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與IVEN HAIR的邂逅 

 

艾門A館 - 一中店

//本篇文章與IVEN HAIR 小P邀約合作//

髮廊資訊

艾門A館 - 一中店

體驗日期:2017/7/2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9巷3號

預約專線:04-2223 59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21:00

官網:https://www.iven-hair.com/

FB:髮.sᴍᴀɪɪ ᴘ

艾門A館FB:艾門髮藝 IVEN HAIR A

 

首圖那位幫我用頭髮的美女叫做「小P」

個性有趣又可愛,一見面就愛上她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粉絲專頁 髮.sᴍᴀɪɪ ᴘ 有一些作品集可以參考

艾門A館 - 小P

 

在去艾門A館的路上,我還路過了艾門B館欸哈哈

艾門B館 - 育才店

 

艾門A館就位在一中街的尾端~179巷裡面

艾門A館 - 一中店

 

走進巷子沒多久就到IVEN HAIR了

艾門A館 - 一中店

 

門口有個大概的價目表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IVEN HAIR總共有三間店,艾門成立於2005年

艾門A館在2008年就開囉~後續2011年成立艾門B館,2015年成立艾門美學3館

他們使用aveda全球有機認證髮品/日本資生堂系列藥水

展現出對於顧客髮絲專業的堅持 

 

當我一踏進IVEN HAIR,整個非常有質感

時尚與木紋交錯著 

艾門A館 - 一中店

 

椅子也非常好坐,畢竟我要燙頭髮,會坐幾個小時跑不掉~所以很重要XD

艾門A館 - 一中店

 

大片落地窗,採光也非常良好,最喜歡採光良好的地方了! (前提是要有冷氣啦哈哈)

艾門A館 - 一中店

 

上頭還有一根木頭垂釣著幾盞造型不同的燈泡,非常可愛與別出心裁

艾門A館 - 一中店

 

艾門還有設置客人的置物櫃

艾門A館 - 一中店

 

而且鑰匙非常可愛呢! 

艾門A館 - 一中店

 

牆上還放著瓶瓶罐罐的髮品

艾門A館 - 一中店

 

接著入座後,少不了的是電視跟餅乾 (餅乾我沒拍到)

艾門A館 - 一中店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價目表

艾門A館 - 一中店

 

話說距離我上次燙頭髮已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2015/12/20)

那時候還是短頭髮呢!

2015%2F12%2F20

 

接著硬要讓老公跟我七月的髮型一起出場一下

我的頭髮長長了,之前燙捲的部分留到很下面都快沒了

2017%2F7%2F8

 

好! 接著就跟小P討論一下我要燙怎樣的髮型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我看了2017流行韓式中長發燙髮行推薦之後

我想燙下圖這樣,好美好有女人味喔~

想燙的

 

跟小P討論完之後,我要使用 $3800 溫朔燙髮

而且要先幫頭髮打層次,捲度才不會都集中在下面

不過因為這會是要捲不捲的,捲度可能只能撐兩個月,再加上我頭髮本身比較細軟,也許時間會更短

但我為了要成為女神,只好還是燙了! 哈哈哈

 

首先幫我保養頭髮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接著上藥水,小P使用結構萊雅護燙髮藥水

這是因為藥水會破壞頭髮,將藥水裡加入保護髮絲結構、還原強韌並減少斷裂分岔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髮絲的結構是由蛋白質鏈鍵組成,鏈鍵間的緊密與否就是秀髮是否健康強韌的主因。

而燙髮時,髮型師會替我們上藥劑,藉由藥劑(就是髮型師常說的一劑)讓頭髮軟化、髮絲的鏈鍵打開,改變髮絲的內部結構,再讓髮絲依各種捲子產生不同形狀的改變,再使用定型劑(二劑)讓頭髮的鏈鍵閉合,完成燙髮動作。

這也就是為什麼燙髮藥劑的好壞會大大影響髮質呈現!來路不明、沒有通過衛生署檢驗的藥水…甚至含有有害人體的化學成分!

