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今年夏天我們的澎湖閨蜜小旅行(尾聲)

 

第一天

【澎湖閨蜜小旅行分享DAY1】♥超便宜澎湖三天三夜自由行。澎湖美食好好吃。紅牛旅遊 台中-馬公來回機票+澎湖機場接送+四人房房間+摩托車+水上活動+BBQ吃到飽一個人才6300元

第二天

【澎湖閨蜜小旅行分享DAY2】♥澎湖自由行北環西嶼環島篇。中屯風力園區/澎湖跨海大橋/鯨魚洞/二崁聚落/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西嶼燈塔。美食不可少 二信飯糰/易家仙人掌冰/阿枝炸粿/小萍的店小管麵線/阿豹香腸/嘉嘉碳烤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很快的這趟旅行開始倒數

我們的飛機是 (台中-馬公) 去程:5/27 13:00~13:35 回程:5/30 08:35~09:10

所以第三天也等於最後一天了 

 

這天的重頭戲就是比基尼啦!!!! 

就跟著嗅聞繼續看下去吧!!!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DAY 3 行程:

二信飯糰 → 免稅店 → 買伴手禮 → 阿豹香腸 → 隘門沙灘(水上活動+BBQ) → 花火節@觀音亭

 

早上我們要去文康商圈吃早餐

文康商圈離四海大飯店很近,走路來就好了

這是澎湖的早餐街,裡面有好幾攤都是排隊美食

Dress code:白T+牛仔短褲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而我們要吃「鐘記燒餅」,排隊隊伍非常的長

鐘記燒餅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7-1號

電話:06-9260700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燒餅可以加的東西超級多種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也有賣蛋餅、漢堡、吐司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還有貼營業時間改成7點的公告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但我們排到一半,就聽到有人說燒餅賣完了

所以只好飲恨離去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後來我們就改去吃二信飯糰

可是也很多人,後來我們發現附近有一間二店比較少人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也是有排隊啦,不過排隊的時候我們就利用時間拍照,哈哈哈!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而且一旁的小女孩露出奇怪的神情也被我們拍進去了哈哈

「這群姐姐好漂亮喔」

「這些人怎麼連早餐店排隊都要拍照」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哈哈哈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買回四海大飯店,配電視、冷氣邊吃完了飯糰

接著我們就去澎湖免稅商店逛逛

因為紅牛有送我們免稅店的免費入場券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個行程好多餘 哈哈哈

在那裡好無聊,那裡都貴婦專區,我也沒什麼好買的

澎湖免稅商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72號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而且就整個路程來看,完全是多跑一趟的地方

市區騎去免稅店大約15分鐘,來回就多花了30分鐘呀

明明就在去隘門沙灘的路上...

因為有人要買菸,我們本來怕去那邊買菸,再帶去沙灘會沒地方放

但其實免稅店可以在那邊買、在機場領的機制,很方便

所以我們離去的時候,手上真的沒拿任何東西 

(提醒正在規畫行程的你:免稅店可以在那邊買、在機場領)

DAY3路線.jpg

 

只好在免稅店外面意思意思拍個一張照片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後來又回市區買澎湖伴手禮

正一食品店

地址:湖縣馬公市惠安路6號

電話:06-9273008

正一奶油花生酥 小包$60 中包$80 大包$160

真的蠻好吃的,有點後悔買太少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伴手禮的部分我都忽略了要幫他們拍照 哈哈

御品家食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安路20號

電話:06-9273886

我買了冰心糕跟黑糖糕

黑糖糕 $100

紅豆冰心糕 $130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御品家食品

而且他們也提供在機場領取的服務,真的很方便

不然多這些行李很重餒~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然後我們順便繞去阿爆香腸,這次就有買到香腸囉!!

不過我竟然忘了拍照,大家再去影片中看吧! 哈哈

阿豹香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30號

電話:0935017985

 

然後...就前往隘門沙灘囉!!!!

