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倍咖啡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台中北區新開的一間很讚的咖啡廳

 

林倍咖啡

//本篇文章與林倍咖啡邀約合作//

餐廳資訊

Lin Bei 林倍咖啡

品嘗日期:2017/7/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57號

電話:04-22991439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公休日請見FB公告)

FB:https://www.facebook.com/linbeicoffee/

IG:linbeicoffee

lineID:@linbeicoffee

是否有WIFI:有 

是否需服務費:不用 

可用信用卡嗎:目前沒有,未來有規劃

是否有低消:沒有 

用餐時間:不限 

附近停車:門口可停兩台汽車,鄰近有天津停車場

林倍咖啡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咖啡和感情一樣,冷掉見真章」

這是他們的標語,商品主打就是厲害的咖啡

林倍咖啡是由一對林氏兄妹合夥打造的夢想,林哥哥之前在某知名咖啡廳工作,對咖啡的熱情轉化為行動,有了這間店面就開創了這美好的咖啡時光,林妹妹則是往食物方向發展...

故事的序幕 - 「林倍」的由來很有趣,因為姓氏「林」不能註冊商標,所以在思考第二個字的時候,算命的有給第二字的筆畫,從中選了「倍」

一來這是台語「拎杯」的諧音,顯得有趣且好記,二來用台語唸還有「喝一杯」的意思 

林倍咖啡

連這個LOGO圖都是經過巧思設計的唷!

整體來看這個圖是一個home(本壘板),因為林哥哥對於棒球、壘球方面也很喜愛

圖的下半部代表的是沖泡咖啡的濾紙

上面兩邊的兩角代表的是義式咖啡機的把手

這張圖充分的表現林倍對棒球、壘球、咖啡的感情 

 

林倍咖啡是在今年五月才開幕的新店

現在就讓我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一到店門口,就看見小黑板上寫著一杯咖啡的兩種價位

哈哈哈~要是有禮貌的孩子,咖啡的價格就是可愛的100元

但如果你不禮貌的話,一杯就變成500元了

林倍咖啡

 

一進去店裡面,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配色很簡約

林倍咖啡

 

店內空間區分為前半部與後半部

前半部這個地方,是林倍的小巧思

林倍要店裡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讓大家拍照的

林倍希望跟棒球元素有關又有質感的

於是就產出了這個棒球九宮格的LOGO

上頭還有一塊白底黑字的店名裝飾與綠葉點綴

林倍咖啡

 

我很喜歡這種工業風的燈飾

一旁的電視我猜是林哥哥為了看棒球轉播而設置的吧 哈哈哈!

林倍咖啡

 

桌上還有他們標語的燈飾耶,真可愛

林倍咖啡

 

一旁有個特別的東西,這個叫做「水耕機」

這也太厲害了吧! 直接把農場搬進來的概念

林妹妹在介紹菜單的時候還說他們的沙拉是產地5公尺直送

林倍咖啡

 

既可以有新鮮蔬菜現採現吃

還可以當作室內擺設,真是太高級啦!! (我鄉下來的第一次看到呢! )

林倍咖啡

 

林妹妹說水耕機需要光照12小時

所以從晚上10點到早上10點會開日光燈給他們照射

林倍咖啡

 

這甚至還有SGS檢驗報告,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林倍咖啡

 

這個角落真是太棒了,我才逛到前半部就如此驚豔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喜呢? 

林倍咖啡

 

一旁的書櫃也有一些書籍可以閱讀

在林倍咖啡不限用餐時間,可以好好邊品嘗咖啡邊享受閱讀

重點是在夏天吹著冷氣度過一個下午,未免也太幸福了

林倍咖啡

 

這一邊的椅子有椅背

林倍咖啡

 

這邊的椅子可以旋轉,也很得我心

林倍咖啡

 

衛生紙盒竟然是前陣子最流行的貨櫃屋造型耶

也太可愛了吧 

林倍咖啡

 

桌上也有插座供客人使用,而且沒有帶線跟插頭的話也可以跟林倍借用唷 (在自助區)

整個太貼心了呀

IMG_18.JPG

 

再來看看櫃台這邊,我不太懂,但總之看起來就很專業XD

IMG_18_2.JPG

 

冰櫃裡也有當天供應的蛋糕和奶酪等甜點

IMG_19.JPG

 

這是熱門的冷淬咖啡

是可以冰的咖啡,瓶子很可愛,很像藥瓶XD

阿我忘了林妹妹介紹它的做法是什麼了~總之聽起來就是很費時很用心 哈哈哈

大家好奇的話可以去問問他們唷 (不負責任~逃)

林倍咖啡

 

這大瓶的嘉明鮮乳外面可買不到喔 (所以有需要也可直接在這購買)

這來自雲林的嘉明牧場,鮮乳坊是由獸醫成立的鮮乳品牌

他們直接在產地把關,從牛隻的健康醫療、營養條配、飼養環境等等,保障消費者飲用鮮乳的品質

唯一的添加物只有「愛」

林倍咖啡

林倍咖啡

 

這裡採半自助式服務

自助區有水杯和紙巾可以自行取用

還有吸管、醬料、手機充電線...

