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聚落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超好拍照的少女景點 -- 好好聚落

 

我剛剛一直在想我到底應該怎麼打這篇文章

很努力的選擇照片...盡量刪了一堆~~還是有64張照片跟5支影片要分享

不分享不行啊!!! 哈哈哈!!!! 

貨櫃屋真的太好拍了~穿上可愛的衣服,帶上好姊妹

擺出厲害的pose,再加上巴黎濾鏡,接著PO上網等讚數

好好聚落

景點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好好小館 (10:00~17:00)
>低消一百元,即可入內參觀好好聚落。

好好聚落 (10:00~17:30)
>入內需50元清潔費,無需預約。

大眾交通方式
>目前沒有直接到達的交通車,需再轉程計程車 
|搭乘公車| 
1‧若搭承各路公車,請至「靜宜大學」站下車,再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
2‧搭乘巨業(166、180、 677)、台中客運(102、93),至沙田天仁街口下車,沿路依指標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搭乘火車|
1‧搭乘海線火車,至沙鹿站下車,再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
2‧搭乘山線火車,至台中站下車。請到台中火車站附近公車站搭乘台中客運300、304、307路、統聯客運83路、巨業客運往靜宜大學(車程約50分鐘),再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
|搭乘高鐵|至台中站下車。
1‧搭乘計乘車至好好園館(車程約30分鐘)
2‧或於高鐵台中站搭乘專車至台中榮總,再轉搭客運至靜宜大學,再轉搭計程車(約5分鐘)

粉絲專頁

好好小館

好好聚落

 

好好小館就在好好聚落隔壁而已

我去了兩次都只有去好好聚落而已~所以無法分享好好小館

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去吃吃看~不過好像都要預約才吃的到

好好聚落

 

這次我結合了兩天的照片

分別是11/20和小圈圈們去的,以及12/10跟阿奇去的

第一次去只待了兩小時就要趕去聚餐了~所以沒有拍完

第二次跟阿奇去我們就拍了三個多小時吧~哈哈!

今天貼很多照片,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有哪裡可以拍

不然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都不知道除了貨櫃屋之外還有一堆花花草草跟裝置藝術可以拍呢!

 

那我們開拍吧!!

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有個粉藍貨櫃屋

還有椅子可以站上去拍照

好好聚落

 

接著旁邊就是粉紅色貨櫃屋啦!!!!

我最近真的是瘋狂愛上粉紅色

自稱「拚苦歌樓」就一定要拍一下啊!!!!

好好聚落

 

除了沙發椅,還有這種粉紅白色相間的椅子

好好聚落

 

這是第二次來~我跟阿奇約dress code是「粉紅色」

我的包包跟裙子都是PINK的唷!! (其實外套也是,但很熱根本穿不住XD)

好好聚落

 

對了,好好聚落很貼心的地方是

附了一些腳架在這邊供人家拍照

只要將手機放上去,設定倒數計時拍照就可以拍到合照囉!!! 真是太棒了~

話說起來這個麋鹿造型的腳架也太可愛了吧~連阿奇也瘋狂 (以為自己是歌星)

好好聚落

 

接著左邊有個粉藍色貨櫃屋,還有白色窗戶

好好聚落

 

這個貨櫃屋可以上到二樓喔

是俯視園區的最佳去處!! 一定要上去!! (這篇文章的首圖就是在2樓拍的...大平台XD)

好好聚落

 

上去前不忘來開拍個「你的名字」

好好聚落

 

二樓有假草地跟椅子可以來拍拍照

好好聚落

 

逆光背對背好浪漫

好好聚落

 

萬年不敗背對背

好好聚落

 

然後她硬要真的背起我來

我的姿勢好撩人啊哈哈哈

好好聚落

 

在二樓拍完後

下去繼續在粉藍色貨櫃屋側邊拍照

好好聚落

 

一旁還有木頭牆壁跟裝飾品可以拿來拍照

來個大頭症三人組

17.JPG

 

一旁還有「ICE CREAM攤販」可以拍照

好好聚落

 

這裡必拍啊!! 好可愛!! 

(不過為了拍這張,我的手機還跳樓了一次 )

好好聚落

 

一旁還有粉橘色貨櫃屋可以拍拍

好好聚落

 

這裡還有假狗狗可以遛

好好聚落

 

繼續圍著粉橘色貨櫃屋拍照~

好好聚落

 

這邊還有個「好捧油牛奶罐」,大家一定要來假裝一下感情好的呀!

