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鹿咖啡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彰化的可愛咖啡廳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尋鹿咖啡

♣店家資訊♣

尋鹿咖啡

用餐日期:2016/06/10(五)

本次消費:760元/2人

地址:彰化市彰化市永安街476號 (近家樂福)

電話:04-736-0960 (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8:00- 21:00

低消:一杯飲品 (100~170元)

服務費:無

WIFI:有

用餐時間:無

可否刷卡:不可

官方FB:尋鹿咖啡

 

今天我要來用 粉紅色 色調介紹

因為我們這天要上班~但我們下午請假哈哈哈哈哈

所以非常開心~~搭上端午連假的風潮 

尋鹿咖啡

 

尋鹿的店面不大

但很有自己的格調 

尋鹿咖啡

 

而我看到這個長頸鹿才意識到

長頸鹿也是「鹿」啊!!!! 哈哈哈

尋鹿咖啡

 

如果要來這邊用餐的朋友們

可以把摩托車或汽車停到家樂福再走過來

哈哈哈,好方便啊!

尋鹿咖啡

 

然後這邊還有冷氣、免費wifi、充電座、抽屜(可放包包) 

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耶!!!! 

尋鹿咖啡

 

這裡還躲一隻小兔子 

尋鹿咖啡

 

點餐的話要去櫃台點哦~

尋鹿咖啡

 

這是一個開放式廚房

我看他們每個人都很忙欸~~

尋鹿咖啡

尋鹿咖啡

 

 不過我們還看到他們的秘密武器,哈哈哈!

尋鹿咖啡

 

接下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些什麼吧!!

我們是午餐時間來的,可以吃"好食套餐" 

尋鹿咖啡

 

總共點了760元

其實本來我們只是要去家樂福吃定食8的

結果要等超久,就不小心來了這~~還花更多錢XDDDD

尋鹿咖啡

 

首先上來的是我50元換購的香濃可可 (hot)

尋鹿咖啡

 

上面有隻可愛的鹿

連杯子也好可愛喔~

尋鹿咖啡

 

這就是巧克力牛奶

我平時不太喜歡巧克力的~

但店員說只有菜單前面有畫一隻鹿的飲料才有這隻 (招牌尋鹿冰咖啡 / 抹茶歐蕾 ( ice / hot ) / 香濃可可 ( ice / hot ))

就硬點了XD

尋鹿咖啡

 

部務室之花  -- 文伶

她點的飲料是套餐附贈的英國唐寧茶 (hot)

一開始看到自己的飲料上面沒有小鹿有點失落

但沒辦法~她感冒~不能喝甜的XD

那大家就來祝她早日康復吧!!! 

尋鹿咖啡

 

文伶的午餐

橙香蜜汁棒棒腿 $360

尋鹿咖啡

 

餐具都很可愛,雞肉也很好吃~

讓我不小心吃到炸物了,哈哈!

而且!!!!! 有發現文伶穿著一隻"鹿"來尋鹿嗎XDDDD 超級應景~~

尋鹿咖啡

 

再來是我的午餐

中華風味京醬豬肉 $350

尋鹿咖啡

 

本來我以為飯的分量很少,應該吃不飽

但這個套餐的份量其實很足夠 (因為我吃完超級無敵飽)

尋鹿咖啡

 

麵包

尋鹿咖啡

 

我的豬肉很嫩~配上醬汁非常好吃~

尋鹿咖啡

 

尋鹿咖啡

 

還有沙拉跟點心

而且還是可愛的小雞小杯子欸~太cute了啦!!!

尋鹿咖啡

 

然後~~我前年也有來吃過一次

坐在一模一樣的位置XD

那天真的是超級想吃義大利麵~以為這裡有

結果!!! 沒有~~~

所以我點了漢堡XDDDD

培根牛肉起司漢堡 (湯品或脆薯條) $350

尋鹿咖啡 2014.10.07

 

總之這裡是適合情侶、好姊妹來優閒度過美好下午的一間咖啡廳

大家來尋鹿吧!!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另一間與麋鹿有關係的

【桃園中壢早午餐分享】♥ 迷路,來我家吧。MILU Café and Brunch + Coffee。來悠閒地尋找小鹿吧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