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子輕食館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台中的悠閒聚餐美麗餐廳

 

前言就是~我是Gina的超級粉絲

所以看了Gina去吃~就跟著去吃了~哈哈 (趁亂告白)

X子輕食館

 

美好.緩緩甦醒

X子輕食館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X子輕食館

♣店家資訊♣

X子輕食館

用餐日期:2016/5/2(一)

本次消費:771元/2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電話:04-2254-0691

營業時間:8:30 - 22:00

用餐時間:無限制

寵物:不可攜帶進來

可否刷卡:可以

最低消費:110公分以上的人低消60元

服務費:不需要

官方FB:X子

 

來這邊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因為我沒有預約

服務人員跟我說要候位約30分鐘,所以我留了電話

不過我們家老公有點不想等

所以我們本來只是想拍拍照就去別間餐廳吃飯

結果~不到5分鐘就被叫到了~So lucky!!!

X子輕食館

 

門口的綠色蝸牛代表著「慢活、慢食、環保

X子輕食館

 

而且蝸牛的胸前還有擺著"X"字型的叉子~

X子輕食館

 

一旁還有可以給小朋友玩很嗨的戶外沙坑!!

X子輕食館

 

再來是~一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

非常光亮、乾淨又很大的空間

X子輕食館

 

到哪邊都覺得非常好拍照 (興奮樣)

X子輕食館

 

還有擺出新鮮蔬食和水果

X子輕食館

 

位子也很多~而且燈飾也很特別~

X子輕食館

 

非常文青的一間店啊~怎麼拍怎麼美

X子輕食館

 

我們的位置是高腳椅的地方

X子輕食館

 

沒錯~那是我老公~哈哈哈 (貼標籤中)

X子輕食館

 

我們先來看看菜單吧!! (要先看我XD)

X子輕食館

X子輕食館

X子輕食館

X子輕食館

X子輕食館

X子輕食館

X子輕食館

 

我們點的~~771元

X子輕食館

 

再來是食物上場!!

今日特製湯品-奶油玉米濃湯

原來加了奶油之後口感非常棒!! 好喝~~

X子輕食館

 

再來是飲料

因為我有先在官網上看到這個!! 就很想喝~~

X子輕食館

 

我點了葡萄多多 $108

老公點木瓜牛奶 $138

X子輕食館

 

夏天喝這裡的飲料真是太爽口啦!!

不會太甜~滋味很棒!! 好喝!!

葡萄也不會太酸~整個非常剛好

X子輕食館

 

再來是窯烤Pizza

但我忘了拍窯烤爐~借一下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X子輕食館

 

我點的是綜合起司披薩(小) $138

有四種起司,馬札瑞拉起司、煙燻起司、羊奶起司、最後刨上parmigiano reggiano起司

X子輕食館

 

其實我點完後有點後悔,想說...4種起司加在一起我會不會吃到很膩

但結果非常出乎意料!! 完全不會膩~~

他們巧妙的結合~~風味獨特~~~又是我喜歡的起司!!! 非常讚!!!!

X子輕食館

 

最喜歡牽絲了~~

X子輕食館

 

然後是長長薯條

我覺得名字非常可愛 哈哈

X子輕食館

 

然後是老公點的焗烤雞肉筆管麵 $288

新鮮雞肉,綜合野菇,筆管麵,搭配起司

X子輕食館

 

我是不怎麼喜歡吃筆管麵的人

但這一道~~加上它的醬汁~~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X子輕食館

 

最後悠閒的一起喝完涼涼飲料

真是太愜意舒適了~~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優閒!!

X子輕食館

 

最後的意見卡我還寫了很白癡的小murmur

店員應該覺得我很白癡XD

X子輕食館

 

這裡真的燈光美氣氛佳

X子輕食館

 

我們往B1看空間還很多

X子輕食館

 

樓上還有一間一間的不知道是不是包廂

有各種顏色好可愛啊

X子輕食館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而且一定要再來訪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

以後我聚餐都要訂這間了~哈哈哈

X子輕食館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