好好聚落

 

還有這對奇怪的情侶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聚落

 

旁邊還有個可以玩球的設施 

 

這邊有很多可愛的椅子可以坐著拍照

好好聚落

 

三人行,可以拍一下「藍瘦香菇」

好好聚落

 

沒有好姊妹,還有個男朋友XDDDD

好好聚落

 

這個紫色貨櫃屋裡面有馬卡龍可以踩上去

像個淘氣的小女孩

叫了她的名字,回頭!

好好聚落

 

也可以從窗外看到她可愛的臉蛋

28.JPG

 

這裡有兩扇門,可以扮演兩小無猜

好好聚落

 

這個景點....是要排最久的~~~

超級熱門!! 

31 (1).JPG

 

接著這個粉綠色的貨櫃屋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這張照片後面有兩個奇怪的人 

我可以說我不認識他們嗎XDDDD

好好聚落

 

這裡還有可愛的摩托車可以騎

不過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正前方滿滿的都是人

好好聚落

 

這裡還有拉風的摩托車可以拍照

看看下面那張照片,是不是很有速度感XD

好好聚落

 

接著還有個鄉村風的貨櫃屋

白色窗戶還有綠色盆栽

旁邊還有可愛的腳踏車 (這張照片沒有)

好好聚落

 

這個是地中海風,牆上還有船舵

這張是三個臭臉的女人

好好聚落

 

這裡還有白色貨櫃屋

我們完全正經不了欸怎麼這樣

好好聚落

 

不正經三人組

我分別用三張貼圖表示我們的心境

好好聚落

 

看看我跟阿奇就是少女的照片啊哈哈哈 

好好聚落

 

不過其實我們也不會正經到哪去啦...

(後面是廁所哦)

好好聚落

 

這裡還有可愛的地鼠欸!!

好好聚落

 

這個景好美喔我洗翻 

好好聚落

 

旁邊也有美麗的花朵

可以拿來更襯托我的美

好好聚落

 

接著就去貨櫃屋以外的地方~~

好好聚落

 

在草地上都可以拍一些活(ㄑㄧˊ)潑(ㄍㄨㄞˋ)的照片

好好聚落

 

還有個大眼鏡!! 不過有點壞掉了...(凶手不是我們喔)

好好聚落

 

還有馬卡龍色的積木

跟一個可以讓人躲進去的香菇XD

好好聚落

 

看看這個人...

 

我們還發現了在聖誕紅旁邊的麋鹿

太聖誕了~我一定要拿出我的聖誕帽拍一下

好好聚落

 

這個鞦韆感覺很適合新人欸

好好聚落

 

這裡有兩個可愛表情的桶子

我們有盡量模仿他們的表情了XD

好好聚落

 

還有這張照片...都是迅速拍完趕快閃人的XDDDD

好好聚落

 

米奇米妮被關在彩色監獄

只好發出怪表情了 (這什麼理由!?)

好好聚落

 

把阿奇拍得美美的~是我的神力

好好聚落

 

把我拍的美美的~是我的魅力

好好聚落

 

這個彩色竹筏也是要排隊一下子的~

好好聚落

 

這張也太棒了吧我的天 (自我讚嘆中...)

好好聚落

 

旁邊還有可愛的愛心跟馬可以騎

好好聚落

 

後面有個大草原,都有一些東西可以拍照

好好聚落

 

像是...奇怪的鳥 (?)

好好聚落

 

還有兔子卡車~

好好聚落

 

這個人還想跟樹拍照

好好聚落

 

不過其實...

 

來個感情很好的PINK照

好好聚落

 

然後啊~有個APP叫做「美拍」

這裡貨櫃屋這麼多,很適合10秒拍大片

來欣賞我跟阿奇的作品吧!!

阿奇

嗅聞

 

對了~我們還遇到可愛的小麋鹿

我還跟他爸爸借來拍照XD

好好聚落

 

好!! 恭喜大家~被我的照片荼毒完了哈哈哈

大家趕快去好好聚落大拍一番吧!!!!

 

---------------小提醒---------------

第一次來的時候,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說這裡很無聊,還想勸我們改目的地

害我們本來很擔心,他說他來只待個10分鐘就沒了

不過~~這真的是看個人需求啊!!! 哈哈哈

對於愛拍照的女孩們來說~待上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所以不愛拍照的人,就別來了吧!!

---------------OVER---------------

 

31 (2).JPG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