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彰化市的美體SPA店 -- 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這會是難得很少照片的文章

哈哈哈! 我只好盡力不詞窮了~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廢話  哈哈哈)

 

今天會來做全身SPA是因為我沒做過

然後文伶姊姊就帶我來體驗~ 

 

♣店家資訊♣

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營業時間: 10:00~20:00

預約專線: 0918-374807 (line也是)

地址: 彰化市文心街34號 (延平公園旁)

FB粉絲專頁: 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名片上有列出很多種課程 (項目-時間-價錢)

不過這裡還不是全部

更多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

PS: 這裡只接受女客人哦

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這間店於去年(2015年) 11月份開幕至今

裡頭也有賣服飾哦

除了SPA還有做臉及嫁接睫毛的服務 (睫毛師是外聘的)

然後老闆娘超好聊的~怕無聊可以跟他聊天~想休息也可以不理她XD

 

今天我來消費的是"五行經絡(全身)"項目 (80分鐘)

原價1800元,用LINE預約可享5折!! 就變900元啦!!!!

而且矽品員工還有優惠喔!! 做滿10次課程就可以送一次 (依你這10次消費下來的平均金額折抵)

 

好~進入正題

一開始會先給我一個籃子

裡面裝著兩條毛巾、一條圍身體的類似浴巾的東西(有魔鬼氈、浴帽、紙內褲(有點寬鬆,為了等一下按摩屁股方便拉開)、鯊魚夾

然後就去浴室先盥洗一下啦~~

裡面有卸妝乳、洗面乳、沐浴乳、洗髮乳可以使用

浴室還是乾濕分離的哈哈~還有浴缸欸!! 不過我們不是來這裡泡澡的~~

 

外面有化妝台

有化妝水跟乳液可以使用

而且這裡有精油還是什麼香水之類的味道,總之是香的XD

陪同的朋友也可以坐在這邊等 (後面還有小沙發)

IMG_7561.JPG

 

 

洗完澡出來後就進去做SPA的房間

一開始就先去趴著,然後全身放鬆後就全部交給她了~

這次的全身按摩~真的是全身呢!! 除了臉、胸部那兩坨、私密處之外,其他部位都有按摩到 (包括頭、手指頭、腳底板...等等)

她還會問說哪邊不能按,或是哪邊要特別加強的,完全依客人需求調整 (害羞的人不敢給她按正面的話可以說~)

而我的需求是...小力一點XDDDD 我超怕痛的啊哈哈哈!!

spa

 

她按摩的地方都會抹上精油

過程中我覺得最痛的部位就是大腿了

她說我這樣代表代謝不好或是睡眠品質不好

 

她也說我的肩膀蠻緊的

腳的筋也是

她還提醒我說平時跑完步除了拉筋收操之外,還要拍打放鬆,這樣比較不容易長肌肉哦~

 

我還問她說我有沒有水腫?

她說是還好

虧我還很期待按摩完之後腿會變細~結果完全沒有的感覺XD

彰化汝Ru Spa美容美體

 

愉快的80分鐘結束後

再去盥洗一次 (可以帶乾淨的內衣褲來換)

外面也有吹風機可以吹頭髮

 

於是我很快的又預約了下一次...下禮拜五要去接睫毛

因為他們8月份有特價活動哈哈哈!!!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8月活動.jpg

8月活動-2.jpg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