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我是嗅聞,喜歡蛋黃哥

今天要來介紹現在全家的集點活動 --- 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紓壓捏捏樂 共6款

獲得方法1: 集4點+69元

獲得方法2: 集50點免費換1款

於全家單筆消費滿69元,送1點(菸品消費除外)

活動日期: 105/6/8 - 105/8/16 (6/22還有第二波)

兌換日期: 105/6/8 - 105/8/23

全家官網: http://event.family.com.tw/2016_Gudetama/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請不要介意我亂亂的房間~哈哈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在看我的開箱影片前

前來段小小介紹 (懶得看的就直接往下拉看影片吧 哈哈哈)

 

這次的小玩具主要分成三大類

【第一類】壓力球

使用說明:握在手裡,視情緒採用揉捏力道

適用情境:當拔牙齒的時候就用力捏~~忍一下就海闊天空啦!!!

款式:荷包蛋款、蛋包飯款

 

【第二類】用力捏會有小驚喜

使用說明:在掌中溫柔輕捏,蛋黃哥就會現身

適用情境:當我們被老闆惹怒的時候,可以邊怒喊老闆的名字邊用力捏!!! 就會看到可愛的蛋黃哥了

款式:水煮蛋款、布丁款、蜜蜂蛋糕款

 

【第三類】小噁心

使用說明:將夾鏈袋中內餡倒到乾淨的桌面,擠壓奶黃包吸收內餡,反覆擠壓可使奶黃包吐餡

適用情境:要催吐的時候

款式:奶黃包款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簡單用照片小開箱一下

好期待啊~~六隻小可愛們~~~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荷包蛋款♥

太可愛了~看了好療癒啊

還可以壓壓他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蛋包飯款♥

這形狀捏起來好有趣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我捏~~~~~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蜜蜂蛋糕♥

第二類的都有附透明袋子

應該是因為這種材質的比較容易弄髒吧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蜂蜜蛋糕裡面住的是

一隻蛋黃蜜蜂喔~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布丁款♥

這隻長的好可愛呀

我同事還說看了就想吃布丁~然後就餓了~哈哈哈!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還可以壓成肥肥的樣子

太萌了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蛋黃哥躲在裡面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還會卡在焦糖~哈哈哈哈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2016/07/04血淚更新---------

把蛋黃哥卡在外面的樣子雖然很萌

但是千萬不要維持太久

不然就會像我的蛋黃哥一樣...悲劇!!!!!

嗚嗚

我才帶去公司兩天!!!

就變得很髒,蛋黃哥的表情也有點掉漆

重點是!!! 把裡面的蛋黃哥卡在表面上一天~~就凹凸不平!! 回不去了!!!!!!

---------2016/07/04血淚更新---------

 

♥水煮蛋款♥

這個就是比之前市面上的那些多了下面的小杯子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這個小杯子上也有蛋黃哥的臉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裡面這隻蛋黃哥蹲在裡面的模樣太可愛了啦!!!!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還要翻過來看他的屁屁~~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奶黃包款♥

再來這個是最精彩的,我影片中也把他擺在最後

黃色那一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濕濕的有點噁心哈哈哈

可是讓蛋黃哥吸進去的時候超好笑的~ (笑果100)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最後獻上影片

 

心得:

我真的覺得現在便利超商或是速食餐廳的加價兌換活動真是太過分了

都搬出蛋黃哥來~是要我花多少錢!!!!!

而且這幾天我的好朋友去日本玩

她說我的伴手禮超好買的,因為日本有超多蛋黃哥的周邊商品 哈哈哈!!

總之這次的小玩具們~~~真是太好玩了

真的又療癒又紓壓喔!!!

 

蛋黃哥延伸閱讀

癱軟蛋黃哥♥屈臣氏系列。全家系列。哩哩叩叩。gudetama

蛋黃哥分享part2♥gudetama。指甲彩繪。枕邊物。悠遊卡耳機塞

蛋黃哥分享part3♥gudetama太療癒了啦。我的房間充滿了蛋黃哥。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蛋粉

 

最後六隻小可愛們的大合照

全家蛋黃哥紓壓捏捏樂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