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玩創意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今年過年我做的小創意

 

嗅聞先在這邊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好運發大財!

現在發這篇文章...就給大家明年參考用了啦 哈哈哈~

如首圖,我做了百元現金鞭炮一串 以及 特製爺爺百元鈔票六張

爸爸跟爺爺看到都會心一笑,我弟弟一直說我太有才了哈哈哈

過年過節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希望大家也能來一場歡樂的過年唷

 

那現在來解說一下百元現金鞭炮的做法吧!

首先...先去領新鈔XD

過年玩創意

 

準備工具:

1.紅色粉彩紙

2.福&招財進寶貼紙

3.紅色中國結繩子

4.保麗龍

5.現金 (張數就依照自己的誠意囉XD)

6.中國結流蘇

7.剪刀&不黏的膠帶

8.白膠&膠帶

現金鞭炮DIY

 

首先,把保麗龍剪四方形 (跟 福&招財進寶貼紙 大小差不多)

再將紅色粉彩紙把四方形保麗龍包覆起來

現金鞭炮DIY

 

就會像這樣

現金鞭炮DIY

 

接著把鈔票捲一圈,用不黏的膠帶黏起來 (用不黏的膠帶就是怕把鈔票撕壞XD)

現金鞭炮DIY

 

我黏了20張百元鈔

現金鞭炮DIY

 

然後拿出紅色中國結繩子,把鈔票黏上去

現金鞭炮DIY

 

把所有的鈔票都黏上去,上面跟下面都要留一點線長...(繼續往下看)

現金鞭炮DIY

現金鞭炮DIY

 

再把中國結流蘇綁在下端

現金鞭炮DIY

 

把上面的繩子用膠帶黏在四方形保麗龍上

現金鞭炮DIY

 

把上面用個圈圈

現金鞭炮DIY

 

把福&招財進寶貼紙黏在四方形保麗龍上

現金鞭炮DIY

 

成品就出來囉!!!

現金鞭炮DIY

 

喜氣洋洋過新年~~

過年玩創意

 

再來是特製爺爺百元鈔票

大家可以用任何的修圖軟體把想做的人臉貼在百元鈔票的國父上XDDD

然後彩色列印出來 (要不要護貝就看個人啦)

過年玩創意

 

我印了6張

然後用紅色粉彩紙要來做紅包袋

過年玩創意

過年玩創意

過年玩創意

 

做完了!!!真鈔假鈔比一比

過年玩創意

 

我阿公收到的時候一直笑

還問說這個人真的像他嗎 哈哈哈 

過年玩創意

 

今年過年真是太有趣啦~~奉上最近做的影片~~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