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蹲廚房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夜店風格的餐廳

 

半蹲廚房

♣店家資訊♣

半蹲廚房BanTen台中一中店 (已歇業)
用餐日期:2016/4/5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號 (精武路和三民路三段的交叉處) 
電話:0986-852183
營業時間:12:00~15:30/17:30~01:00
FB粉絲專頁:
半蹲廚房-BanTon-台中一中店

 

夜店

平時都是晚上路過這間店,還以為是夜店

後來發現好像是一間餐廳,就想說下次要來吃吃看

4/4晚上,我看到我國小同學打卡在半蹲廚房吃飯,他說意外的好吃

所以4/5老公問我午餐要吃什麼時候,我就想說 "來去半蹲廚房吧"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2:20了

一進去就看到...小小兵!!!!

半蹲廚房

還有一顆很大很吸引人的球型網狀燈柱

半蹲廚房

一樓的位置看起來不太多

不過後來發現他還有二樓

半蹲廚房

 

不過我們沒訂位,稍微等了一下

店員問我們說是要吃套餐還是燒烤

如果吃套餐的話就要再等一下,吃燒烤的話馬上有位置

結果我們就選了燒烤XDDDD

(然後我們晚餐也吃燒肉...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兩個胖胖)

 

一到位子上會看到有一個像鏟子的大形桌墊跟韓式的筷子

原來這邊的燒烤是韓式的

半蹲廚房

 

然後是菜單

半蹲廚房

低消是「半蹲前一定要吃菜」$150 (吃到飽白飯/生菜盤x1/吃到飽三種小菜/蛋液x1/烤盤基本配菜x1/喝到飽雞湯)

我們還有點「蹲著在鹽裡的梅花豬」$280「蹲到下雪的雪花牛」$320

這邊會加收 10% 服務費

半蹲廚房

 

服務生說他們都要幫客人烤肉

不然之前曾經發生客人讓抽油煙機燒起來的窘境

半蹲廚房

 

先上的是 起司+玉米 還有蛋液

半蹲廚房

 

再來送上熱雞湯

然後這個湯碗非常的"工業風"

優點是:很輕,缺點就是:連把手都很燙

半蹲廚房

 

我來讓大家感受一下夜店music吧!!

 

白飯

半蹲廚房

 

三種小菜

半蹲廚房

 

沾醬

左邊是甜甜的,中間是比較清淡,右邊比較鹹

以上是店員說的,但其實我覺得中間就已經很鹹了~哈哈哈

不過沾醬之後很好吃

半蹲廚房

 

肉 & 菜 盤

那個肉,超大塊的!!

半蹲廚房

 

一開始先放上金針菇

還有烤杏鮑菇

好吧~~我看老公很餓~~都讓給他吃

半蹲廚房

 

接下來要烤「蹲著在鹽裡的梅花豬」

兩塊大肉放上去就滿了欸!! 天啊~~好想吃~~~

半蹲廚房

然後店員還會把它剪開

看起來超級好吃!!! (旁邊的蛋液是被我破壞的啦~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開動了!!!!

半蹲廚房

 

再來是「蹲到下雪的雪花牛」

半蹲廚房

請原諒我寫不出什麼厲害的形容詞

因為我只會說 "好好吃喔~~" 哈哈哈

半蹲廚房

 

這樣大家還會希望我寫食記嗎XDDD

我就是吃吃喝喝拍照這樣

知道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但無法具體的說是怎麼個好吃法 哈哈哈 超級不專業啊~

然後下次我想吃吃看定食套餐

 

最後附上最近流行的噁心照

換臉!! 超好笑的啊~~~

MSQRD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