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我是嗅聞,喜歡手作的心意

今天要來分享永恆的玫瑰花DIY教學

 

前陣子美女與野獸電影版上映後,就愛上玫瑰花了

看到Dcard上有人分享用皺褶紙製作的玫瑰花真的好美啊

我也來挑戰一下!!

玫瑰花

 

首先會使用到的工具有 皺褶紙(選自己要的玫瑰花顏色)、綠色鐵絲、白膠、剪刀、花材用膠帶、玻璃瓶、可以捲花瓣的筆(或其他細的工具都可以)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我要做紅色玫瑰花,熱情如火啊哈哈哈

先將皺褶紙打開後,第一折比較窄,我直接放棄它

從第二面開始使用,先剪下兩面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剪下來後,再折四等份

(音樂下:對折再對折~)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摺好後如下圖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往中間對折剪掉成兩半,這只要一半就可以做一朵玫瑰花了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折成三等份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折成如下圖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剪花瓣

用剛剛折1/3的紙 剪成類似水滴的形狀

總共會有12片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之後再隨便剪一個小長方形

然後對折,在折線處塗上白膠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拿綠色鐵絲黏上去

旋轉長方形紙片底下沒有白膠的地方

再用白膠稍微黏住,就可以固定花芯的部分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將花瓣中間稍微拉開 (左圖)

然後翻面 從上往下捲 (右圖) 我是用筆去捲的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從側面看的樣子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你可以先把花瓣都先一次做好

接著再花瓣的底部塗白膠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將花瓣黏在花芯旁邊,開始一片一片黏

右圖是黏好第一片花瓣的樣子

開始有點有模有樣了~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雖然有12片花瓣,不過應該用不到那麼多

而且手指頭還會被染色XD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然後我終於做好了第一朵了!!! 

但總覺得不太開...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於是我做了第二朵,但又好像太開了,不太像玫瑰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又做了幾朵...

總覺得越做越差欸哈哈哈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最後我還是選了第一朵...(=,,=)

現在要將它放入玻璃瓶裡面囉

首先將綠色鐵絲剪成自己要的長度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再用花材用膠帶開始由上往下繞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再將綠鐵絲折成美美的形狀後

拿軟木塞蓋把玫瑰花插在中間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拿綠色皺紋紙剪成一片葉子的形狀

黏在剛剛剪下剩下的綠鐵絲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再把葉子繞在根上

把多餘的部分剪掉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WOW好美喔~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就要把玫瑰花放進去玻璃瓶啦~~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鏘鏘鏘鏘!!! 完成啦!!!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只是我買的玻璃瓶本來軟木塞就是在上面的

所以倒過來後,瓶底沒有很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但還是很佩服我自己啊哈哈哈哈哈!!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接著就可以無限與它拍美照啦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看完做法之後,是不是很簡單呀?!

趕快去買材料做給女朋友吧!!!!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