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照%3C;3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跟姊妹們去香港玩樂的照片

 

想不到現在已經到2015年的尾巴了

這個月都沒有po文,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人會來這邊跟我說話...

 

每年到了12月都會特別開心,但也都特別忙

有好幾個好姊妹的生日都在這個月,還有聖誕節!

雖然特別冷,但是卻又特別溫暖

會有許多樂鬧的活動,可愛的小禮物

希望每一年都有交換禮物可以玩~呵呵

 

這個月我還有去香港玩唷! 

如果有空的話再來分享

今天先來簡單教大家如何拍出【閨密照】

只需要掌握幾個tips萬事都OK

✔做一樣的表情
✔做一樣的動作
✔帶一樣的配件
✔穿一樣的衣服
✔穿相同的穿搭
✔抱抱
✔牽手
✔吃貨一族
✔搞笑照片
✔指著某個地方

 

現在馬上為大家來示範一下

01.jpg

✔做一樣的表情

其實這是我跟啡啡第一次搭高鐵呢! 

 

02.jpg

✔做一樣的表情

這兩頂毛帽是在FB社團買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可愛熊耳朵混色帽(左) / 基本好搭漁夫帽(右)

一頂180元 兩頂320元 運費不管買多少都是60元

 

33.jpg 

✔做一樣的動作

✔牽手

想不到這張照片竟然是我跟阿奇唯一的兩人照 

這個包包可愛又方便 才240元~

有興趣可看 造型觸控手機包附背帶三眼怪

 

03.jpg 

✔帶一樣的配件

我們一起在香港路邊攤買的tsum tsum手機殼

一個要40港幣欸!! 而且這個手機殼還超難拔的!! 可惡!!

 

04.jpg

✔做一樣的動作

在香港要走超多路的~女孩兒要記得抬抬腿呀! 

 

05.jpg 

✔帶一樣的配件

☛這是愛台灣篇

看了鄉民的文章後,我就去買台灣國旗的貼紙(貼包包)跟紋身貼紙(貼手上)

似乎真的有差~哈哈

 

06.jpg

✔穿相同的穿搭

我們約好要帶毛帽+吊帶褲

現在看起來覺得好可愛唷

 

07.jpg

✔抱抱

✔穿相同的穿搭

其實只要表現得像閨密就OK了XD

 

08.jpg 

✔做一樣的動作

✔帶一樣的配件

☛這是愛台灣篇

 

09.jpg

✔穿相同的穿搭

✔做一樣的動作

✔帶一樣的配件

☛這是愛台灣篇

其實這時候我們在排珍妮曲奇餅~哈哈哈

 

10.jpg

✔做一樣的動作

 

11.jpg 

✔穿相同的穿搭

✔牽手

 

12.jpg 

✔帶一樣的配件

我在台灣就先買好聖誕帽了哈哈

 

13.jpg 

✔做一樣的表情

✔做一樣的動作

✔吃貨一族

 

14.jpg

✔穿相同的穿搭

 

15.jpg 

✔搞笑照片

這是人類進化論的概念

 

16.jpg 

✔搞笑照片

千手觀音哈哈哈

 

17.jpg 

✔做一樣的動作

我一直覺得走路的姿勢超可愛~

 

18.jpg 

✔搞笑照片

龜派氣功~~

 

19.jpg 

✔搞笑照片

神力!!

 

20.jpg 

✔做一樣的動作

 

25.jpg 

✔做一樣的動作

真心覺得這張也好可愛唷

 

26.jpg 

✔做一樣的動作

✔穿一樣的衣服

☛這是愛彰化篇

彰化大佛上身!!

這件衣服已經陪我出國兩次了哈哈

 

27.jpg 

✔做一樣的動作

✔穿一樣的衣服

☛這是愛台灣篇

不瞞你們說...貼到現在已經經過11天了,我的國旗還沒完全脫落

 

28.jpg 

✔帶一樣的配件

✔穿一樣的衣服

這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頭上長草XD

 

29.jpg 

✔做一樣的動作

✔吃貨一族

 

30.jpg 

✔指著某個地方

 

31.jpg 

✔指著某個地方

我跟我老公在排珍妮曲奇餅,他們在7-11指我們~

 

32.jpg 

✔做一樣的表情

 

看吧看吧! 拍閨密照是不是很簡單!

大家出去玩的話~就算不是閨密也要拍閨密照呀!!(誤)

還有人說我去香港拍的照片都好可愛喔~~

顆顆~我可是有做功課的XD
去香港之前找超多閨密照~~~~哈哈哈!

 

最後~~~

還有一個tip!!!

✔別忘了~自己也是自己的好閨密喔~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想知道怎麼拍的~請參考這篇

 

 

話說...我上週末去燙頭髮唷~~

我媽還說"你頭髮這麼短還可以燙喔"
哈哈哈~我燙了最近流行的睡不醒頭唷~~~
害我最近越來越睡不醒了XD
總之還是捲頭髮戴毛帽好看啦!!!!
等我這周末染完頭髮再跟大家分享~~

000.jpg

其他髮型文:

變髮♥長髮變短髮。喀擦喀擦。坐7.5小時屁股快開花

短髮♥短還要更短。剪短會上癮。夏天好熱要剪短!!

毛帽:可愛立體羊毛氈毛線帽

手機殼:OPEN LADY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oh~然後這不是葉佩雯XD
貼上連結只是想說如果你們有興趣要買的東西可以順便去買
這樣下次還可以跟我一起拍閨密照唷~~哈哈
越多一樣的東西就越sister~~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