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我是嗅聞,有101頂帽子

今天要來介紹超美麗浪漫草帽

 

不覺得夏天就是要戴草帽嗎

不管是去海邊還是去山上都適合

(反正女人要買東西都會有適合的理由)

 

先來開箱囉!!!

sara獨家的帆布收納包 及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打開塑膠袋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細看它的編織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頭圍內還有拉繩

可依頭圍調整大小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我最喜歡它的蝴蝶結了!!

垂墜的很浪漫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可是價錢是我買過的帽子裡面最貴的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880

超商取貨 $70

950元!!!!

官網購買連結:HOT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FB粉絲專頁:Sara莎拉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介紹取自粉專)

✅輕巧好攜帶
✅輕易收納不怕壓壞
✅超美版型不挑人不受限人人戴上都超美麗
✅頭圍內還有拉繩大頭小頭不害怕
✅超美的蝴蝶結綁帶
✅帽簷有整圈鐵絲固定可自由調整帽型
✅正韓商品手工訂製
✅sara商標獨家商品

 

所以為了讓它值得

必需要多多出去玩~~哈哈哈!!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我4/14下單的

5/19收到貨

而且中間還很雖的遇到我家附近的那間全家在整修

不然本來可以更早收到的~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反正我一拿到就趕快試戴看看

怎麼拍都漂亮啊!!!!!

(請忽略髒亂的背景)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好!!! 該帶出場了!!!!

GO日月潭!!!

▼阿奇戴漁夫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這天其實有下毛毛雨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蝴蝶結緞帶短筒低跟雨鞋購於露比午茶

 

▼我的和美男朋友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這頂帽子的背面超級美!!!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男朋友都在滑手機,只能找假男友XD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一直拍背影XD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再來到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給你們看看側面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真男友終於出現!!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最新的放閃方式 (兩支手機放在一起的封面超級無敵閃)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真男友很無奈XD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然後是男朋友在考多益,我很無聊就一直自拍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蝴蝶結襯衫扣造型牛仔短裙購於東京著衣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最後啊~~看完我的實戴分享後

我要跟你們說~~~

我那時候是被Gina還有Chiao燒到的

尤其Chiao跟他女兒的親子款真的是太萌了

害我都有衝動想買給我未來的女兒 (誰知道會不會有XD)

所以現在就來分享幾張他們倆的美照吧!!!

 

 Gina女神!!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Chiao與香香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手工渡假風垂墜蝴蝶結草帽

 

好啦~~看到這邊

燒到的人趕快下單吧!! 哈哈哈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