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大道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去台北路過的玫瑰大道 

 

玫瑰大道

這個應該要早早分享的!!!

我剛剛上網查一下,發現這個裝置藝術只到五月中旬欸

我先鞠躬道歉~~

 

前陣子很多飲料都有玫瑰的熱潮

現在連裝置藝術都出來了

這條玫瑰大道是位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出中山站1號出口,過一個馬路就可以看見玫瑰大道

玫瑰大道

 

這是我在IG上看到別人打卡發現的少女外拍地

4/29~4/30我跟菜去台北玩

剛好就住中山站附近,所以我們連拍了兩天哈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真的是把我的腿拍的好細,我超愛這張

玫瑰大道

 

大型玫瑰花可以讓我們躲進去,顯得嬌小~哈哈

而我手上的玫瑰花氣球是中午吃飯時候的桌邊服務,我指定了要粉紅色玫瑰

結果超搭這個景點的

玫瑰大道

 

少女也要聞一下玫瑰花

玫瑰大道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dress code (黑白)

玫瑰大道

 

這是第二天的dress code (藍白)

玫瑰大道

 

我兩天都有化身為「玫瑰人」

玫瑰大道

 

果然還是白天拍照比較好看

而且藍色白色看起來又特別青春啊

玫瑰大道

 

少女要想像自己就是花

玫瑰大道

 

外拍就是站著、坐著、跳著都要來一下

玫瑰大道

玫瑰大道

玫瑰大道

 

假裝感情好也是必要的

玫瑰大道

 

我們還一起化身為玫瑰人哈哈哈

玫瑰大道

 

以上是這次的外拍小分享~~

玫瑰大道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