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我是嗅聞,喜歡手作的心意

今天要來分享如何簡單包裝花束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做出一束心意無價的皺褶紙玫瑰花束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首先,皺褶紙玫瑰花教學製作請看這篇文章 

【讓女友心花朵朵開的皺褶紙玫瑰花手作分享】♥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DIY教學。簡單幾個步驟製造浪漫。不凋謝的玫瑰代表永恆的愛

 

接著做完皺褶紙玫瑰花後,就可以來包裝花束囉!!

我用到的材料有以下

皺褶紙玫瑰花5朵

牛皮英文包裝紙 (購入於大創)

半透明包裝紙 (購入於大創)

乾燥花 (購入於大創)

緞帶

雙面膠

 

首先把花握成一束,圍成一個圓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接著依你需要的高度,將多餘的綠鐵絲折上來

將綠鐵絲繞圈稍微固定,不要讓他們散掉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接著拿出兩張牛皮英文紙,也不用放得太整齊啦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然後像捲甜筒的概念,把他們捲成能夠容納花束的開口,及整束花的高度,就可以黏起來了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接著拿出半透明包裝紙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用一樣的方式捲,再放入剛剛捲好的牛皮捲筒中,將兩者固定 (我是用雙面膠黏)

IMG_3267.JPG

 

然後倒入一點點乾燥花 

IMG_3270.JPG

 

將花束放進去 

IMG_3271.JPG

 

為了避免單調,我又用綠色皺褶紙剪了兩片葉子黏在花束旁

IMG_3272.JPG

 

從包裝與花束之間的縫縫,再把乾燥花塞滿

IMG_3273.JPG

 

鏘鏘鏘!!! 大致上就完成囉 

IMG_3274.JPG

 

然後再繫上個緞帶 (我有再用雙面膠固定)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給大家從各個角度看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真的好美呀 

而且還帶有乾燥花淡淡的香味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是不是很簡單呢?

大家趕快動手挑戰吧!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皺褶紙玫瑰花束包裝教學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