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賢行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很好拍照的餐廳

 

♣店家資訊♣

明賢行

用餐日期:2016/10/15(六)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62號

電話:04-2223-3316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週五週六營業到21:00

服務費:無服務費

官方FB:明賢行

明賢行

哈哈哈! 沒錯! 現在的女生都超愛拍照的 (我都走火入魔了)

這天緗緗在思考要帶我去哪裡吃午餐...滑著他的口袋名單

"我們去明賢行吧! 那裡很好拍照!"

原來現在選餐廳已經不是用好不好吃來選了...

緗緗騎著摩托車載我來到了這~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窗還有一旁的後花園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們兩個白癡找進去的門找了一下子哈哈哈!

 

到這邊大約是中午12:35

主要用餐區在2樓, 1樓是展示店家商品區跟廚房, 晚點再介紹

首先先來到了2樓~

明賢行

 

我們很幸運~來這裡的時候沒什麼人耶

瘋狂盡情地拍照哈哈!

這邊的環境採光很好, 果然是非常好拍照

明賢行

明賢行

 

還自以為的拍了藝術照XD

明賢行

 

我們選了一個榻榻米的位置, 非常特別

明賢行

 

而且還有一隻大熊熊可以陪我們吃飯 

明賢行

明賢行

 

來看看菜單吧! 幸福的溫度來自分享 吃飯、喝茶、坐一下

明賢行

主要有飯類跟麵類,只要120元就含有小菜、水果、湯

+80元還可選一杯飲料

明賢行

飲料的部分是健康與養生的

菜單上都有寫上功用喔!

明賢行

 

首先上菜的是緗緗點的 慢燉肉燥飯 $120

看起來好豐盛啊~

明賢行

 

再來是我點的 三香雞絲飯 $120

我覺得他們的餐具、餐盤都好可愛喔!! 

明賢行

 

優點一樣是 非 常 好 拍 XDDD

明賢行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健康很清淡

對於一個平常吃重口味的人來說有點阿砸啊~~~

明賢行

 

吃飽後就是我們的 拍 照 時 光  啦!!

這邊有檸檬水可自取

還有雜誌跟漫畫可以看

明賢行

 

最重要的是可以拍一下文青照片呀! 

明賢行

 

這裡每個角落都好值得留影

明賢行

明賢行

明賢行

女孩們駐足了許久...

終於肯離開了...XD

 

到了1樓 繼續拍照 

明賢行

明賢行

 

這邊好多餐具都好復古可愛耶

明賢行

明賢行

 

不小心又在這裡停留了

老闆娘人很好, 都歡迎我們拍照

明賢行

明賢行

 

每個角落都細細品嘗

明賢行

明賢行

 

最後就在一旁的小花園留影一張美好

明賢行

歡迎大家也來玩哦!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