而牆上又出現了他們的標語 (曝光度很高欸哈哈哈)

林倍咖啡

 

好! 再來我們往店裡的後半部走囉

會先經過這個小走廊

林倍咖啡

 

這裡是我們的位置

林倍咖啡

 

旁邊地板上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林倍咖啡

 

再來讓你們看看廁所的部分

旁邊擺著兒童椅

所以可以安心帶小朋友來放生他們 (誤)

林倍咖啡

 

洗手台旁有洗手乳與擦拭紙,一旁還有漱口水跟牙線

廁所裡面空間不大,但很乾淨

角落的衛生紙下面還有護墊可以使用

最高級的是會自動打開的垃圾桶了!!!! (拍謝鄉下來的又在大驚小怪了哈哈)

然後連廁所也要這麼美是怎樣~~

廁所.jpg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哈哈哈

這個是菜單

第一頁是飲品的部分

手沖咖啡、含咖啡因飲品、無咖啡因飲品

關於這個我必須跟喜愛咖啡的觀眾朋友說聲抱歉

因為我不喝咖啡,與我同行的朋友只有一位有喝咖啡

所以~我這次也無法詳細的介紹咖啡啊哈哈哈

我這篇只好認真的寫一下店內裝飾與美食的部分啦~

(最下方還有補充後來我同事喝的咖啡:拉果亞莊園)

林倍咖啡

 

第二頁就是食物的部分啦

派類、炸物、披薩、沙拉、鬆餅、漢堡、甜點、蛋糕

有的名稱蠻有趣的,像是「林倍在芒」,這是芒果慕斯,可惜這天已經沒了

若要升級套餐只要加70元就可多一杯100元以內的飲品

林倍咖啡

 

最後一頁是索取WIFI密碼步驟

林倍咖啡

 

點完餐就先來喝杯水與拍拍照吧!

這個角落真是太棒了

布置可愛又光線充足

林倍咖啡

 

接著要上菜啦

第一個是夏日限定的 鮮芒冰沙 $150

林倍咖啡

 

以及 蜂蜜蘋果氣泡水 $70

林倍咖啡

 

先離題一下,看到一旁的世界地圖以及這些動物屁股,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想買的人也可以上網買哦林倍咖啡-Yahoo奇摩拍賣

林倍咖啡

 

林倍鮮芒冰沙,採用一整顆屏東直送的新鮮愛文芒果

佐以埔里產區百香果果凍調配增加口感

最後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啊~~

這杯還喝的到纖維耶!! 

林倍咖啡

 

我是認真的部落客 (被偷拍)

林倍咖啡

 

這杯蜂蜜蘋果氣泡水,很好喝的氣泡水,酸甜的味道就像初戀的感覺 (老梗)

內有蘋果果粒...

林倍咖啡

 

不過這蘋果果粒好像太大了

比吸管的孔還要大,都吸不起來,只能用倒的才吃的到

林倍咖啡

 

接下來登場的是 熱牛奶(M) $70 與 榛果拿鐵(L) $130

林倍咖啡

 

這衛生紙盒真適合拿來當背景哈哈哈

我的熱牛奶就是用嘉明鮮乳 (嘉明的味道!?)

林倍咖啡

 

濃醇香就是用在這了!!

(這張照片只想show我們家可愛的ㄇㄚˊ幾兔 >///<)

林倍咖啡

 

榛果拿鐵是仲佑點的

我問他的心得,他告訴我「甜甜的、有咖啡味」

我有點想打他XDDDDD

真是抱歉各位看官~你們就看照片就好了 

看看這美麗的漸層~

林倍咖啡

 

接著吃的上菜了~

第一道 林倍閒閒鬆餅 $150

林倍咖啡

 

內有玉米、火腿、鮪魚、焗烤

還會牽絲呀~~ (我現在邊打文章邊餓了啊)

林倍咖啡

 

整體而言鹹甜適中,外酥內軟

這樣才賣150元真的蠻划算的

林倍咖啡

 

再來是 林倍騎牛堡 $180

林倍咖啡

 

騎牛堡是用烤的,蔬菜新鮮,牛肉juice

小缺點是美乃滋有點太多,蓋掉了肉的味道

份量的話 仲佑說以男生飽足感大約是7分飽

林倍咖啡

 

