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我是嗅聞,喜歡亂買可愛的東西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超可愛的角色 -- ㄇㄚˊ幾兔

 

ㄇㄚˊ幾.JPG

FB:ㄇㄚˊ幾

 

作者介紹

YUKIJI
靜宜大學日文系畢業,以在校時使用的日文名字出道, 
原文意思是「雪路」。 

非本科班出身,仍在兼顧課業與其他興趣之餘不停地畫圖;
在大學與學姐養的兔子邂逅,意外成為今日在筆下活躍的ㄇㄚˊ幾。
時常在想「要怎麼畫才能讓牠更白目一點」,
現任職自由插畫家。

ㄇㄚˊ幾(第一個字唸”麻”)是隻可愛又白目的的道奇兔,
明明是隻兔子,動作舉止卻越來越像人類了!
經由 LINE 原創貼圖融入大家的生活,得到寵幸(?)、
進而獲得 2015 年 MVP 冠軍王的殊榮。
希望牠的可愛,能為各位帶來更多療癒感。

 

今天要來給大家看看我前陣子買的情人節禮物

先po幾張ㄇㄚˊ幾當時的預告圖

ㄇㄚˊ幾

好可愛喔~我要捕捉~~~

ㄇㄚˊ幾

這張超好笑~

ㄇㄚˊ幾

 

他2月的時候出了一個抱枕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我那天的9點準時下標~一次買了兩隻~一隻599元

2/17到貨~~燈呢~~超過情人節了~~

不過我老公收到還是很開心~哈哈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目前為止ㄇㄚˊ幾已經出了6組LINE貼圖囉~

都是因為我老公一開始買了ㄇㄚˊ幾的貼圖

害我後來每次ㄇㄚˊ幾出貼圖我都有買XD

最近才出了第六組貼圖→傳送門

 

我還有買她出的微型書~(天啊我根本變成鐵粉)

IMG_8186.JPG

 

再來請看我跟我的ㄇㄚˊ幾兔曬恩愛吧!

(以下是用HTC RE拍的→看介紹)

 

這個抱枕好適合假裝成兔子喔XD

而且大小很適中,看是要墊在頭下面滑手機

還是墊在手下面滑手機

或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抱著 or 用腳夾著

都很剛好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哈哈~我的床伴們越來越多了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而且他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雖然產地是中國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真的是太萌了!!! →其實這才是必買的原因啊!!!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抱著他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開心~YA!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分享一張惡搞圖XDDD

IMG_5480.PNG

 

至於為什麼我會買兩隻呢...

1) 因為兩隻以上免運費XD

2) 因為老公沒送我情人節禮物~我只好買給我自己

3) 就想跟老公一人一隻啊!!!!

 

看看~他們兩隻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自己在facetime欸~哈哈哈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被我們抓到了吼!!!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最近ㄇㄚˊ幾還跟"我印"合作

《我印 X ㄇㄚˊ幾兔獨家商品》
眾所期待的新商品來囉!
這次跨越了手機殼,馬克杯,悠遊卡,掛鐘,多種類型的商品,讓ㄇㄚˊ幾擠滿(?)你的生活XD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唷→傳送門

 

好~就介紹到這裡

總之ㄇㄚˊ幾兔太可愛了

大家可以去追蹤他的FB跟IG

ㄇㄚˊ幾 經典大臉 造型抱枕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ㄇㄚˊ幾兔 抱枕 療癒
    全站熱搜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