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吃第四次屋馬了」
「真假! 我一次都還沒吃過欸!」

屋馬公益店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又"要來介紹屋馬了!!但這次是公益店唷

 

來來來~我們先來複習一下

一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 x 中港店。人氣美食。電話很難打

二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うまい。第二次品嘗

三訪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屋馬燒肉町。三訪。當日壽星9折優惠

六訪文(文心店): 【台中南屯區燒肉分享】♥ 屋馬燒肉料亭文心店我來了。26歲生日大餐當日壽星優惠打九折唷。六訪うまい唷唷唷

 懶人包!五間分店PK文:【台中屋馬燒肉五家分店PK】♥ 這些年來吃了八次屋馬終於四間分店全部攻略啦!!! 我最喜歡__分店了

崇德店分享:【屋馬燒肉崇德店分享】♥ 台中燒肉霸主屋馬燒肉第五間分店。2020菜單升級和牛來啦。怎麼每年都在屋馬慶生啦XD

 

↓↓↓我來擷取一下重點↓↓↓

之前訂中港店心得:
屋馬的電話很難打進去
我都是在下午5點多晚上11點多才打得進去

消費方式以套餐為主,兩人或三人套餐,其他也可以單點,需加10%服務費
套餐的道數差不多,差在肉的等級及品種,份量都蠻多的

↑↑↑以上這段是精華↑↑↑

 

屋馬公益店

♣店家資訊♣

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用餐日期:2016/1/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麗加園邸的二樓,靠近公益路英才路口) 
電話:04-2301-3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FB粉絲專頁:
屋馬燒肉料亭

屋馬燒肉料亭中港店
用餐日期:2014/11/15、2014/12/28、2015/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無停車場)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屋馬公益店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公益店
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四訪文哈哈哈
公益店位在麗加園邸的一樓
所以一進去就非常氣派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這邊是櫃台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我們這次訂晚上19:00
這次是欣偉訂的 他很輕鬆一通電話就打通了
後來還有打電話要多訂位置 都很easy
一直覺得我說很難打進去非常的誇張
但後來他要再打電話去跟屋馬確認時間時
打了幾百通都進不去 ~哈哈哈

總之~我們就是等了一下子~沒有準時入座 (請記得這個key)

於是我就先跟新朋友玩自拍XD

屋馬公益店

還有看滷蛋的頒獎典禮

屋馬公益店

 

對了 這邊還有按摩師~ 可以請他幫你按摩耶~ 好酷唷! 
然後我們被帶入座~是包廂式的~
一開始店員就先幫我們倒熱湯

屋馬公益店

這是基本盤的~雞高湯~(可以無限續)
溫順好喝~微甜的溫暖~

屋馬公益店

 

然後這次!! 我有拍菜單!!!
明顯比以前多了 很~多~頁~
如果看不清楚的 可以點照片進去看大圖唷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I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沾醬~左起分別是: 海鹽、檸檬汁、燒肉汁

屋馬公益店

 

店員還發給我們手機防塵套(如照片中店員拿的)
可以把手機包起來~吃燒肉也不怕沾到醬汁~還是可以開心划手機唷~真是太貼心了啦!! 

屋馬公益店

 

再來就陸續上菜囉~~
先登場的是 沙拉!!! (還有生菜~等等可以包肉)

屋馬公益店

 

然後是肉肉的第一場show (BTW,我們這邊點的是2180的雙人套餐 x 2)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加了芝麻的白飯~

屋馬公益店

 

兩碗飯可以加60元換成海鮮粥 (推薦!!)
裡面真材實料~

屋馬公益店

 

飲料: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

屋馬公益店

 

對了~有記得剛剛我說我們沒有準時入座這件事嗎
所以屋馬招待我們一壺飲料(但我忘了是什麼飲料啦哈哈 )

屋馬公益店

 

重點是~每次屋馬招待的飲料~都比可爾必思好喝欸XDDDD
(請回顧我的二訪文☞屋馬招待的檸檬雪碧)

屋馬公益店

 

開心der烤肉時光唷~~  (對了~屋馬換烤網的速度很讚!!)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我們還多點了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多點XDDD 我們套餐裡面就有了說~~
反正就是超大塊的肉啦!!!!

屋馬公益店

 

而且店員還幫我們烤唷~
(從這之後店員就全程幫我們烤肉了)

屋馬公益店

屋馬公益店

 

滷蛋他們還有加點特選焗烤大草蝦

屋馬公益店

 

我就問店員說~平常都會這樣全程幫客人烤肉嗎
他說是看互動的~如果互動好,就會一直待在那桌
看來我們很熱鬧XDDX (分明就是太吵了哈哈哈)

屋馬公益店

 

第二塊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天啊~好飽好飽)

屋馬公益店

 

最後是甜點
我依然選haagen-dazs囉!

屋馬公益店

 

大合照囉!! 這次我們8人來吃
班班 欣偉 老公 我 柚子 滷蛋 Rico Ashley
好多新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

屋馬公益店

♦價錢部分♦

2180雙人套餐 *2, 4360
大和海鮮粥 *1, 60
特選焗烤大草蝦 *2, 40
美國韓風小牛排 *1, 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計: 4559元

服務費: 456元
應收: 5015元

四人平分 → 平均一人1254元

 

然後我來說個小故事
這天有兩個店員幫我們桌邊服務~
而且他們都很幽默很厲害
所以我要記一下他們的編號
我這邊的店員編號是08
但另一個店員當時不在我們桌邊

我:「請問一下另一位的編號是多少啊?」
08:「喔~他的編號是08」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有人說:「那我們如果要客訴勒」

08:「喔~那就寫76號」

當76號店員回來~我們就趕快跟他說
然後他就在反擊...總之真是太好笑了啦
不合也不用這麼擺明~哈哈哈

總之~大力推薦 76 跟 08 店員唷!!

 

最後是TR自拍時間~ (我也好想要一台喔~~~ 希望老公有看見XD)

TR拍攝

TR拍攝

TR拍攝

TR拍攝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