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在員林小巷中由老屋改造的咖啡廳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店家資訊♣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西東里浮圳巷224號

電話:0986-910327

服務費:無服務費

粉絲專頁: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店長IG:sjoylin20002

 

好的~請先看看這名片的店名

假鬼假怪的看不出是什麼所以然

但是如果依照他的筆劃一筆一筆寫出來

就會知道他的店名也叫做「老樹」

 

這間咖啡廳在巷子中

沒有招牌,一不小心就會擦身而過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老樹於2015年成立

2016/8/9 時,店長在FB po了一篇文,分享給各位

長話短說吧!
默默到了2年了、這個工作室的idea在當兵的時候產生的。由於我在圖書館服務,有空就看一些空間、老屋、裝潢的書,然後開始畫了第一張設計圖、放假回員林跟老媽整理開始⋯一開始只是想要一間可以煮咖啡的吧檯與不會吵到家人聚會的景點。
假以時日,土丿匕木十豆寸已經有5房1廊2衛的小地方了。在這過程中嘗試了許多事情:例如讓學弟睡過每個房間驗證看看沒有鬼XD
去年這時候是我人生低潮的一天,在父親節&一週年的時候來了一個颱風吹壞了屋頂、雨水不斷漏進來,我的心也一直往海底沉、停擺+重建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感謝老爸沒過父親節還幫我修屋頂、填補心中的黑暗。
所以一路走來貴人很多、樹友一路支持,你們陪伴、讓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回想一下我們去年我們做了什麼了吧!
1去勤美擺攤、編制多了乃米柔。
2有新的樹友變成忠實顧客。
3咖啡授課與拉花教學
4辦了一場生日派對
5找到了老闆娘
6賀年卡、中秋送暖
7讓自己更堅強
有你們在、明年請多指教
(鞠躬ˊ_>ˋ)

 

如果最後看完我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一起去跟店長當樹友 

想知道更多店長的想法,可以去他們FB看看

他是一位八年級生,擁有許多新奇的想法,也是怪人一枚

FB上每個月會有豆單

偶爾會去咖啡廳尋訪 (踢館?)

有時候也會去市集擺攤 

 

這間老樹是店長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夢想

FB相簿有一本"改造點滴"

這種靠著自己雙手打造出來的小店是多麼令人驚艷 

 

但是店長也有另外的工作

所以營業時間沒有固定

大家可以去他的IG看看營業日

九月

 

10月可預約時間

10月

 

-----------------2016/09/27補充-----------------

line://ti/p/@oxr3065g

土丿匕木十豆寸 官方帳號來嚕
❤️❤️❤️❤️❤️❤️❤️❤️❤️
以後就可以再這邊看最新的
1開店時間
2每月豆單
3各式活動
4跟店長聊天
5其他

-----------------2016/09/27補充完畢-----------------

 

好的!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店長的成果吧!!

經過我一晚的摸索後,我畫了一張平面圖XD

本來我覺得好像迷宮的~哈哈

老樹咖啡layout圖

 

外觀是紅磚砌成的

大門真的是以前的那種拉門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首先進去就先看到大廳

感覺是新舊的結合 

有設計感的燈飾 與老舊窗戶還有木桌木椅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右方有一顆樹

於2015/9/10,人家說老樹沒有樹、於是店長就拉了一棵進來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這裡晚上感覺真的會很有氣氛呢!!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再來來到展演場

喝咖啡當然也要伴隨著音樂 

這邊有一張沙發可以讓人家邊聽音樂邊休息~多愜意!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店長對豆子的喜愛 一覽無遺~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再來我們看看用餐區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布置的非常用心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加上斑駁的牆面

真的是很復古呢!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有一張置物櫃還用行李箱組合,有點繽紛可愛~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後面有木頭櫃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店長喜歡樹友們在這裡留下痕跡

每當看到..就會想起那個時候的相遇 

大家請不要吝嗇留言與塗鴉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順便偷偷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學姊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再來看看牆面上這三扇窗...有沒有發現什麼?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原來這是菜單啊!!!!

我都沒有發現欸~哈哈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店長小本生意~真的賣得很平價欸~

飲料 $50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點心 $60

要吃的話記得要前一天預約哦~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熟食 $80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好~大廳就先到這邊

如果大家下次來到這邊~在細細觀察吧!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然後帶大家來瞄一下廚房

這是店長正在解說這個燈的由來XD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2015/8/16,16塊錢創造499的裝潢價值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下一站,我們來到微醺的調酒區

來到這邊的走廊與這區的牆壁是店長自己漆的粉紅色啊~~無敵少女心~~~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看看他的吧台~好豐富啊!!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店長大學的時候就會四處學東學西

咖啡、調酒...都難不倒他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牆上還有一些他的照片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看看店長帥氣的調~~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上面那一片~~~我忘記是叫做什麼了

總之店長說是他自己種的,我們可以直接吃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我覺得很好喝呢!!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看他調的時候顏色一直變來變去~覺得酷!!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我們偷偷來一張合照

這些是我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真的很開心吶~~~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然後店長連廁所也很用心

其中最跟得上流行的是...這些啊!!!!! 哈哈哈!!!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好了~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

我下次還要去!!! 二訪再來更新囉~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