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介紹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本篇文章與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邀約合作//

※ 現在全面八六折起喔!

 

因為今年可能會去歐洲國家度蜜月,但很怕治安不好會被偷、被搶劫之類的

所以就發現了有「防盜背包」這種商品~

今天來開箱「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來給大家看看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防盜護照夾」也一併來看看~

 

先來個基本資訊

官網照片06.jpg

商品資訊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20L

尺寸:長30x寬15x高48cm

重量:1.25kg

功能:拉鏈鎖x1 / 鋼絲鎖 / 防割布 / 防撬拉鍊 / 防潑水 / 筆電夾層

官網介紹:http://www.numinous-packs.com.tw/

PCHOME購買網站: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Numinous Packs 20L 密碼鎖&鋼絲鎖=旅行+防盜首選

粉絲團:Numinous Packs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官網照片04.jpg

 

商品資訊

防盜護照夾

尺寸: 100x 139 x 18mm

材質:真皮皮革

標準配備:護照包x1、高級防塵袋x1

功能:RFID 屏蔽防護功能 / 高達十個卡片槽

PCHOME購買網站:英國獅王RFID防盜真皮護照夾 護照包 護照套 Numinous Packs - Numinous London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首先來開箱防盜背包吧

英國獅王防盜背包有各種大小

有些細節部分會因為大小不同而有差異

官網照片05.jpg

18L,20L,25L都是設定為隨身攜帶的容量

25L和20L:最適合當旅行隨身背包,兩者長寬高各差兩公分,重量僅差0.3公斤,目測的大小也差不多,男生或東西較多的女生25L為佳。

18L:容量偏小,適和小朋友或東西極少的人。

40L/55L/65L:設定為取代行李箱用的大型背包。

另外,25L可扣在40L以上的背包,子母包設計方便攜帶。

 

我的是20L的旅行防盜背包

*20L和25L的差別在於20L長寬高各小兩公分,以及防盜拉鍊夾層數量(20L:一個,25L:兩個) 
*一般推薦男生買25L,女生則25L~18L都可,偏好較小背包的嬌小女生可考慮20L以下尺寸。

開箱文還是得看一下箱子的!!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你們好~初次見面!!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這是防盜背包的正面,獅王很明顯吧!! 連20L都顯現的很大方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這有防潑水及防刀割內層,Kevlar 防割科技布料,阻擋扒手用刀刃割破

官網照片02.jpg

 

這是防盜背包的側面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這是防盜背包的背面

我第一次看到後背包還有這種"背帶收納袋"的設計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那我們再翻回正面

打開前面的布,這是有魔鬼氈跟扣環保護住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前面有個小紗網可以放東西,也是用扣環打開的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防盜背包的左側有防盜鋼絲鎖

密碼設定方式可到 防盜鎖使用說明 觀看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可將包包鎖在行李架、椅子等處,輕鬆保護隨身財物

上次跟欣偉他們去台北溜冰場玩,我跟老公還要花錢放置物櫃

欣偉都不用,直接把防盜背包鎖在欄杆處~超囂張的啊哈哈哈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要打開包包,還有個夾層拉鍊鎖,是跟行李箱一樣的TSA安全鎖哦

密碼設定方式可到 防盜鎖使用說明 觀看

或是我之前也有介紹密碼設定教學

日本YKK製拉鍊鎖,品質保證。
TSA海關認證款,支援行李托運。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再來看看後面,會發現兩邊還有扣環

這是子母包設計用的,可以扣在40L以上的大背包喔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就像下圖這樣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背帶上還有防滑胸扣帶

如果是55L以上包包,還有護腰呢!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背帶上面還有個鑰匙圈可以讓你掛東西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背部透氣氣墊

氣墊可有效減緩背部壓力,並讓背部不悶熱

背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背帶是粗的,蠻挺的,背起來感覺肩膀比較不痠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氣墊厚提把

也是拿了比較舒服~這在裡面裝很重的行李時感受就很明顯了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再來要打開防盜背包的拉鍊

這是YKK 防撬拉鍊,可抵抗鋼筆的破壞

官網照片03.jpg

 

然後看一下包包裏頭,還有兩個小袋子跟一個拉鏈袋可以裝小東西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我把錢包放在拉鏈袋,如果小偷想偷錢包,要先打開最外層的魔鬼氈跟扣環

再解開夾層拉鍊鎖,再拉開夾層拉鍊(防撬拉鍊),再拉開內層拉鍊...想偷都累了

但其實我要拿錢包也累了XDDDDD

不過層層把關才能守財啊!!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這裡有個筆電隔層

不過好像只能裝15吋以內的筆電

如果你的筆電超過15吋可與客服聯絡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像我的筆電(15吋)就塞不進筆電隔層,但直接放進包包還是可以的

包包裡面的放置空間蠻大的

如果常跟我出門的朋友們就知道我每次出門帶的東西都很多

嘻嘻~再來我就不用怕了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再來我背給你們看~我身高158公分

我請我男朋友幫我拍背面,但他的技能就是把我拍的很矮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請讓我自己用腳架拍照示範網美拍照Tips

1.手機拿水平
2.腳切齊畫面下方
3.頭上方要留空間

半身照的話,可以拍到一點大腿,看起來會更瘦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啊啊啊~我要講的重點是

背包有一圈反光條,這樣晚上走在路上比較不會被車撞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防滑胸扣帶對我而言似乎沒什麼作用

可能要再拉緊一點~但是會壓胸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背包右邊的水壺側袋沒問題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但是左邊的水壺側袋,上面卡了一個鋼絲鎖

我想多放一把傘也不行...這裡是小缺點~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接下來換防盜護照夾!!

高級真皮材質,耐磨並可長年使用

顏色是基本的深咖啡色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背面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他神奇的功能就在於它有RFID 屏蔽防護功能

歐洲地鐵上,有拍到疑似竊賊拿著POS設備在車廂內走動,可能會讀取護照資料

所以英國獅王防盜護照夾的功能就在這了!!

只要把護照夾在裡面,安全加倍!!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有九個卡片槽,跟兩個內袋可以裝鈔票或發票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還附Numinous高級防塵袋,真的很高檔的感覺呢!

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

 

簡單心得分享

我覺得英國獅王旅行防盜背包背起來很舒適,而且背帶是寬的及透氣設計,背久了不太會痠

裡面容量也很大,當然了它主要是防盜功能,也是做得很齊全! 雖然我要拿裡面的東西得先經過層層關卡XDDDD

防盜護照夾的話,摸起來很有質感,拿了很像商務人士XD 不過為了護照的安全~覺得用了會比較安心^^

 

本文雖為合作文
但內容皆為本人使用過後的心得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