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氣球

我是嗅聞,喜歡製造驚喜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非常棒的慶生道具

 

♣店家資訊♣

KNJ氣球

FB:Knj.氣球、五金、整人、慶生、畢業

他們家每個月都會有優惠套餐組合商品

有的有卡通圖案,有的有生日歲數

不只有慶生的,還有情人節或求婚字樣...

 

來分享幾張他們家的布置範例照片 (FB還有更多)

慶生氣球範例

慶生氣球範例

慶生氣球範例

慶生氣球範例

慶生氣球範例

慶生氣球範例

 

天啊~~看了就覺得很繽紛很可愛啊!!!

於是我就下訂了!!

我買了這個方案

KNJ氣球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私訊問老闆

像我就問他說這能不能重複使用

他的回覆:本店販售鋁箔氣球是自動封口設計,使用打氣筒打入即封口,亦可使用養樂多吸管插入消氣,可重複使用。本店未提供氦氣填充(空飄氣體)僅販售球皮(未填充氣體之氣球),使用一般打氣筒打氣在使用封箱膠帶黏貼牆壁佈置喔!

 

好吧~其實我本來還是看不懂的

不過到貨之後就懂了~

他們出貨速度蠻快的

只要你匯完錢,隔天他就會出貨

慶生氣球到貨

 

讓我來簡單解說一下重複使用的秘密

這個透明跟藍色的中間~就是充氣跟洩氣的地方

拿打氣筒充氣進去之後,很神奇的它會自動密封!!

如果要洩氣的話,就拿吸管在相同的地方插入,再慢慢將氣體壓出來~

超級簡單!!!

慶生氣球吹氣%2F洩氣的地方

 

好~目前我已經使用過三次了

來分享一下成品照給大家看

 

【第1次使用】

這是8/20晚上在北投京都溫泉行館的慶生會

要布置這慶生氣球最好是大家一起幫忙比較不會那麼累~

這次是幫彰友會的啡啡慶生~

幸好大家以前一起合作辦活動的默契都在

我們分工合作的布置跟收拾~我覺得很感動~好像回到大學時代...(拭淚)

慶生氣球準備

 

還沒開趴以前我們就先偷拍~

慶生氣球

 

這張好甜蜜喔我們

慶生氣球

 

這是辛苦的安安~他在幫啡啡的男朋友試用(?)

慶生氣球

 

大家都要跟壽星來一張~~

慶生氣球

 

這次啡啡的男朋友親自上陣

慶生氣球

 

然後我跟菜菜的男人先借給壽星幾秒鐘

慶生氣球

 

很快地就還給我們了~ (不過右邊的男孩很失控)

慶生氣球

 

最後來一張Happy Ending~

慶生氣球

 

【第2次使用】

再來是第二次慶生趴

是8/27晚上在中原會館裡面幫三毛慶生

中原會館分享文:【桃園中壢住宿分享】♥來去中原會館住一晚。旁邊就是熱鬧的中原夜市。好像回到大學那樣熱血 --- 開趴囉!!!! Party time!!! (2016/8/29更新)

 

慶生會的好處就是...可以叫壽星灌氣球XD

不過又子搶來灌氣球了~還灌到很生氣~哈哈

我的氣球用過一次之後有的會自己消風欸~只好有的用綁的~

然後這張照片把他們兩位拍的好賢慧啊~

慶生氣球準備

 

先來看看布置好的美麗party會場

我們把一些氣球貼在天花板~真是太美了~

慶生氣球

 

接著每個人跟壽星拍一張~

這是我做的大愛心卡片~希望三毛天天開心!!

慶生氣球

 

這是可愛的又子~這天穿的花花洋裝超可愛

慶生氣球

 

這個愛心pose很新潮哦 (其實只是為了遮腋下剛好促成的哈哈哈)

慶生氣球

 

再來是難得出現的旻青~真的超給三毛面子的!!

IMG_9053.JPG

 

然後是江江員林二人組的佩璇,硬要壓軸可是卻只想到一個pose哈哈哈

慶生氣球

 

然後是三毛的男朋友初次現身~ (應該不是租來的吧XDDDD)

慶生氣球

 

最後來個Happy Ending

慶生氣球

 

不過...因為我答應三毛要有道具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我有買慶生帽!!!

讓他難得當女王一下~哈哈

慶生氣球

▶▶慶生帽購於 私房角落 by 蝦皮拍賣app

 

這是下一位壽星~10/1見~~

慶生氣球

 

【第3次使用】

9月我們家有兩位壽星

要慶生這天~剛好老公送我一隻卡比獸欸 哈哈

所以順便幫他辦一個5秒鐘的歡迎會

卡比壽

 

再來是我可愛的family

爸爸生日快樂

崧淵生日快樂

 

最後我要來個小叮嚀

我用膠帶黏貼氣球在牆上,發現氣球有掉漆的情形~~(不捨)

所以大家可以在氣球做個記號,固定每次都貼一樣的位置

慶生氣球會掉漆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鄉民版:[閒聊] 慶生氣球趴踢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