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會館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平價又優質的中原會館

 

上周末我們大學同學約一約

一起回中壢幫雅薇提前慶生

還順便在中壢住一晚 (2016/5/14)

 

♣住宿資訊♣

中原大學招待所
會館(維澈8F)
訂房專線: 03-265-7070
聯絡信箱:cycugh7070@cycu.edu.tw

招待所(活動中心3F)
訂房專線: 03-265-7010
聯絡信箱:cycugh7010@cycu.edu.tw
官方網站:
http://guesthouse.cycu.edu.tw/default.htm

 

我們提前兩個多禮拜訂房的

☛先來張價目表吧!

【中原會館】

中原會館價目表.jpg

【中原招待所】

招待所價目表.jpg

因為我們是傑出校友,所以有5折優惠

我們訂了兩間中原會館雅緻房

雅緻房小介紹:皆為2人房(附二大床)
✔ 如果您有兩個家庭、四個好朋友,可以選擇雅緻的連通房房型。房內連通的小門,讓您與您的朋友不必出大門就能互串門子。
✔ 單身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將屬於您的連通門鎖上,就不會有人打擾您的休息。

其他 收費/訂房/照片/設施 詳細內容可以去官網看唷~~

 

雅薇夫婦住一間,所以一人是 2400/2= 1200元

我、老公、怡嘉、俞秀住一間,所以房間是2400+300+300=3000,所以一人是 3000/4= 750元

是不是很平價~~~但這麼平價的房間,會很普通嗎???

 

首先到了維澈樓

要從靠近教學大樓那邊的電梯上去哦~

星巴克那邊的電梯是沒有通往8樓的

(以前我可是在這一棟打工的 哈哈哈)

 

一到了8樓

就會看到中原會館的大廳了

一整個就覺得興奮~~好像真的很高級耶!!!! 

不過雖然它有附早餐,但我們隔天早上想吃奶bar,而且仲佑之前住過活動中心那邊,他說早餐很難吃XDDDD 所以我無法分享早餐給你們看了~

中原會館 大廳

 

我們拿到了 812 與 813 的房間鑰匙 (我住813)

不多說~先上照片!!

▼由外面往房內拍

中原會館 813

 

附液晶電視、熱水壺、冰箱、冷暖氣機

▼由房內往外拍

中原會館 813

 

房內浴室(乾濕分離)

盥洗用品:浴巾、毛巾、洗髮乳、沐浴乳、牙刷、梳子、刮鬍刀、肥皂

還有附吹風機,只是是很普通那種小小的白色那台~

馬桶是高級的免治馬桶 (雖然我還無法突破我心中的障礙XDDDD)

中原會館

中原會館part2

 

房間外面還有個大陽台

這個view好像還不賴~~

中原會館

 

再來是這道~~神秘的門

連接著 812 與 813

兩邊的門把同時開啟才能打開的聯通門

中原會館

 

看一下雅薇他們的 812 號房

是一樣的啦 哈哈

中原會館

 

呵呵 好開心等等要開趴囉~~ 

 

然後我來幫5月壽星拍一張

 Happy Birthday 

中原會館

▶▶旗幟購於 私房角落 by 蝦皮拍賣app

 

然後是女生自拍~~ 

有完沒完啊哈哈~~

 

接下來還是自拍 哈哈哈

只是是雅薇在玩他的生日禮物~ 【GoPro】

好好喔~~我一直出價5000元她都不賣我~~~

只好希望7月的時候老公可以買給我了 哈哈哈

中原會館

 

然後我們去逛中原夜市

這群人消費力驚人

Hippie 就花了快一萬塊吧 (!!!)

然後又去買一大堆吃的喝的

御冠園鮮肉湯包、雞排、怪叔叔蔥油餅、大頭滷味、雞腿捲、西瓜汁、起司馬鈴薯、阿福鹹酥雞、酒...

鴨子來一看到這般場景,覺得我們怎麼好像買食物不用錢一樣 哈哈哈

但其實最痛苦的不是荷包,是我們的肚子~~ 超 級 無 敵 撐 !!!!!

