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陽公園野餐趣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華陽公園野餐趣

 

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八月的尾聲了

大朋友小朋友的暑假要結束了

接下來秋天緩緩到來...

涼爽的天氣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 來 去 野 餐 !!! 

 

這篇是我第三篇野餐文

看看我多愛野餐啊哈哈 

第一篇:Happy picnic day♥終於要野餐了。台中東海路義思教堂是背景。好食 | 好友 | 好心情

第二篇:【Happy picnic day】♥ 野餐趴兔趴水趴否。好食好拍好友好玩。野餐好好玩

 

首先來複習一下

《達人秘笈》

野餐必備清單:野餐籃、野餐墊、方便攜帶的食物、飲用水、讓氣氛熱絡的啤酒/紅白酒 、果汁或其他飲料、冰桶、花色取勝的杯盤、衛生紙/濕紙巾、垃圾袋、防蚊液、防曬用品、遮陽物品、墨鏡、帽子、相機、行動電源、家人&好朋友數個、毛小孩、創意的野餐主題、快樂的野餐心情

小提醒:奶類肉類食材的話,記得一定要裝在冰桶裡喔! 有冰塊的話更好!

達人秘笈來源:TLC

 

食物帶的份量可參考下圖

野餐.jpg

 

這次的野餐是跟我的好同事們

大家都住彰化市附近,所以我們的野餐地點就決定在華陽公園

看網路上的介紹華陽公園裏頭有一些小孩遊憩區,也有桌椅等等

華陽公園野餐趣

 

附近有點不好停車說~幸好同事的老公願意當司機接送我們

先來看看我們大家準備大包小包的

華陽公園野餐趣

 

集合完畢後,就進去華陽公園吧!

華陽公園野餐趣

 

我們找了一張桌子,將野餐墊鋪在桌子上跟椅子上

非常乾淨衛生,不用怕草地上的昆蟲一起與我們分食了

而且坐椅子的話也不用像盤腿坐的那麼不舒服

華陽公園野餐趣

 

然後我前一天有準備每個人的人頭竹籤旗幟

將五顏六色的紙剪成旗子形狀

用雙面膠貼於竹籤上

華陽公園野餐趣

 

就有這些可愛的小旗子可以讓大家插在自己準備的食物上啦!! 

華陽公園野餐趣

 

將旗子插上去後整個就可愛度UP呀 

華陽公園野餐趣

華陽公園野餐趣

 

有沒有看到有個人很沒誠意的買了一大包的咔辣姆久來搪塞我們

華陽公園野餐趣

 

大家把自己準備的餐點都放到桌上,怎麼拍都好青春唷 

華陽公園野餐趣

華陽公園野餐趣

 

再來看看大家準備的食物

嗅聞: 葡萄(小兔子)

珮瑜: 咔辣姆久

尹笙: 桑葚汁 / 紫米飯糰

嘉耘: 水煮蛋

文伶: 鮪魚蛋餅 / 起司蘿蔔糕

佳慧: 雪花糕 / 黑糖肉桂吐司 / 檸檬小蛋糕 / 玫瑰蘋果派

華陽公園野餐趣

 

準備來大快朵頤啦!!! 

華陽公園野餐趣

 

讓我來一道一道介紹

首先是我的葡萄,我買了無籽葡萄,也不需去皮,直接吃就好了,整個就很方便呀!!

華陽公園野餐趣

 

然後我有別出心裁的製作6隻葡萄小兔子,像嗎?

華陽公園野餐趣

 

我前一晚已經盡力了,做了許久只能做出六隻 (而且有的還長的怪怪的 )

因為一直做失敗,就邊做邊吃,我都快把葡萄吃光啦哈哈

製作方法參考:卡哇伊~葡萄小兔子

華陽公園野餐趣

 

所以!!! 為了怕大家覺得我沒有準備兔子

我還準備了兔子的碗 哈哈哈

華陽公園野餐趣

 

再來歡迎文伶大廚隆重登場 

這次野餐主要就是要吃到文伶的手藝了!!

左邊是鮪魚蛋餅,右邊是起司蘿蔔糕

鮪魚蛋餅做的比早餐店還好吃呢!

起司蘿蔔糕雖然起司跟蘿蔔糕好像有點分開,但硬把他們湊在一起吃的話好好吃唷!

華陽公園野餐趣

 

再來是甜點大師佳慧姐姐準備的點心 

厲害的玫瑰蘋果派,浪漫玫瑰花整個超有氣氛

華陽公園野餐趣

 

黑糖肉桂吐司,吃起來還有點熱熱的,很好吃

吐司也是很常被準備來野餐的食物呢!

華陽公園野餐趣

 

檸檬小蛋糕,也很好吃~

華陽公園野餐趣

 

而這道雪花糕是佳慧覺得長得像蘿蔔糕而特地準備要來跟文伶的蘿蔔糕放一起

哈哈哈! 硬要稱它為「甜的蘿蔔糕」

華陽公園野餐趣

 

再來是賢慧的尹笙自己做的紫米飯糰

華陽公園野餐趣

 

她還有做成這樣很像米漢堡的感覺呢! 真可愛

華陽公園野餐趣

 

然後現切這長條的給我們吃

華陽公園野餐趣

華陽公園野餐趣

華陽公園野餐趣

 

然後是嘉耘被逼著準備的水煮蛋

而且怕大家吃不飽,還準備超多顆的哈哈

這方便的地方在於如果吃不完的話,大家還可以直接帶回家XDDDD

華陽公園野餐趣

 

另外我還帶了桌遊一起與大家同樂

第一場輸家就是黃文伶啦!!! 

華陽公園野餐趣

 

然後是黃尹笙輸了~輸的要彈耳朵

看看羅珮瑜那開心的表情~

華陽公園野餐趣

 

後來越來越靠近中午了,我們就轉移陣地到遊樂區

華陽公園野餐趣

 

最後再玩幾場抽鬼牌結束這快樂的一天 

華陽公園野餐趣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華陽公園野餐趣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