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旅行地圖」

我是嗅聞,喜歡有創意的東西

今天要來分享情侶/閨蜜旅行地圖怎麼使用Photoshop製作!!

不好意思閃到你>///<

 

韓國情侶間最近流行利用小兩口的旅行地圖記錄彼此走過的痕跡

記錄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是在地名上畫愛心、有些人則是用色筆塗滿整區作為代表,甚至還能依照顏色區分年度及按照自己的計劃做分類

另外如果不想剪剪貼貼,也可以使用手機或是PS後製後在印出來

而我就是不想剪剪貼貼~要來用PS後製啦!! 

 

這次的創意一樣是來自於Popdaily的文章

韓國情侶間曬恩愛新招!像是集點數一樣的「情侶旅行地圖」越集越過癮!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佩奇的生日

所以讓我來示範一下「閨蜜旅行地圖」吧! 

 

我使用 Photoshop_CS5 來製作

製作前要先收集好你各地的照片

1.開啟空白的台灣地圖 (空白的台灣地圖:點這裡下載,如果對台灣行政區不太熟的人順便下載這個)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2.點選「魔術棒」

3.容許度「20」

4.點選其中一個縣市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5.將照片開啟 (把照片檔案拖到下圖標示紅色框框處即可)

6.點選「選取」

7.鍵盤「Ctrl」+「A」一起按 (這樣就會全選)

8.鍵盤「Ctrl」+「C」一起按 (這樣就是複製)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9.畫面切回空白的台灣地圖

10.編輯→選擇性貼上→貼入範圍內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11.剛剛複製的照片就會被貼到這個範圍內,也會多了這個圖層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12.鍵盤「Ctrl」+「T」一起按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13.使用滑鼠調整照片大小,也可以旋轉方向

14.調整完畢就點選勾勾 (調整不滿意可以按X,然後再按一次「Ctrl」+「T」修改)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15.接著將圖層選到台灣地圖 (這樣等一下才選取的到另外的縣市)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16.一樣用「魔術棒」點選其中一個縣市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依照2~15步驟後就完成了!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另存檔案成jpg檔即可 (jpg檔=圖檔)

psd檔也要存,以後再增加的話就可以直接修改 (psd檔就是photoshop的檔名)

使用Photoshop製作旅行地圖教學

 

下面這個就是我的成品啦!!!!

「閨蜜旅行地圖」

 

然後我用彩色列印印出來

貼在瓦楞紙上面,就是張可愛的小卡片啦~ 

「閨蜜旅行地圖」

 

我可以跟佩奇完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因為他是宅女,有點難約出來啊哈哈哈

但我們五月就要去澎湖玩囉!! 旅行地圖陸續增加中!!

 讓我們一起祝佩奇 生日快樂 啊!! 

 

然後下面這是我請相館幫我洗出來的大海報

是去年我送給老公的聖誕禮物 

我們要一起放閃無極限啊哈哈哈 

「情侶旅行地圖」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