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裡有甜點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帶大家去嘉義市吃排隊美食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我們從阿里山玩完下來嘉義市區後 (可參考這篇: 【嘉義阿里山兩天一夜】♥ 牽手遊阿里山。台灣好行不行。找尋青春 | 找尋感動 | 找尋日出 --- ♬ 我25歲了 ♬)

決定來去吃嘉義小吃

而且查的點都是走路15分鐘內就會到的哦!!

 

  第 ❶ 間

噴水雞肉飯

♣店家資訊♣

噴水雞肉飯

用餐日期:2016/7/3(日)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電話:05-2222433

營業時間:09:00–21:30

 

這裡人很多,好像很多觀光客都會來吃

不過在地人最推的還是"劉里長雞肉飯",聽說開賣幾個小內時就賣光光了

但這次我們先跟著觀光客來吃這間噴水雞肉飯吧!!

 

這邊呢~你要先看牆壁上的菜單

然後服務人員過來再跟他說你們要點什麼即可

可是這裡真的很難看價錢欸

我們點了"肉絲飯",也是等結帳時才知道是一碗45元

而小菜的部分價錢好像也不固定,是要依人數來決定

而且有個大魔王服務員一直問每一桌要不要點超人氣小菜

我們都說不用了,還是會一直問,真的很煩~ 

噴水雞肉飯

 

然後等了一下後

雞肉飯登場!!!

肉絲飯 45元

我覺得有點貴,而且吃起來也還好,失望... (但我本來就喜歡吃雞肉飯,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XD)

噴水雞肉飯

 

  第 ❷ 間

林聰明砂鍋魚頭

♣店家資訊♣

林聰明沙鍋魚頭

用餐日期:2016/7/3(日)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電話:05-2270661

營業時間:16:00–22:00

官網:http://www.smartfish.com.tw/

 

在這裡,外帶的還比內用熱門欸! 好神奇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總跟我說 吃魚會變聰明

所以這間才叫林聰明嗎XDDDD

林聰明砂鍋魚頭

 

菜單

林聰明砂鍋魚頭

 

我們總共六個人 (4女2男)

但因為剛剛吃了一碗雞肉飯,無法吃太多

所以就點了 沙鍋菜+魚肉(3人份) 及 沙鍋菜+魚肉(1人份)

因為又子的男朋友還是怕自己吃不飽XDDDD

林聰明砂鍋魚頭

 

沙鍋菜+魚肉(1人份) $100

看起來料就很多啊~~CP值很高 哈哈哈

林聰明砂鍋魚頭

 

沙鍋菜+魚肉(3人份) $290

我們五個人吃

林聰明砂鍋魚頭

 

這一大碗裡面的魚肉真的很多欸

分出三小盤後,裡面還是很大一塊

我覺得豆皮蠻好吃的

不過魚刺好多喔哈哈

林聰明砂鍋魚頭

 

後來又子不跟我們繼續吃了

我們要分道揚鑣了

當然要先抱抱啦~~~

林聰明砂鍋魚頭

 

  第 ❸ 間

屋子裡有甜點

♣店家資訊♣

屋子裡有甜點

用餐日期:2016/7/3(日)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營業:(六,日,一,二,三) PM01:30-06:30或甜點賣完為止 / 公休:(四,五)

電話:05-2222643 (僅接受平日13:30的預約)

粉絲專頁:屋子裡有甜點

服務費:無

PS:不提供外帶服務

 

網路上說這間店常常賣到5點就沒有甜點了

朋友的朋友們也說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或是沒開

這天真的很幸運!! 我們吃完林聰明後,我先打電話過去屋子裡有甜點

他告訴我還有位置也還有甜點,還請我留下姓氏跟電話,會幫我保留15分鐘位置

天啊!!! 太幸運了!!!! 周末還可以讓我訂位欸~~

這天意外的人不多~~太棒了!!!

抵達這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48了...