中原會館

 

帝寶鴨 來客串的

怕喝酒不能酒駕,還騎Ubike來

(中原大學圖書館有Ubike哦)

中原會館

 

然後玩排七的時候

才發現很多時候都是身不由己的 哈哈哈

中原會館

 

對了~~乖孩子過了12點要安靜一點喔

不然...會有人來敲門...

哈哈哈哈哈

 

▼我與老公

中原會館

 

▼我的小圈圈

中原會館

 

然後這裡冷氣蠻強的~哈哈

睡到了隔天早上

記得打開窗簾

落地窗的採光真的很讚呀!!!! (很好自拍XDDDD) 

中原會館

 

最後附上一張中原交通資訊好了

中原交通路線圖

 

另外,仲佑跟菜菜有去住過招待所的雅緻房 (招待所在活動中心)

據菜菜說房間規格與我們的差不多,只是是兩張單人床

而且!!!

他們倆住一間,所以一人是 1200/2= 600元

這價錢真是太讚啦~~

 

最後來小小murmur一下

以前在中壢待了四年

現在回去~覺得又熟悉又陌生

總是可以發現 "這裡怎麼多了這個" "那間怎麼倒了" "天啊~這裡我以前超常來"...

而且中壢除了白牌計程車

現在還有Uber哦!!! 便宜又方便~~ 不想再叫 55688 了 哼哼!! (我們與 55688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哈哈~好啦~~ murmur結束!!

 

------------------2016/8/29更新------------------

我要來分享第二次住宿經驗

補充一些上次沒拍到或沒說到的部分

 

這次是我自己訂房的,從八月份開始訂房會多一個手續

就是他會寄mail到你信箱,要求你確認一些資訊跟簽名回覆

我本來以為還要印出來~很麻煩~不過他說可以用PDF檔打字簽名就好

 

8/27入住,8/28退房

當天收費,只收現金,下午3點後可入房

我們總共7個人要住~一樣是訂兩間雅致房

可惜已經訂不到連通的兩間房間了

房間一間2400元,每加一人多收300元

所以是2400*2+300*3=5700

平均每人815元

 

這次我老公是開車上來,停在中原大學的地下停車場

所以check in時服務人員問說有沒有開車

說有~他就會給一張住宿證明

當車子要離開時,拿磁扣去給警衛消磁即可免費停車

中原會館part2

 

中原會館也有提供免費wifi可使用

中原會館part2

 

外面還有一些公共設施~

像我們買了一個大蛋糕,房間裡的小冰箱放不下

就拿來外面的大冰箱放

中原會館part2

 

房間內有附一些簡單的沖泡飲料跟水

中原會館part2

 

然後我要講一個危險角落,大家入住的時候要小心

這兩天~我們七個人,就有五個人的腳去踢到床角!!

因為桌子跟床擺太近了~~

中原會館part2

 

這次我們是住807跟814號房

814號房比較好!!!!!

因為...神奇寶貝補給站有三個!!!!! 哈哈哈~

807才一個啊~~哭哭~~

中原會館part2

 

晚上我們還在814開趴

中原會館part2

▶▶慶生氣球購於Knj.氣球、五金、整人、慶生、畢業

分享文:【慶生氣球使用分享】♥ 幫家人朋友慶生的好工具。激起大家的少女心。盛大過生日開趴踢!!

 

再來是早餐...上次沒吃

這次本來是也沒打算吃啦

但是發現看起來還不錯啊!!!

真的覺得上次被仲佑騙了~~可惡啊!!!!

上次竟然傻傻的沒吃!!!!! 

 

飲料有豆漿跟紅茶

中原會館part2

還有水果

中原會館part2

漢堡跟燒餅

我吃的是漢堡~裡面是漢堡肉跟起司還有一些生菜

中原會館part2

可頌

吃到可頌的人都說好吃欸~

中原會館part2

 

像不像要去野餐呀!!!

中原會館part2

我們三個自己默默開趴~哈哈

中原會館part2

------------------2016/8/29更新完畢------------------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