聞:C不是炙燒海鮮丼嗎
C:是阿 他就是海鮮都有炙熱過,可是我吃起來根本就還是生的,沒有灼燒過的口感

---C食後感END---

 

再來第二道:小A的鮭魚鯖魚雙燒丼 $180

(感謝主讓我們有飯吃的概念嗎)

丼屋食堂

 

有香菇有蔬菜有番茄有蛋

真的是每道看起來都超豐盛

丼屋食堂

A:我的兩塊魚肉還滿滿意的

A:燈光拍照不好看 (聞:不過這可以靠修圖XDDD)

 

再來第三道:LU的烤鮭魚鮭魚卵親子丼 $210

丼屋食堂

 

LU沒有吃那片葉子哦~~~哈哈哈!

丼屋食堂 

LU:我的有魚刺,差點吞進去 但是他是好吃的

 

再來第四道:老公的醬烤安格斯黑毛牛丼 $230

丼屋食堂 

 

老公已經來這裡吃第三次了~

他說八坂丼屋是中友美食街裡面最好吃的一間了

這牛肉看起來就好好吃~我好像忘了偷一塊來吃! 可惡!

丼屋食堂 

 

再來第五道:我的味噌松阪豬肉丼 $210

丼屋食堂 

 

每道餐都會附的豆腐味噌湯

丼屋食堂 

 

不過豐盛歸豐盛...但我是挑食的小孩XDDD

一堆都給老公吃 哈哈哈!

丼屋食堂 

 

不過豬肉有點兒硬

下次要來試試看牛肉~

丼屋食堂 

 

整體而言是個值得再去吃的餐廳

平價也能享受日式料理的好地方,而且不收服務費

高品質結合現代與傳統的日式飯食 (僅提供溫飯~不提供醋飯)

而且就在百貨公司裏面,可以逛街後再來吃或是吃完再去逛街~附近就是一中街~

不過要排隊等吃飯就是了~

 

這天我們還有去咕嚕咕嚕貓咖啡

有興趣可以參考:台中西區下午茶♥咕嚕咕嚕貓咖啡林森館。貓貓立體拉花萌死人。貓貓店長坐鎮好榮幸

咕嚕咕嚕貓咖啡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