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可愛的新景點 -- 卡里善之樹

 

前言我要先來懺悔一下

我真是太偷懶了~本來想要元旦跨年完po文,來個2017新期許,結果沒po

後來想說不然農曆過年來po一下向各位拜年,結果也沒有

前幾天我的小粉絲問我說「你怎麼沒有2017年的文章?」我才發現原來我很久沒po文了哈哈

好啦既然年也過完了、元宵也吃完了...大家該減肥一下啦

該出門走走了!! 別再聚餐了!!!

今天讓我帶你們來去彰化和美的新景點!!!!   GO!!!!!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景點資訊
彩虹屋Rainbow House
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8038
開放時間:09:00-12:00,13:00-17:00,週三、四公休
粉絲專頁: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 交通建議:如果是開車來的遊客,可以google「北極宮」,將車停在北極宮的停車場再走去彩虹屋 )

 

我們先從彩虹屋開始吧!!

這邊是用老宅改建的

門口保留老宅的紅磚,搭上梯子與花傘及盆栽,也是個適合拍照的角落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屋內是乾淨的白色牆壁

室內不規則的天花板,象徵著傘架的意思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彩虹屋的工作人員導覽時有解說

如果我們傘壞掉的話,不要急著丟掉

傘柄的部分可以做成掛勾(如下照片中左邊)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也可以將傘裡面插入一些花朵做成花傘裝飾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旁邊桌上還有一些很美的明信片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這邊呢是個賣傘、造傘的地方

其中城市對話傘上面有著簡單的「hello」、「goodbye」、「I love you」等字眼...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牆上還擺滿了一整排的彩虹傘非常吸睛 

06-IMG_2663.JPG

 

除了一樓販售現成商品以外,二樓還有DIY工坊可以自己彩繪獨一無二的傘

但我沒有去,下次有去的話再補充分享吧!

 

接著我們往外走

先在門口來張我的小家庭

07-EE2A3420.JPG

 

還有這對可愛的祖孫兩

小孫子叫做「皓皓」,可以去皓皓,皓霸休眼追蹤他唷

07-EE2A3444.JPG

 

來到外面一定要跟「卡里善之樹」合照一張呀!!

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和美鎮以前的名字就叫做「卡里善」,是平埔族原住民巴布薩族語,意為熱與冷交界地,氣候溫和,環境優美之意。

導覽員說這棵樹本來的主人要將它丟掉,他們一知道這個消息後馬上去跟他們要,並在上面插上繽紛的傘賦予新生命「卡里善之樹」

而且這個地方因為風比較大,所以插在樹上的傘都有經過特別設計(多了一些洞)

如果傘開花的話,工作人員就會爬樓梯上去整理(我有看過XD)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大家如果要拍照的話也可以去拿一些道具來拍照~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一旁還有花草跟彩繪牆可以拍照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12-EE2A3422.JPG

 

還有每日限量發售20個木製的祈福傘

大家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願吊掛於此,也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祈福傘

 

我跟我弟的已繫上!!

祈福傘

 

這裡有一面繽紛的彩繪牆可以合照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這是平時最疼我的弟弟

謝謝傘精靈替我們撐傘~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接著也是殺光很多人底片的巷子 --- 傘巷

傘巷

 

在七彩的彩虹傘下拍照真的很美

傘巷

 

不過這條是附近居民在走的巷弄

大家別顧著拍照就造成人家困擾唷~

傘巷

 

但是這對祖孫為什麼會在這裡放閃!?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那就繼續往前走吧~ 導覽員還有很多內容可以說呢!

傘巷

 

走過傘巷後,則是保存非常完善的土埆厝

在這裡要格外小心不要再碰觸到建築物了

時間太久有點脆弱,大家要一起保護它唷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我竟然默默的在這裡拍出逆光照XD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還有可愛的皓皓~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話說~我們還在這邊來個假人挑戰哈哈哈

連彩虹屋的工作人員都有配合我們唷 

 

好啦~~接著有空的話還可以去附近的3D彩繪走走

彩繪牆

彩繪牆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景點資訊
彩虹屋Rainbow House
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8038
開放時間:09:00-12:00,13:00-17:00,週三、四公休
粉絲專頁: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