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前陣子很火紅的迷宮餐廳

 

園區資訊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電話:04-735412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09:00~21:00, 周一公休
入園費:大人150元,小孩(12歲以下或140公分以下)100元,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入園費 【入園費可全額折抵消費】
粉絲專頁: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各種資訊請先參考FB置頂文喔)

 

我的專長是外拍,園區內詳細介紹網路上許多文章都有

今天我要來介紹好拍的地方

其他那種適合小孩玩樂的溜滑梯、足球框 、玩沙區、玩探索親子遊戲屋...等等,我不會介紹的!! (被毆 =͟͟͞͞=͟͟͞͞三❆)'дº);,': )

好啦拜託大家繼續看完我們的外拍作品哈哈哈~ 

(雖然我們想拍美照卻很常歪掉XD)

 

這次我跟國中好姊妹們一起出來玩耍

有個狠腳色一出場就非常厲害~超會擺pose

整個園區都是他的伸展台 

 

首先我們來的時候先付了入園費,拿號碼牌

等候期間都可以先去園區拍照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探險一下

首先是這個大石門,超歐風,非常好拍照

(非常適合嗅聞公主  )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這裡還有粉紅粉藍的牆面,真是太少女了

卻站了三位不知道在幹嘛的人士XD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這裡還有很多美麗的玫瑰花

可以拿來詮釋「人比花嬌」的概念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我還帶了米奇米妮的髮箍來,好適合這面牆呀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請問有人在嗎?」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接著穿越大石門後,是一大片綠草地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我覺得背景是綠色真的超好拍照的呀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大片綠草地的兩旁種了一長排的落羽松

這個角度非常適合外拍

然後這位仁兄叫做鍾皓,他的腿超細的,好想砍來給我裝喔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接著餐廳的電話就來了,我們可以去吃飯了

點餐就在這個櫃台排隊一下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等吃飯三口組

(這是個很熱的冬季XD)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餐點來了,吃起來非常普通,我完全不想介紹,跳過!

IMG_10.JPG

 

吃完午餐後,餐廳跟廁所交界的這個角落也可以來拍一張

IMG_11.JPG

 

上完廁所後出來就會看到一個小屋子造景

非常可愛,一定要拍

IMG_12.JPG

 

陽光灑落在藍色牆面

這時候model血液發作,各種時尚pose都難不倒鍾皓

IMG_0068.JPG

 

至於菜菜...我知道妳盡力了

菜菜的優勢就是...腿很長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然後我...只會搞怪而已

正經不了的女紙...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旁邊的桌子上還有腳踏車陪襯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這邊還有「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的字眼

IMG_13.JPG

 

這人model魂再現

IMG_0047 (3).JPG

 

接著就可以準備進去迷宮探索啦!!!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首先這個愛心植物牆非常熱門

一定要來這裡比一下數錢的姿勢呀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這面牆也超熱門

啡啡夫妻倆 (亂入文章的夫妻倆?) 為了拍這個...前面等了一個女生拍10分鐘吧 

那個女生一直問另一個男生說「有沒有把我拍很瘦?」

男生就說「我盡力了,阿你就長這樣啊」

哈哈哈我們在一旁快笑死了 ( ´´ิ∀´ิ` )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還有綠色藤蔓植物攀滿的整面圍牆也很好拍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但我們三個怎麼會拍成這樣?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還有一座敲鐘的,這裡果然很適合拍婚紗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YA我們兩姊妹來一張 青春吧!!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然後樓梯一定要來一張呀

現在網美都很愛拍各地的樓梯呀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走入迷宮吧!

陽光灑落在植物迷宮中~非常...熱...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後面那個證婚台真的很美欸

如果未來拍婚紗有機會再來這裡拍好了XD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躲在迷宮裡面~多可愛~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我們發現迷宮裡面某條死路有一張椅子

這人又變成model了

他應該內建有100種pose吧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來玩躲貓貓吧!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然後我們讓亂入啡來走一下迷宮! 哈哈!

探索迷宮

 

我們還在這裡走秀

It's show time!

 

接著我們看到一旁的大型西洋棋

有人又開始很厲害的pose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接著我也來一張搞笑版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換菜菜來個長腿版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西洋棋...Sorry啦 

都是這兩個人啦!!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這邊有個水池,好像可以進去戲水的

但我們就在這邊模擬抽菸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接著旁邊有個小通道

後面竟然有個很好拍的建築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我們還要拍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其實對話是「你的臉好大喔哈哈哈」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最後我們出來了,園區外面也很好拍呢!

但鍾皓又對路燈做什麼...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這邊還有個特別的愛心牆

而樓梯間的彩繪也很特別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一旁還有盪鞦韆可以玩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好了~該結尾了

我們三個組成了「時尚外拍團」

請期待我們下次外拍唷!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園區資訊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廳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電話:04-735412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09:00~21:00, 周一公休
入園費:大人150元,小孩(12歲以下或140公分以下)100元,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入園費 【入園費可全額折抵消費】
粉絲專頁: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各種資訊請先參考FB置頂文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