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新國小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超好拍照的少女景點 -- 內新國小彩虹跑道

 

♣ 景點資訊 ♣

內新國小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二段42號

電話: 04-24852863

開放時間: 假日才有開放(平常日請勿打擾學生)

 

另外有另一間國小也有彩虹跑道

惠文國小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00號

電話: 04-22596907

 

【大眾交通建議】(很多公車都會到的~可以google一下)

內新國小: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轉搭7號公車至「內新國小」站下車即可抵達。

惠文國小: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轉搭27號公車至「惠文國小」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內新國小:行駛國道一號緊接台74快速道路→至大里出口下交流道→迴轉接續環中東路六段→左轉接新仁路一段即可抵達。

惠文國小:行駛國道一號至台中出口下交流道→接續台灣大道三段→右轉接河南路三段即可抵達。

 

10/15 天氣晴, 我們中午去吃完午餐後就來到了內新國小

午餐請參考>>【台中早午餐分享】♥ 明賢行。簡單的食物不簡單的溫度。老宅重新裝潢打造的復古美好餐廳

首先, 內新國小門口就是個可愛的風車, 是藍色白色的地中海風情建築物 

內新國小

 

一進去校門口, 就是一隻可愛的大象 

內新國小

 

接著就是彩虹跑道啦!!! 

內新國小

 

如果對於拍照姿勢沒什麼idea, 可以去instagram上面看看大家在內新國小的打卡照片來做參考

像這張可愛的LOVE就是參考網友的~ so cute!!

就算只有兩個人~ 只要用app加上字就很可愛了呀~ 

內新國小

 

在彩虹跑道上, 大家可盡情的 站著拍、趴著拍、躺著拍、蹲著拍、坐著拍

內新國小

 

然後下面就是接著一連串我們的作品 

內新國小

 

這張照片的可愛圖片是金山姐姐給的~魂可愛由~

內新國小

 

有人想問我的穿搭嗎? 哈哈哈

我最近很愛化身成拚苦歌樓~

粉紅老帽是請Hilary愛合購買的 >>網址

紛紅色百褶裙是在BASEZOO貝思奇買的 >>韓系素面百褶裙

我還有一件粉紅色風衣外套, 不過這天 (10/15) 太熱了, 沒辦法穿著拍照啊啊啊~

內新國小

 

這頂粉紅色老帽緗緗好適合啊!!

陽光少女欸!! 

內新國小

 

我有嘗試著要拍這種坐姿腳交叉顯得腿很細的照片

但原來~是因為 model 真的是腿細啊~~ 我完全拍不出來~~

緗緗根本天生的 model 呀!!! 

內新國小

 

在這邊也玩了一下愛心頭髮   哈哈哈!

內新國小

 

這種背靠背的照片, 閨蜜必拍啊!!

內新國小

 

其實... 這只是我拍累了XD

內新國小

 

這是請可愛的女大生幫我們拍的 

內新國小

 

這張是這女孩最喜歡的構圖

有天空、有樹、有建築物、有彩虹跑道 

內新國小

 

這是可愛女大生送給緗緗的生日禮物 

用拍立得拍的彩虹跑道又更可愛了~

內新國小

 

看這趴著的照片這麼可愛

其實我們手壓在PU跑道上...超痛...

(由此可知美照的背後有多少的不為人知啊~哈哈哈!)

內新國小

 

這是每種顏色都有的照片

內新國小

 

蹲著拍也好可愛~

內新國小

 

好害羞的一張照片~哈哈哈

內新國小

 

再來下面這兩張我真的是覺得美翻了耶!!!

緗緗真的是女神啊!!!!

內新國小

內新國小

 

好啦~我們的作品即將進入尾聲

這天我用到的工具是iPhone6S、自拍棒兼腳架、廣角鏡頭、藍芽遙控器

我看instagram上面搞剛一點的還有人帶娃娃或是氣球來拍照耶 

阿如果多一點朋友來的話, 可以一人佔一種顏色的跑道來拍照~ 也很可愛

大家可以約好一起穿姊妹裝或是每個人不同顏色超級繽紛~

內新國小

 

最後送上一張連在國小外面的斑馬線都可以拍的緗緗照來結束這回合吧!!

歡迎大家下次也來玩唷~

內新國小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