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這一篇本來要在聖誕節前誕生的

就~最近工作量非常的無法負荷

導致難產~害人家的聖誕老公公遲到了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可愛聖誕老公公指甲

 

這次我本來是要去MOMOKO做指甲的
但又因為該死的工作害我們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我轉戰品婷~反正都是上次做過的

光療指甲

嗅聞資料庫

光療指甲的指甲由與一般的指甲油不同唷
可能因為裡面化學成分的不同,他不會有像平常指甲油的那種味道
塗完後,經過光療機照射,就是乾的
完全不用怕等指甲油乾的時候粗心碰到其他東西而毀掉 (對我超方便的!)
成品通常都表面光亮,基本上都可以維持至少一個月!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店家資訊♣
品婷美甲.美睫
地址:和美鎮美寮路2段702號
預約電話:047552167
FB粉絲專頁:品婷美甲.美睫
LINE:pintingnail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六11:00~21:00,週日:11:00~18:00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他們九月的時候搬家了~~本來是在康是美斜對面開服飾店
但現在專做美甲.美睫了
還有人以為他們有在做臉的保養呢!哈!
 
最近有集點活動:
單項消費滿500集一點
滿6點折200元。10點折500元
(卸甲,已優惠活動不計點,集點卡有效期為1年)
 
來看看新的店面吧!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有了電視可以看~比較不無聊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有沙發椅~是做腳指甲的地方~床的地方應該就是做睫毛的了吧!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BTW,要做卡通人物的指甲彩繪一定要先預約姐姐唷!
我這次要做聖誕節的光療指甲~上網看了好多聖誕節的圖案 
都好心動唷~~超可愛的呀~~最喜歡聖誕節了~~
馴鹿/聖誕老公公/禮物盒/襪子/聖誕樹/雪/聖誕帽...
白色/紅色/綠色...
總之聖誕節就是非常開心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最後我選了聖誕老公公!!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姊姊還說我的指甲偏小~我記得上次我的腳趾甲也被MOMOKO的老闆娘這樣說呢!

跟姐姐討論完之後
就開始動工!!!
先去角質→修整指甲→調顏色→彩繪→光療→彩繪→光療...(loop)

 

▼去完角質囉!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調顏色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開始彩繪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這次有兩台一起~超快~ (上次因為有另一個客人~所以我只能用一台慢慢等)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大約花費2小時!!

最後的成品~連畫的人都自己說可愛 哈哈哈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金蔥的部分會掉落
因為還會多塗一層透明的
所以摸起來是平滑的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1000元整

一張小朋友,換一個快樂的月份! 

 

然後~就陪著我逛香港囉!!

品婷 %2F%2F 聖誕老公公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