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akkuma Café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鼎鼎大名的拉拉熊咖啡廳

 

我的好朋友大鈺跟啡啡都是拉拉熊的鐵粉

所以一定要帶他們來朝聖一下啦~~

今天會有大量的照片唷!! 因為拉拉熊咖啡廳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人多真的好辦事欸!!

我們預計10個人要來,所以一定要訂到位置!!!

但相對的,我們會有10個人一起搶訂位~

那時候剛開放訂位,大家就馬上~~~~不小心就訂了40個位置!! 哈哈哈!!

當然我們有退訂掉另外30位啦~

Rilakkuma Café

♣店家資訊♣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x 台北忠孝店

用餐日期:2016/8/20(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730303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服務費:10%服務費

低消:一杯飲品

信用卡:僅接受VISA/Master Card/JCB/銀聯,不接受美國運通卡/花旗大來卡

官方FB: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訂位說明:每個月20號中午12:00,開放下個月整月訂位,現在只採取網路訂位,可看訂位教學,用餐時段選擇有11:30 / 13:40 / 15:40 / 17:50 / 20:00

 

那我們開始今天的拉拉熊之旅吧 

一看到拉拉熊餐廳就好興奮啊~

Rilakkuma Café

 

除了門口有一隻大隻拉拉熊

櫥窗上也是拉拉熊

Rilakkuma Café

 

還有門把

到處都是拉拉熊啊~~ 

Rilakkuma Café

 

話不多說

馬上端出大家最想看的菜單!!!

(我只有拍有造型的品項哦)

 

◆主題餐◆

人多的好處就是,四個主題餐都可以點到~ 

Rilakkuma Café

Rilakkuma Café 菜單

 

◆主題甜點◆

Rilakkuma Café 菜單

Rilakkuma Café 菜單

Rilakkuma Café 菜單

 

◆造型塔類◆

Rilakkuma Café 菜單

 

◆杯子蛋糕◆

Rilakkuma Café 菜單

 

◆6吋蛋糕◆

Rilakkuma Café 菜單

Rilakkuma Café 菜單

 

◆禮盒◆

Rilakkuma Café 菜單

Rilakkuma Café 菜單

 

◆咖啡◆

Rilakkuma Café 菜單

 

◆歐蕾◆

Rilakkuma Café 菜單

 

光看菜單就流口水了啊~我的天~

真的捨得吃嗎~超級無敵可愛啊~

盤子、桌子、衛生紙、濕紙巾...拉拉熊一直默默地出現啊!!!!

Rilakkuma Café

 

呆萌老公看菜單

Rilakkuma Café

 

而我們坐的位置身後有好多個展示櫥窗

Rilakkuma Café

 

每個都布置的好可愛啊~ (拍兩個來給你們看看)

Rilakkuma Café

 

再來這些都是鐵粉大鈺帶來的

最右邊那個不是飲料罐,是行動電源欸~太可愛了吧!!

Rilakkuma Café

 

噢對了我們的位置上還有兩隻大抱枕

 一隻拉拉熊、一隻小雞

Rilakkuma Café

 

然後是我們對面就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拉拉熊大沙發

因為這次是以幫啡啡慶生為由約出來的

我就多放一些她的照片吧!!

不過她死會了~別跟我要她的LINE喔~

Rilakkuma Café

Rilakkuma Café

 

在還沒上菜以前

我們就去四處探險吧!!

首先是 夢幻廁所

Rilakkuma Café

 

洗手乳也太可愛了吧

( 我覺得我這篇文章打完,出現最多的詞就是「可愛」了~   )

Rilakkuma Café

她要當代言人

Rilakkuma Café

 

來來自拍一張

Rilakkuma Café

 

廁所的粉紅色牆壁上

其實是有圖案的

拉拉熊真的是無所不在欸~哈哈!

Rilakkuma Café

Rilakkuma Café

 

再來出去外面探險了~

讓我們找出所有的拉拉熊吧!!

