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card

我是嗅聞,喜歡製造驚喜

今天要來介紹instagram手工卡片製作

 

前一陣子看網路上蠻多人在做instagram card

趁著這次又子生日我也來做一張

 

那就先查一下instagram的icon長什麼樣啦

果然還是舊版的可愛!!!

 

首先準備了底色

Instagram card

 

黏好基本的型之後

再準備四個顏色 -- 紅 / 黃 / 綠 / 藍

Instagram card

 

黏到適當的位置

Instagram card

 

接著製作右上方的鏡頭

為了立體感,每次一定會使用泡棉!!!

鏡頭上面的白色光澤我是用立可白畫的

Instagram card

 

接著是中間的大鏡頭

我用紙箱剪一大圓當底,這樣會比較立體

然後那個愛心是用不織布剪出來的

Instagram card

 

一開始我還剪了一個很醜的愛心

然後硬要自拍一下再做新的XD

Instagram card

 

再來出動這枝白色油漆筆 (特地為了這次的卡片買的)

Instagram card

 

然後剪出一條一條藍色長條

在上面寫上instagram字樣及小盒子的圖案

而且因為現在app改版,我都沒辦法直接看到底長什麼樣子

就看網路上其他人畫的就跟著畫了

結果...我少寫了一個a..哈哈哈哈哈

三毛說這樣子才不會被告侵權

好吧~(攤手)

Instagram card

 

而且我還不小心滴到我的腳上

洗了兩三天都沒有掉XD

instagram card

 

接著又剪了黑色長條當下面的功能底色

然後用立可白畫畫,這需要控制一下~哈哈

Instagram card

 

然後我是用白色的紙當底色

連接成一長條

再將剛剛製作的藍色長條與黑色長條貼上去

Instagram card

 

這樣是不是就很像instagram啦!!!!

Instagram card

 

然後再貼上照片與寫字就大功告成啦!!

 

最後來幾張紀念寫真

▼右邊是我送給又子的生日禮物(史努比不鏽鋼扣環隔熱碗)

Instagram card

Instagram card

▼意外發現他可以這樣立著

Instagram card

Instagram card

▼鏡頭已經盡量讓他立體了~哈哈

Instagram card

Instagram card

 

只是我的這次作品打開的時候有點空白

Instagram card

 

需要再打開~~才是繽紛的世界!!

Instagram card

 

看看收到的人~哈哈

Instagram card

 

最後來段成品影片吧!!

 

----------2016/07/31更新----------

我要來展現我徒弟的作品XDDDD

他還把四邊都剪成圓弧狀

就更像IG的APP了~

IMG_5955

 

他做的是打開就是內文型 (什麼奇怪的命名XD)

IMG_5956

 

而且背面還做了這個~撰寫訊息中

我覺得好有創意喔!! 給大家參考~

IMG_5957

----------2019/5/18更新----------

接著是又子今年親手做的IG卡片

用了可愛的紙膠帶拼成壽星的英文名字

IG卡片

 

內容有直接印出壽星的IG首頁

IG卡片

 

接著就是兩人的回憶啦

IG卡片

 

這個是卡片拉開的樣子唷

那我們也祝達昇跟又子能幸福快樂呀!!

IG卡片

----------2019/5/18更新完畢----------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延伸閱讀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立體卡片製作

立體蛋糕生日卡片  

 

手作卡片♥情人節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手作卡片♥生日卡片。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手工卡片    

 

手作卡片♥人形立牌DIY。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人形立牌DIY  

 

手作卡片♥Waterfall card瀑布卡。手工卡片。萬用卡片製作

瀑布卡  

 

【母親節手作卡片與禮物分享】♥手作立體花花卡片。我印的客製化抱枕。絕對讓媽媽感動指數爆表

手作立體花花卡片

 

【手作卡片分享】♥ 一個中藥包打開也是個大驚喜。看似正方形卡片展開後又是另一個新世界。大鈺25歲囉

展開小書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凹折卡。步驟超簡單的機關卡片。最喜歡這種簡單製作成品厲害的卡片了

立體凹折卡

 

【手作卡片分享】♥ 立體半圓卡片。機關卡片。自己動手做卡片心意滿滿

立體半圓卡片

【手作父親節卡片分享】♥ LINE一下瀑布卡。社群app卡片。我做LINE卡片弟弟做FB卡片合作無間

LINE一下瀑布卡

 

【萬聖節卡片分享】♥ 立體蝙蝠好可愛。鬼魂、南瓜、蝙蝠好萬聖。10月萬聖月開心過萬聖

萬聖節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分享】♥ 小兔子抱著小綿羊。到哪裡都要抱著看著。各節日通用的手作萬用卡片

溫暖抱抱卡片

 

【可愛小雪人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送暖的小雪人。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雪人聖誕卡片

 

【立體蛋糕賀卡分享】♥ 最適合吃貨的誠意百分百生日卡片。超可愛的立體蛋糕卡片。裡面還可以裝禮物唷

立體蛋糕賀卡

 

【教師節手工卡片分享】♥ 九月到了教師節快樂。來自己做教師節卡片送給老師吧。感謝每位敬愛的老師

教師節卡片分享

 

【哆啦A夢卡片分享】♥ 這次邀請最有名的藍色貓型機器人。來自22世紀最可愛的哆啦A夢。任意門打開後就是滿滿的心意啊

哆啦A夢卡片分享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手工卡片六種作法分享。手工卡片好簡單。跟著嗅聞動手做吧

手工卡片作品分享

 

【耶誕樹聖誕卡片分享】♥ 冬日裡最有溫度的DIY卡片。簡單輕鬆速成的聖誕卡片。祝大家聖誕快樂

耶誕樹聖誕卡片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