走進沙龍無不想要一頭亮麗動人的秀髮,記得一定要選用合法的燙髮藥劑,看似專業的沙龍店家也可能會有不專業的髮品,與其相信收費昂貴就是好,不如詢問髮型師是否使用擁有衛生署檢驗核准字號的一線口碑品牌或是知名國際大廠製造的燙髮藥劑,才是保護秀髮與頭皮的首要之務!

以上取自urcosme報導

 

接著幫我塗上抗熱,用來保護毛鱗片

然後上捲子,等等要插電了~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插電的時候,要注意頭部哪裡比較熱

要趕快反映,設計師會趕快幫你隔熱或是用吹風機吹涼

這是我燙頭髮最討厭的時光了~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燙完之後再使用二劑,固定頭髮形狀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我還發現他們二樓有個好地方

如果你染比較特別顏色的話就有機會上去拍照哦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白色牆壁、綠色假草皮、圓環燈

也太讚了吧這裡!!!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馬上來拍拍看!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燙好之後小P再幫我整理一下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然後我在這個厲害的燈光及白牆自拍一下

燙完之後我變成熟了呢!

這次燙髮大約花了五小時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這裡真的好好拍喔~還有一束乾燥花被我偷偷拿來拍一下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給大家看看我的背面,真是浪漫的捲度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完成啦!!! 我同事們都說燙完還不錯~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給大家看看燙髮前與燙髮後的對照圖

【正面】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側面】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我還要跟小P自拍一下哈哈哈

她真的好可愛喔

我覺得我有點衝動想剪短頭髮了XD

不過她說她擅長的是染頭髮,因為顏色會比較多變

哎呀呀! 只好下次再來染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粉絲專頁 髮.sᴍᴀɪɪ ᴘ 有一些作品集可以參考

艾門A館 - 小P

 

有些人染燙髮的過程中最怕味道很重的染燙髮藥水味

但結構護不僅不會有這樣的異味產生

染後頭髮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哦~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對了,小P還有教我吹頭髮的方法,不需要用髮品跟烘罩,只需要用手指頭捲一捲邊吹頭髮就可以了,好神奇啊!!

她還有教我一些小撇步,於是當天我馬上衝去寶雅買了以下小道具...

整理頭髮小工具

 

平時洗臉或化妝的時候可以使用髮捲把劉海捲上去,既可維持捲度也不會干擾到我

整理頭髮小撇步

 

還有睡前把頭髮綁在上頭,睡覺才不會壓到

而且要使用捲捲捲的方式綁上去,一個晚上過後捲度就會更明顯囉!

整理頭髮小撇步

 

這是隔天把頭髮拆開後的樣子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接著兩天後的晚上洗頭

然後~手殘的我沒辦法跟小P一樣厲害

但她說如果真的不行可以用烘罩吹頭髮

使用烘罩吹的話結果就如這張照片,雖然不像小P整理的那樣,但也很好看呢!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這次在IVEN HAIR體驗的感覺很棒,環境舒適,而且使用的髮品都是品質保證

但因為高品質的緣故所以價位有稍微貴一點點~但女生長頭髮的話久久來燙一次,花一筆來換取美麗的頭髮是OK的啦! 哈哈!

而且我看他們這邊染髮的顏色也都很美,下次想來染美麗的髮色了!

然後一定要強力推薦小P啊!!! 不僅是因為跟我同是彰化人

她的技術與經歷也是來頭不小的,人也很親切又有趣,能認識她真的很開心呢! 

 

艾門髮藝 IVEN HAIR 燙髮分享

本文雖為合作文
但內容皆為本人體驗過後的心得
但每個人喜好的髮型不同
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髮廊資訊

艾門A館 - 一中店

體驗日期:2017/7/2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9巷3號

預約專線:04-2223 59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21:00

官網:https://www.iven-hair.com/

FB:髮.sᴍᴀɪɪ ᴘ

艾門A館FB:艾門髮藝 IVEN HAIR 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