Rilakkuma Café

 

牆壁上好多大娃娃喔~天啊~好想都放到我床上XD

Rilakkuma Café

 

造型甜點看起來都超級可愛啊~~

Rilakkuma Café

 

這是剛剛menu中的禮盒們

Rilakkuma Café

 

牆壁上!!!! 太萌了啊~

Rilakkuma Café

 

還有很大隻的小雞~要來招待我們~

Rilakkuma Café

Rilakkuma Café

 

可愛的燈飾

Rilakkuma Café

 

牆上圖案~拉拉熊們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的一餐

Rilakkuma Café

 

再來是門口處 擺了好多娃娃

Rilakkuma Café

 

還有一支大手錶

Rilakkuma Café

 

然後我們要跟門口的大隻拉拉熊合影啦~~

超級可愛!!! 他只比我矮一點點欸~~~

Rilakkuma Café

Rilakkuma Café

 

門口進去右邊有一面超級可愛的牆壁

Rilakkuma Café

 

我們還跟店員借用櫃台XD

整個少女心噴噴噴發啊~~~ 

Rilakkuma Café

 

好了~拍了這麼多

終於要上菜了!!!

oh 對了,在女生瘋狂拍照的期間

男生們...在抓神奇寶貝 (這裡就有補給站了哈哈) 所以不無聊XD

 

奶油雞腿麵 $360

雖然這個不是主題餐

但還是有意思意思附上熊熊造型欸~哈哈

Rilakkuma Café

 

人多的好處就是,四個主題餐都可以點到~ 

拉拉熊白醬雞肉飯 $340

拉拉熊白醬雞肉飯

看看這奇怪的主人

Rilakkuma Café

沒多久就變血腥拉拉熊了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360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我跟啡啡都點這道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本來以為造型主打的餐廳,菜色應該是蠻普通的

不過卻意外地蠻好吃的~

不管是咖哩醬還是肉... 只是飯好像有點少

如果只有單點這一份餐來吃的話應該吃不飽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

 

小黃雞香料鮮蔬豬肉飯 $340

小黃雞香料鮮蔬豬肉飯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小雞的鼻子是豬鼻子啊~哈哈哈

小黃雞香料鮮蔬豬肉飯

 

拉拉熊肉丸蛋包燉飯 (豬肉) $340

拉拉熊肉丸蛋包燉飯 (豬肉)

這隻...太慵懶了啦哈哈哈

我會想起我們家蛋黃哥欸~

拉拉熊肉丸蛋包燉飯 (豬肉)

不過很適合我們家慵懶的老公 

Rilakkuma Café

他身穿的是我逼他穿的特製情侶裝XDDD 我印製作

據說晚上他還被路上的日本人問說"Is your girlfriend?"

太棒了!! 他被我貼標籤了~~ 不會被路邊的野花纏上XDDDD

 

蘋果香蕉牛奶 $180

Rilakkuma Café

 

抹茶歐蕾 (熱) $160

Rilakkuma Café

 

葡萄柚柳橙蘇 $140

Rilakkuma Café

 

三色布丁 $180
( 原味奶酪 / 咖啡奶酪 / 焦糖布丁 )

Rilakkuma Café

他們的眼睛嘴巴是立體的喔~~

Rilakkuma Café

如果我有那些眼睛嘴巴造型材料的話

我也可以做XDDD

不然下次野餐來挑戰一下好了~哈哈!!

Rilakkuma Café

 

小黃雞芒果起司蛋糕 $200

Rilakkuma Café

 

6吋鮮奶油蛋糕 (黑櫻桃巧克力) $780

這是我們大家買來幫啡啡慶生的

黑櫻桃好好吃~~

Rilakkuma Café

 

這是我做的「買大送小拉長熊卡片」

Rilakkuma Café

 

大家祝啡啡Happy Birthday 

Rilakkuma Café

突然想起來去年我們也有陪她過生日欸

看這裡台中一日遊♥吃吃吃然後去東海。路思義教堂藍天綠地超適合拍照。不專業遊記 | 搞笑人物 | 啡啡生日快樂

 

最後再來兩張大合照YA!

Rilakkuma Café

Rilakkuma Café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