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可以自己DIY點心的好所在

 

自己做

♣店家資訊♣

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
體驗日期:2016/4/16 (no.2店)
地址:
no.1店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8號
no.2店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06號
no.3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95號 (最近新開的哦)
訂位專線:04-24628217
撥打時間:9:30am~7:30pm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30 - 21:00
FB粉絲專頁:
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

 

這次我們來到no.2店

成員有六位:嗅聞、我老公、瑩辰、瑩辰的男友、瑩辰的弟弟、瑩辰的同事

哈哈哈 然後瑩辰是我的good麻吉

自己做

 

我們有先訂位,座位只保留10分鐘

而且,就算一個人先到也不行,一定要全員到齊!!

這很重要!! 因為我們差點就趕不上了哈哈哈

 

先給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吧!!

自己做

2店好像是所有店裡面最大的

自己做

牆上有好多廚具喔!!

自己做

非常的壯觀,顏色很繽紛~太可愛了!!

自己做

自己做

還有磅秤跟餐巾紙

自己做

還有很多種烤盤

自己做

小廚娘必備可愛圍裙

自己做

 

還依顏色分成了好多區域,好可愛喔

清洗區 (超大的清洗槽)

自己做

 烘烤區 (有一大堆烤箱欸)

自己做

 攪拌區 (用這個就省時省力呀!!)

自己做

 暢飲區 (大家自己來~喝完也要洗好杯子哦)

自己做

 

看完環境後

在來就是最重要的!!

菜單!!!!

它有依難易度與花費時間排序,讓我們一目了然

(沒有要做甜點的人,要付49元的暢飲費哦)

自己做

菜單看不清楚的話還有電子檔☞請點我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講解一次流程

然後會給我們每人一台平板跟一張紙(上面有寫所需材料)

先看一次製作影片,有個大概印象後,再看PDF檔的SOP開始製作

自己做

▲不知道為何右邊那位要看得如此糾心XD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ex: 找不到備料、看不懂SOP...)

 

那我們先來看我老公的吧!!

他選的是 頭大的酥皮蘋果派 400元/12個

而且他選好之後,服務人員還跟他說"如果等一下做完他們要跟你要的時候不要給他們",哈哈哈~好淘氣喔!

自己做

 

至於上面還附便利貼

是讓我們寫食品名稱跟名字的

可以貼在烤箱上

才不會拿錯

自己做

 

好~老公備料後

開始製作

自己做

好像是先把蘋果切丁,再煮?!

自己做

放在起酥片上

自己做

刷一點蛋液

自己做

自己做

完成!!! 可以進烤箱了!!!

自己做

 

而且這裡還有計時器可以用哦

很方便!! 叫聲超大聲的~

自己做

 

再來出烤箱了~~

自己做

接下來就要包裝

自己做

看看這可口的蘋果派

自己做

一個一個裝進包裝盒內

自己做

最後就大功告成!!!! (拍手!!)

自己做

 

但我是他的女朋友,他一定要分我吃的啊!!! 哈哈哈

這種東西 還是熱熱的最好吃了~~

自己做

 

再來換我獻醜了

我選的是 琪琪的德式鄉村千層 400元/5個

自己做

 

我光備料就花超久的XDDD

然後切菜~真是難得的經驗~

我一直邊切香菇邊喊"好噁心" (崩潰)

再來就炒一炒~~~超香的~~~我都覺得我可以嫁了!!

自己做

 

然後包起來,加上蛋液

自己做

 

結果出烤箱怎麼這樣~嗚嗚

聽說是蛋液加太多了

可是SOP上又沒有寫要加多少

自己做

 

最後就是很沒賣相...但是很好吃唷!!! 推薦!!!!

自己做

 

然後是瑩辰的男友

他選的是 熔岩巧克力蛋糕 320元/6個

自己做

 

既然是別人的男友

就快速地跳到成品吧XD

自己做

 

很好吃~不會膩的甜度

裡面也有熔岩~

這個是"自己做"裡面的排行no.1哦~

自己做

 

接下來是 瑩辰的同事

他選的是 小魚的德國布丁 450元/6個

自己做

 

拍這個只是覺得漂亮 哈哈

自己做

 

然後她的進度嚴重落後

這時候就是患難見真情的時刻了

大家都過去幫她

自己做

自己做

最後我沒拍到成品 哈哈哈

 

瑩辰...我不知道他選什麼

看起來就是個大蛋糕 哈哈哈

自己做

 

瑩辰的弟弟

我也不知道他選啥

好像是抹茶馬卡龍之類的

自己做

自己做

我也沒拍成品,只有這張~~~可以稍微看到XD

自己做

 

雖然我沒有每個都吃到

不過大家拿回家之後,家人都是說好吃的

 

自己做真的好好玩喔~~

▼我每天中午的飯友

自己做

 

老公你要娶我了嗎?

自己做

 

然後他們在洗碗

我一直說他們可以嫁了

哈哈哈 我可以嫁的定義真的好低唷

自己做

 

最後來張Happy ending

▼這裡是休息區

自己做

 

這裡好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玩唷

在這邊可以讓大家放下手機

彼此互相幫助與互動

真是增進情誼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台中烘焙趣】♥動手玩 DOUGH 甜點DIY(金典店)。做甜點真的不難。好友情人家庭聚會的好選擇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