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開箱實測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攝影成癮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可愛的拍照小玩意

 

下圖中,左邊是在GOHAPPY買的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右邊是在PC home買的HTC RE 隨手拍專用固定夾 Clip-On PK1000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是我在今年(2016年)1月份買的,但這個產品在2014年10月(的樣子)就開賣了,當時售價好像五六千~我也不太確定~目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大部分都四千多元,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在GOHAPPY找到3990元的RE~而且我想說要分享給各位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商品已下架~(so sad~) 只有在PC home找到也是3990元,但已售完,不知道會不會補貨的商品
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

 

RE有好幾種顏色~除了下面這些,還有紅色

顏色

 

RE的功能有拍照、攝影、縮時攝影、慢動作影片
RE的規格如下表

規格

 

HTC官網的介紹:http://www.htc.com/tw/re/re-camera/

 

要開箱之前~要注意拆開的方式,我上網爬文好像一開始很多人不會開,造成破壞
拆封的SOP如下

拆

 

開心拆封囉!!! 有沒有注意到有箭頭~~依他指示的方向轉唷~~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 開箱實測

 

這是所有的東西了,HTC RE所有配件包含了相機本體、說明書、傳輸線與攜行帶

HTC RE 開箱實測

 

大家要先好好地看說明書哦~~裡面有介紹怎麼連結app的操作,而且因為RE有防水功能,所以要注意看一下如果下水拍照後的清潔方式
下圖是HTC RE的功能鍵說明

說明

下載app

HTC RE 開箱實測

PS:不管是iOS或Android系統都適用,我有個同事她男朋友騙她說這支只有HTC可以用,但因為她拿iPhone所以就沒買XDDDD

 

在與 HTC RE 結合的底座下方鎖著一組防水塞,要取下RE前要先將防水塞旋轉取下,HTC RE 加裝防水塞後防水能力可由 IPX7 達到 IPX8 (3m,30分鐘)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的造型獨特又可愛,但其實這是經過精心考量的,他希望使用者能夠一手掌握輕鬆的完成錄影與拍照的工作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下面有記憶卡、USB連接埠、可以與腳架雲台結合的設計
記憶卡保護蓋上方的序號是 HTC RE 的SSID,配對時如果看到其他的RE就只要對著序號配對就可以了

HTC RE 開箱實測

▼用USB孔充電

HTC RE 開箱實測

▼連結腳架/自拍桿

HTC RE 開箱實測

 

記憶卡保護蓋打開可以安裝記憶卡,隨機就有送一片 8GB 的記憶卡,最大可使用 128GB 容量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 開箱實測

 

攜行帶可套在防水塞後與 HTC RE 結合,這樣更方便隨身攜帶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輕巧好拿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 開箱實測

其實我只是想順便露出我的聖誕老公公哈哈哈

 

如果怕鏡頭會撞到或刮傷的話,可以上網買塑膠瓶蓋

HTC RE 開箱實測

 

好~充好電之後,我要立馬來試拍幾張

HTC RE 開箱實測

 

這種拍照方式有點兒神奇呀~

HTC RE 開箱實測

我還偷偷放閃~哈哈
這個手機殼是我送給老公的聖誕節禮物
是在「我印」製作購買的,裡面有蠻多商品可以客製化~(雖然有點貴,但蠻有質感的)

 

不過RE沒辦法拍近物~~~

HTC RE 開箱實測

 

這是用手機控制RE拍照時的介面

HTC RE 開箱實測

 

接下來換另一個開箱!!

HTC RE 開箱實測

HTC RE 隨手拍專用固定夾 Clip-On PK1000
這個490元,不過我看現在PC home好像完售了~
但我買了也不常用說…

 

它的功能就是可以夾在包包上,可以邊走邊拍

HTC RE 開箱實測

 

RE的好處就是廣角!!
而且除了平常的廣角之外~還可以設定成「超廣角」
(要用app設定)
馬上來讓你們看看差異

廣角:

HTC RE 開箱實測

超廣角:

HTC RE 開箱實測

是不是有點兒厲害呀~~
不過超廣角有點像魚眼的效果~旁邊會變形的很嚴重~但也是蠻有趣的!!

 

不過有了RE,我就可以擺脫這些要一直夾來夾去的小玩意了 (丟)

HTC RE 開箱實測

 

不過我本來以為RE拍照只能16:9的照片比例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比例~我比較喜歡4:3的
上次在台北遇到一個也有買RE的店員
但他說沒辦法~只能靠自己裁剪~有點小桑心
然後我就發現!!!! 設定裡面可以設定呀!!!!

HTC RE 開箱實測

YAYA~開心!!!!

 

立馬來試試

手機拍:(iPhone6s)

HTC RE 開箱實測

RE拍:(同樣的距離與角度)

HTC RE 開箱實測

太棒了!!! 是4:3~~完美比例啊!!!!!!

