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7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和美的美甲店 -- MOMOKO

 

其實之前我就有來做過蛋黃哥的光療指甲囉!!

請看這彰化和美光療指甲♥品婷服飾.光療指甲。MOMOKO。夏日條紋蛋黃哥

腳指甲也瘋蛋黃哥

 

MOMOKO在和美國中附近而已

MOMOKO

 

♣店家資訊♣

MOMOKO

服務項目:水晶指甲/凝膠指甲/指甲彩繪/粉雕水晶/法式指甲/璀璨水晶指甲/手足保養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預約專線:04-7559853 MS.廖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卿路166號→2018/4/1搬家了!! 彰化縣和美鎮和厝路1段與彰美路6段交叉路口(貳號檳榔旁)

FB粉絲專頁:momokosam

LINE ID:momokoliao

IMG_5870

 

---2018/6/3補充---

MOMOKO搬新家了

我下次去再補拍一下新的裝潢XD

28577944_1188283837973499_649167064835268211_n.jpg

 

新店面~

29790563_1204958069639409_5959762020151732765_n.jpg

---補充結束---

 

先給大家看看價目表

IMG_5871

足部基礎保養 $500 內容就已經很豐盛了

內容有: 消毒-去色-海鹽放鬆舒緩足浴-修型-軟化-甘皮處理-甲面拋光-指緣滋養-護足霜-上色

足部深層保養 $800

內容有: 基礎保養-足底硬繭去除-果香去角質-乳霜按摩-上色

 

這次我選了800元的深層保養 (文章下方有保養前/保養後對照圖)

因為第一次保養~想說來除除我的腳皮

對了~如果要來做足部保養的話

因為最後會塗指甲油

所以穿拖鞋來比較好哦!!

 

在這邊呢~可以邊吹冷氣邊看電視邊享受

老闆娘還說可以帶晚餐來一邊吃哦~哈哈太讚了吧!!

IMG_5872

旁邊有個空間是做手的部分

IMG_5873

 

保養腳的時候就跟做腳指甲時一樣

是坐在沙發上讓腳接受老闆娘的洗禮

然後我就可以邊滑手機邊聊天~哈哈! (而且老闆娘超好聊的!!!)

IMG_5982

 

一開始就加水~~讓腳泡泡熱水~~很舒服~~

然後幫我修剪指甲

還有卸掉我的透明指甲油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透明指甲油也是要卸掉,不然指甲會變黃!!)

然後清理我的指甲縫及修整

磨腳指甲的角質

再來磨腳皮...我有一度癢到大笑XDDDD 好白癡~ 不過很舒服啦~哈哈

然後是去角質,從整個小腿到腳底板都去~

然後塗乳液也是從整個小腿到腳底板都塗

IMG_5983

IMG_5985

 

接下來塗指甲油

我有跟老闆娘說我是為了穿涼鞋來的

於是他就幫我選了最近很紅的酒紅色

說是可以顯白,而且配任何涼鞋或夾腳拖都超搭

IMG_5993

 

然後烘乾一下

IMG_5994

 

完成!!!!!

(指甲油在兩周內卸掉最好~不然指甲會變黃哦~不介意者就無所謂了)

IMG_6002

 

給大家看看穿上夾腳拖的樣子

效果真不賴!!

IMG_6003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老闆娘

IMG_6004

MOMOKO是她的英文名

由來是:當年他的工作需要取英文名字,但他又不知道要取什麼,剛好當時他喜歡陶晶瑩那首"姐姐妹妹站起來",就以她的英文名來命名~

也太有趣了吧哈哈!!

做美甲是她的興趣~希望大家多多來支持哦~

我這次做的足部深層保養,聽說彰化市有一間 跟這個內容一模一樣,去角質才到腳踝而已,就要價1500元欸!!! 這裡80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過因為他目前身懷六甲已經快生了

八月份如果要來光顧的話要先問一下

九月份休息一個月哦!! (10/1正常營業~)

 

回家後繼續拍我的腳XD

IMG_6015

MOMOKO小提醒:

1.晚上洗澡的時候,剛剛去角質根塗乳液的地方不用抹沐浴乳

2.擦乳液的時候也要擦腳底板,不然死皮很快就又長出來了

 

有整理過的指甲形狀果然可愛多了

IMG_6023

 

接著就讓大家來看看對照圖 (我原本的指甲真的好醜喔~)

保養前 v.s. 保養後

IMG_6024

IMG_6025

IMG_6026

IMG_6027

也許照片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但是摸起來~我的腳底真的很估溜欸!!

以前用腳底板碰我的腿~會知道真的很粗糙

現在完全不會!!! 還以為是小嬰兒的腳XDDD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外拍成效

菜菜也塗了紅色的指甲油~

IMG_6069 (3)

我的鞋子是【波希米亞彩色球球羅馬鞋】$590含運 ▶▶ deesse.tiana

偷偷附上球球控的照片XD

000.jpg

 

以下是勤美術館「綠圈圈 翻轉行動 Ready Go」活動 (7/15(周五)~9/4(周日))

可參考市區空間變成運動場 台中「綠圈圈藝術季」必看整理

 

隱隱約約的露出腳趾頭也好好看 (我不小心大笑了哈哈哈)

IMG_6151 (2)

 

藍配紅

IMG_6367

 

自以為外拍model的概念~哈哈

IMG_6391

 

穿這個樣子來運動XD

IMG_6408

 

好熱啊~~開懷大笑又噴汗的一天!!!!

IMG_6415

 

然後~我要等MOMOKO來我這裡留言!! 哈哈

她一開始看到我買的這雙涼鞋一直不可置信跟大笑

現在終於認可了這雙蠻可愛的~哈哈哈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嗅聞 的頭像
嗅聞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moko
  • 哈哈哈⋯也太好笑了

    球球控哦

    你應該要把你的帽子、手機套⋯一起寫
  • 哈哈哈 我馬上加上去!!!

    嗅聞 於 2016/08/06 16:12 回覆

  • Momoko
  • 真的加照片上去了欸


    你也太可愛了吧

  • 這樣才可以讓越來越多人跟我一樣~~變成球球控XDDDD
    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嗅聞 於 2016/08/16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