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裝 dress code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如何與閨蜜一起穿出好感情

 

這幾年我跟姊妹淘出門玩的時候

會一起相約dress code

現在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以下幾個訣竅

1.相同衣服:這個是最基本的了

跟好姊妹一起買一樣的衣服就對了

▼這個是醜比頭路跑活動,哈哈哈!

閨蜜裝 dress code

 

▼這是庫洛魔法使的衣服,我跟啡啡偷偷跑去cosplay了

閨蜜裝 dress code

 

2.同款單品:全身上下只需要挑選一個單品就可以了~運用同款不同色,穿出妳們的好默契!

▼這是我媽媽跟她姊姊,兩人不約而同買了一樣的衣服! 真的很有默契呢!

閨蜜裝 dress code

 

▼這是前年送給阿奇的爆乳裝,雖然壽命只有一天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一起買紗裙去東海野餐,而且本來菜菜應該跟我一起灰色的,但她臨時倒戈...

野餐文可參考:Happy picnic day♥終於要野餐了。台中東海路義思教堂是背景。好食 | 好友 | 好心情

閨蜜裝 dress code

 

▼這是我在四季百貨買的髮箍,前年尾牙拿來戴~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一起買的閨蜜套裝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一起在淘寶買旗袍,本來是要應10月的萬聖趴,結果命運捉弄人~延到了11月~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還一起跳了NOBODY唷

 

3.色系相近:一起找出這次約會的主題色,翻衣櫃吧!!

▼我們一起約要穿 藍色+白色,這種搭配永遠都很青春

玫瑰大道

 

▼我們約好一起穿白色衣服,不過大家也默默地一起穿了紅色裙子,阿奇稱做這個搭配叫「紅玫瑰與白玫瑰」...(黑人問號)

閨蜜裝 dress code

 

▼這天完全沒有約,大家就都穿了黑白色系的衣服,果然姊妹們相處越久就越像~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跟阿奇一起約好要當拚苦歌樓(pink girl),身上都有粉紅色元素

我們去好好聚落可參考:【台中沙鹿好拍景點】♥好好聚落。少女熱門打卡景點。貨櫃屋 | 馬卡龍 | 超好拍 (本篇文章圖多)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身上都有綠色,一起當森林系女孩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大家一起約好要穿白色衣服,連我男朋友都配合了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約好身上要有黑色

那天的聚會餐廳文章:台中西區下午茶♥咕嚕咕嚕貓咖啡林森館。貓貓立體拉花萌死人。貓貓店長坐鎮好榮幸

閨蜜裝 dress code

 

▼其實我們是一起約好要穿白色衣服黑色裙子加絲襪的,但有個老鼠屎沒有認真看我們的約定...

閨蜜裝 dress code

 

▼去年聖誕節 ,我們約好要穿紅色+白色,不過那顆老鼠屎依然...

閨蜜裝 dress code

 

▼今年六月跟阿奇去台南的第二天,我們相約穿粉色老帽+粉色墨鏡+粉色衣服+牛仔短褲,還不約而同戴頸鍊

閨蜜裝 dress code

 

▼今年去澎湖的第三天,dress code:白T+牛仔短褲

澎湖文分享:【澎湖閨蜜小旅行分享DAY3】♥澎湖花火節自由行。比基尼/水上活動/BBQ吃到飽/美麗煙火秀。伴手禮就是要買黑糖糕啊哈哈哈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4.風格類似:更進階的穿法!即使不同款式、不同色系,只要是同一種風格路線,還是能飄出濃濃的閨蜜感!

▼我們一起約好要穿洋裝,不過三毛跟阿奇默契更好,一起穿了白色的~

閨蜜裝 dress code

 

▼不約而同穿了長外套,還有黑色長裙~~

閨蜜裝 dress code

 

▼這天我們真的沒有約~一起穿了碎花洋裝及陽帽

閨蜜裝 dress code

 

▼去香港的第二天,我們約好要穿吊帶褲+戴毛帽,這搭配好可愛呀

香港閨密照參考:好姊妹自拍趣♥閨密照當道。簡單幾個tips。快樂出門豐收回家 -- 香港篇

閨蜜裝 dress code

 

▼今年六月跟阿奇去台南的第一天,不約而同穿了碎花洋裝,一個暗黑系,一個粉色系

閨蜜裝 dress code

 

▼藍色吊帶,但怎麼只有我穿褲子...(默契不好)

閨蜜裝 dress code

 

5.相近元素:碎花、蕾絲、流蘇或是條紋,無論是大面積的圖案還是裝飾細節,如果有相同的元素,都可以成為閨蜜裝的不錯加持

▼一起穿條紋裝

閨蜜裝 dress code

 

▼大前年的尾牙,我跟秉妤是尾牙助理主持,約好的穿搭

閨蜜裝 dress code

 

▼今年去澎湖的第二天,dress code:花花

澎湖文分享:【澎湖閨蜜小旅行分享DAY2】♥澎湖自由行北環西嶼環島篇。中屯風力園區/澎湖跨海大橋/鯨魚洞/二崁聚落/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西嶼燈塔。美食不可少 二信飯糰/易家仙人掌冰/阿枝炸粿/小萍的店小管麵線/阿豹香腸/嘉嘉碳烤

澎湖自由行 閨蜜愛旅行

 

▼去年十月,旻青的慶生會,她帶了員中制服,我一樣穿襯衫+百褶裙,一起學生妹一下!

閨蜜裝 dress code

 

▼又是個不約而同,我們穿了類似的衣服

閨蜜裝 dress code

 

▼我們一起約要穿小小兵服裝,哈哈!

遊樂園文章:【台北市士林區遊記】♥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來玩的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馬上變身成兩位大兒童。好姊妹就是要dress code去遊樂園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看完了我們的閨蜜裝之後是不是很棒啊

以上五個訣竅要記得哦~

跟好姊妹出門前,一起翻開衣櫃吧!!

如果...假設..IF...衣櫃真的沒有可以一起搭配的話

今天是雙11超級購物節,趕快一下buy一下吧!!

(我都不敢說今天姊妹淘的群組討論的有多熱絡...)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