屋子裡有甜點

 

一進去後就會看到點心櫃

就從這邊點選

屋子裡有甜點

還有飲料menu

屋子裡有甜點

我不小心把圖修的右下角的冰飲看不到

我用打字的給大家參考

{冰飲}
水果冰茶 110
伯爵冰奶茶 110
葡萄柚可爾必思 110
蘋果杏桃冰茶 100
柚香煎綠冰茶 100
冰紅茶 70

 

屋內空間與座位不多

屋子裡有甜點

IMG_4179.JPG

 

我們坐在4號桌

IMG_4180.JPG

 

而且剛好後面有蛋黃的圖欸

是有沒有這麼巧~~ (但不是蛋黃哥XD)

屋子裡有甜點

 

網路上說這個建築物是從20世紀初的日本皇軍俱樂部,到光復後租給印刷廠

店內還保留著印刷器材、舊式招牌、老式窗框、木造大門、復古爐灶等...

屋子裡有甜點

 

這裡的環境非常適合假文青啊XD

IMG_4181 (3).JPG

 

每個小角落都是藝術

屋子裡有甜點

 

這邊也有在賣明信片喔

IMG_4181 (5).JPG

 

懷舊的小角落

屋子裡有甜點

 

接著就上菜囉!!!

酒香榛果提拉米蘇<限量隱藏版> $135

IMG_4182.JPG

——提拉米蘇Tirami sù——
義大利文「帶我走」的意思。
你可利用各種食材來讓它發揮名稱的意義。
我個人不建議摻入禁藥讓波麗士帶你走,
也不加符水讓上天堂或觀落陰的導遊帶你走,
我們只單純藉由美酒去抵抗地心引力,
帶你稍微靈肉分離17公分的差距而已⋯
——引用於官網——

 

這是阿奇點的甜點

很適合拍照的高腳杯~哈哈

IMG_4183 (1).JPG

 

結果三毛放棄跟自己的甜點合照

就跟阿奇的甜點拍~哈哈哈

屋子裡有甜點

 

再來是我跟三毛都點一樣的

香蕉卡士達派 $120

屋子裡有甜點

 

最上藏撒了巧克力粉

再來是一大層的奶油,奶油中還有一些榛果

奶油跟餅乾中間夾了一層厚厚的卡士達醬跟香蕉片

香蕉片配上卡士達醬非常match,不會甜到很膩的那種

屋子裡有甜點

 

給你們看看我吃到一半的XD

屋子裡有甜點

 

然後是老公的

德式蘋果派&蜂蜜 $135

屋子裡有甜點

 

甜點來了還在低頭

屋子裡有甜點

 

終於願意抬起頭了 哈哈

屋子裡有甜點

 

他手上這杯

水果冰茶 $110

屋子裡有甜點

 

食物來張大合照

我喜歡木質感的桌子與湯匙~~

屋子裡有甜點

 

還有我們的大合照

三毛一直怕由上往下拍不漂亮 哈哈哈

管他的!!

屋子裡有甜點

 

然後按照慣例要玩一下SNOW

哈哈 現在SNOW都會有可以兩個人不同打扮的效果

熱狗與漢堡XDDD

屋子裡有甜點

 

兩隻小企鵝

屋子裡有甜點

 

我們悠悠哉哉的待到快六點

好友、下午茶、老屋子,真是太棒了!!

屋子裡有甜點

 

然後啊~~我的折疊傘之前有一次在中壢弄丟

結果被撿到的計程車司機寄給我,覺得感動

這次!!! 我又遺留在這裡了XDDDD

屋子裡有甜點

他們服務態度又好

又願意幫我寄回我的傘

真的覺得很溫暖

大力推薦!!!! (不是推薦大家把東西丟在這啦XD)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嘉義阿里山兩天一夜】♥ 牽手遊阿里山。台灣好行不行。找尋青春 | 找尋感動 | 找尋日出 --- ♬ 我25歲了 ♬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