 

那接下來就來看看在各種情境下拍出來的照片吧!!
平常我都會調顏色或放濾鏡~這次分享都不修圖~原檔呈現~(但有的照片不用修就超完美了~)

 

▶▶【晚上】

HTC RE 開箱實測

晚上的照片~比較難拍的滿意~這是那晚十幾張照片裡面我覺得最好的一張

 

▶▶【在採光良好的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這間餐廳最好的位置!!!!

餐廳名稱: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 2351-366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8:00 - 23:00

 

▶▶【室內展場】

HTC RE 開箱實測

隨手一拿起RE就可以自拍~好開心~

活動名稱:名偵探柯南-連載20周年紀念特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展演館別:東2館-C、東2館-D
展演日期:2015-12-25 ~ 2016-03-13
展演時間:10:00 ~ 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室內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難得享受貴婦生活~

餐廳名稱:Afternoon Tea(SOGO忠孝門市)
電話:02-8771-8417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最後供餐21: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一-週五11:00~12:00及17:30~18:30開放訂位。
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陰天】

HTC RE 開箱實測

2016花漾和美

 

▶▶【有點暗的室內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我們家的尾牙-霸味薑母鴨(和美)

 

▶▶【背光】

HTC RE 開箱實測

好青春的感覺~
攝於新社高中的操場

 

▶▶【很暗的室內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只有打光的地方明顯~哈哈哈
食物是主角的概念!!

餐廳名稱:來壽屋鍋物 - 和美分店
電話:04-756-683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497號

 

▶▶【有透光的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老公慶生會~我們來吃老井極上!!!

餐廳名稱:老井極上燒肉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
電    話:(04)2247-8590 《電話訂位服務時間:10:00~21:30》

HTC RE 開箱實測

 

再來是歡樂過年時光~~
過年就玩拍照就嗨翻天了哈哈!

 

▶▶【室內 - 爺爺家】

HTC RE 開箱實測

除夕團圓領紅包~
oh不~我是發紅包的 >"<

 

▶▶【大太陽 - 微背光】

HTC RE 開箱實測

初一走春~伸港福安宮後花園是拍照聖地

 

▶▶【室內 - 我家】

HTC RE 開箱實測

祝大家恭喜發財
(突然發現我們家客廳的匾額蠻好看的XD)
對了~站旁邊的比較雖~會變形~哈哈哈!

 

▶▶【室內 - 外公外婆家】

HTC RE 開箱實測

初二回娘家 @鹿港
打牌~唱歌~聊天~

 

▶▶【大太陽】

HTC RE 開箱實測

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
點光明燈跟安太歲

 

▶▶【室外 - 古厝】

HTC RE 開箱實測

初三跟爸爸姑姑一起回到他們的童年回憶
由阿公帶領著^^

 

▶▶【室內 - 花海】

HTC RE 開箱實測

RE接著自拍棒也很方便~~

 

▶▶【室內 - 爺爺家】

HTC RE 開箱實測

姑姑們回來就好熱鬧啊!!

 

▶▶【室內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初四是好姊妹聚會日

餐廳名稱:朗朗晴天
電話:04-834-5286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1段186號
FB粉絲專頁:
朗朗晴天

 

▶▶【戶外 - 好天氣】

HTC RE 開箱實測

這個只有組圖~沒有修圖~
直接用手拿著RE自拍就會變的手很長~~~

 

▶▶【室內 - 歪踢家】

HTC RE 開箱實測

歪踢是我的好姊妹,喜歡美食
部落格:歪踢踢 x 悄悄話大聲說

他家新買的卡拉OK超級無敵新!!!

 

▶▶【有採光的室內餐廳】

HTC RE 開箱實測

清水服務區 星海咖啡

初七剛好遇上西洋情人節
我們回到在一起的地方

HTC RE 開箱實測

難得情人節,請接受我的放閃
(咦?我平常好像就...)

 

▶▶【室內 - 老公家】

HTC RE 開箱實測

有個燈籠放在他後車箱一年了
他不做只好我來做!! 哼哼!!
硬要來個羊年行大運~~YA

 

▶▶【室內 - 我房間】

HTC RE 開箱實測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可愛的ㄇㄚˊ幾!!!!

 

除了照片的部分,接下來換影片~

 

▶▶【慢動作錄影】

我跟弟弟來示範一下

沒音樂有點無聊~所以我後製了一個版本haha

莫名的好好笑喔哈哈哈

 

▶▶【普通錄影】

老井慶生會~拉開序幕~老公收到好多卡片唷~

全美鐘錶跟大家拜年

可愛皓皓餵食秀~

 

▶▶【縮時攝影】

RE的縮時攝影是靠照片串聯起來的,跟iPhone不一樣
以下這段影片的設定值:5秒拍攝1張,大約半小時

 

這個小玩具對於攝影成癮的我來說真的是個寶
超級喜歡~~
目前還差防水功能還沒試而已
等夏天!!!!!!!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趕快下單吧!!!!!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我剛剛竟然差點打成"援交節")
猴年大吉大利!!!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