漢堡還會附薯條跟雞塊

林倍咖啡

 

再來是 三兄妹垃圾車 $135厚的披薩(夏威夷) $120

林倍咖啡

 

「三兄妹垃圾車」這名字也很有趣

因為這些炸物是垃圾食物,所以就用垃圾車裝著XD

但這台車明明看起來就是敞篷跑車啊~~

內有薯條、雞塊、熱狗,一旁附上蜂蜜芥末及番茄醬

林倍咖啡

 

話說林倍的炸物是使用氣炸鍋烹飪的

所以吃起來不太油膩

林倍咖啡

 

小熱狗,就是夜市賣的那種縮小版耶

最喜歡沾番茄醬吃了

林倍咖啡

林倍咖啡

 

雞塊,好吃又多汁,獲得大家喜愛

林倍咖啡

林倍咖啡

 

薯條,我們一直覺得吃起來有一股味道,但都猜不出來

後來去問了林妹妹,原來是有使用橄欖油

因為他們是使用氣炸鍋,如果沒有加橄欖油,出來的結果會太乾

為了大家的健康,他們真的很用心耶

如果想吃比較健康的垃圾食物來林倍就對了XDDDD

林倍咖啡

 

厚的pizza,我們挑了夏威夷口味

林倍咖啡

 

沒有很大塊,應該是...6吋吧!? 隨便亂猜~

林倍咖啡

 

pizza的下面是脆皮的,蠻特別的

林倍咖啡

 

上面則是厚實的配料與餅皮

林倍咖啡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啦!!!

巧克力碎片 $100手作奶酪 $40

林倍咖啡

 

巧克力是甜中帶苦,蛋糕很扎實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林倍咖啡

 

連ㄇㄚˊ幾兔都想吃~ 哈哈!

林倍咖啡

 

夏天的芒果最對味XD

但重點是下層的奶酪也很好吃

最喜歡吃這種點心了

林倍咖啡

林倍咖啡

 

最後請容許我放幾張ㄍㄟ掰網美照

畢竟我沒有很漂亮,當不了網美

只能在自己的文章裡面多放幾張了哈哈哈

林倍咖啡

 

這個角落是真的很好拍

落地窗直接讓採光度大增

葉子感的桌子也很可愛 

林倍咖啡

 

感謝仲佑大大幫我拍出修長的腿

林倍咖啡

 

這是專業攝影師 仲佑

林倍咖啡

 

一旁還有大型木製叉子和湯匙可以拿來拍照

仲佑說:「好奇怪的部落客」

林倍咖啡

 

所以我們讓他 進 懲 罰 !!

謝謝菜菜

林倍咖啡

 

再來有請他們示範一下 放閃照

林倍咖啡

 

然後請啡啡跟菜菜示範 氣質的微笑

林倍咖啡

 

愛吃甜點的少女

林倍咖啡

 

牆壁上有林倍咖啡的LOGO

非常適合跟甜點拍一張 

林倍咖啡

 

--------------------------------補充--------------------------------

今天我同事也去林倍咖啡光顧

他是個挑嘴的女性

問了她的評價還不錯呢!

拉果亞莊園 $120

產地來自巴西

咖啡好喝 很順口 冷了也好喝

拉果亞莊園

--------------------------------補充完畢--------------------------------

 

小小的總結一下

林倍咖啡擁有厲害的咖啡,雖然這篇沒有什麼提到XD

有趣的店名配上精心搭配的裝潢

還有食材都很用心且講求新鮮無添加物

服務態度非常好,店內各角落都看的到林倍的用心

食物好吃飲料好喝冷氣很涼

沒什麼比悠閒吃喝吹冷氣還要棒的夏日活動了 

 

文章到了最後,總是不能好好的結束

一定要來一張嗅聞風格的照片 

林倍咖啡

謝謝我們的友情,就算冷掉後還是可以很長久

咖啡和感情一樣冷掉見真章

 

本文雖為合作文
但內容皆為本人及朋友們親自是吃過後的心得
但每個人口感會依個人喜好程度不同
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餐廳資訊

Lin Bei 林倍咖啡

品嘗日期:2017/7/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57號

電話:04-22991439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公休日請見FB公告)

FB:https://www.facebook.com/linbeicoffee/

IG:linbeicoffee

lineID:@linbeicoffee

是否有WIFI:有 

是否需服務費:不用 

可用信用卡嗎:目前沒有,未來有規劃

是否有低消:沒有 

用餐時間:不限 

附近停車:門口可停兩台汽車,鄰近有天津停車場

 

最後偷偷奉上這次菜菜最正的照片吧! (逃)

林倍咖啡

 

鄉民版: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00177406.A.50F.html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