我們到這裡就已經下午兩點了~delay~~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這個隘門沙灘的裝置藝術真的很有創意、很特別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看到大海跟沙灘真的好興奮啊~

而且前兩天都是陰天,唯有今天有出太陽耶!!

我們去金沙灘的櫃台報到跟寄放行李

金沙灘

電話:06-9228858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終於~人生第一次在海灘穿比基尼的成就達成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可是我們真的是太晚到了

所以拍照拍沒幾張啊~嗚嗚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虧我還帶了甜甜圈的泳圈要來拍照,結果都沒用上

還有我努力很久的身材也沒拍幾張照片...

然後其他人也不願意給我po他們的照片

那我能貼的照片真的超級無敵少...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好了~感嘆結束

得把握時間去玩水上活動囉!!!

金沙灘的水上活動是七合一無限暢玩

一定要穿救生衣跟帽子才可以玩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玩水上活動吧,以後不玩了,我真的很怕水啊...

玩這些的時候腎上腺素已用盡

不過其他人通通都覺得好玩~哈哈

而且玩水上摩托車的時候,我抱了別的男人XD

教練超級無敵瘦,當時我已想念老公的肚子...

其中有個教練,據說長得像Running man的Gary,啡啡要坐水上摩托車還很心機的挑到他的車XDDDD

看他抱著假Gary一臉滿足的樣子,卻又不敢跟假Gary要合照,真的像是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我們都沒有帶手機下去,我只靠HTC RE拍照跟錄影 (HTC RE防水哦)

有興趣可參考我的開箱文拍照小物 HTC RE 開箱實測心得♥迷你攝錄影機。可愛小橘水管相機。旅行好夥伴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手上這個紋身貼紙是金沙灘用的

這張照片是我們搭船要去浮潛的路上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可怕的水上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去換洗一下,來去吃BBQ囉!!

大家剛剛都很耗體力,是該來補充熱量了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這邊是自助式的,要自己去拿食材來烤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也有飲料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烤好的香腸~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這是賢慧的菜菜,認真幫大家烤肉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這是偶爾幫忙的啡啡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這是我的大麻煩 阿奇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我跟阿奇邊跟著音樂搖擺邊自嗨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菜菜跟啡啡只是冷靜地看著我們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經過了愉快的烤肉時光

吃得很飽很滿足,就準備要回去市區等看花火節煙火了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不過啡啡心中住著一位「服務生」

總是喜歡收拾桌面...不要問我為什麼...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5/29這場的煙火秀是由 國際煙火施放團隊:日本

預計晚上21:00開始施放

 

從四海大飯店走到觀音亭不到10分鐘

而且本來我還用google在導航,發現大批民眾都往同一個方向走

哈哈哈! 根本就跟著人群走就好了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到觀音亭時是 20:40

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我們挑了一個位置坐下,視野蠻好的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而且剛剛我們還有買玉冠嫩仙草來配煙火吃唷,真的太滿足了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整整施放了15分鐘,非常驚艷,一聲聲的"WOW"不斷從我們口中傳出

煙火照亮了整片天空,也為我們的閨蜜小旅行畫下一個非常完美的ending 

來放幾張美麗的煙火分享給各位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DAY 4 行程:回家

最後一天...遇到了雨天

畢竟前三天都有點陰天

我去鐘記燒餅,發現還沒營業,我去二信飯糰,排隊隊伍比前兩天都還長,我的心情也雨天了

最後隨便買了早餐、還車、接駁車載我們去機場

在機場也遇到了一點點小狀況,看到有人因為太晚到而拿不到該班的機票...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不過我們還是上了飛機

而且阿奇每次拿到的機票都離我們遠遠的XDDDD (去程跟回程都是)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最後很開心的結束了這趟閨蜜小旅行

帶回滿滿的美照與回憶,以及環繞在腦中的種種歡笑聲

更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12月!!! 我們彰友女孩要全員到齊囉!!!

敬請期待

 

還有~要記得看我們的澎湖影片唷!!

【景點篇】

【美食篇】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