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我是嗅聞,今年結婚啦!!!!!

第五篇婚禮文章就來分享我製作的喜帖啦!!

 

這些年看了許多喜帖,我發現真的大多都是紅色的喜氣喜帖

我這個人就不喜歡跟別人一樣,而且長輩也都不介意喜帖顏色

所以可以讓我盡情發揮囉!!!

加上老公說他不想放照片,那我就有更多空間了~

 

要自己設計喜帖前,可以先上網查詢大家的喜帖長如何,可以參考製作

素材我都是上網找的,一開始也做了幾個版本讓老公挑

最後產出了我們都喜歡的喜帖

 

還有文字填寫格式網路上也有很多

不查還好,一查發現怎麼那麼多眉角

哈哈! 這個就是需要你們自己跟長輩討論囉!

 

設計好喜帖內容之後,也上網查了一些喜帖列印的廠商

最後得主是 永豐雲端印刷網!!!!!!!!!!!!!

網路上也很多好評呢!!

 

他們的喜帖有6種版型可以選擇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我想製作單張明信片格式,而且它也最便宜 哈哈哈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卡片的材質有象牙卡250P、萊妮紙、雙面上霧P 250P,各有特色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我選擇的是萊妮卡材質,有參考網友的開箱文,覺得還不錯

我要列印100張,每張售價只要12元耶!!!

對比之前在婚紗店看到的喜帖都要30元以上,真的是太便宜啦!!!!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而且它是幸福配套哦,12元是可以買到卡片+信封+封口貼紙

CP值也太高了吧!!!

單張明信片格式的信封有粉紅色跟紅色可以選,我選粉紅色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貼紙也有6種款式可以選,真是選擇多樣呀!!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另外也可以信封燙金製作,它製作流程裡面都有寫得很清楚

 

它的製作方法也不難

可以使用JPG、PNG、GIF、PDF檔上傳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我使用JPG圖檔上傳的方式,上傳的圖片就是素材

永豐雲端裡面有版型、背景、插圖、文字等功能可以使用,非常多樣化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但我已經自己另外設計好了,所以就直接使用圖片放版滿

而且我是做直式的,正反面都要製作哦

在畫面中外框有一層藍色的邊,那邊就盡量不要放字,否則會被裁切掉

我原本怕圖片印出來會不會畫質不好,我的圖檔是1275*1800像素

後來我有發mail詢問,客服有回覆我OK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結帳金額是 喜帖印刷 1200元 + 物流費 80元,還有購物金50元可以折抵,所以總共是1230元

(加入會員就立刻得到購物金50元唷,消費滿千,可再得100元購物金)

我7/26付款,8/1就收到貨了,非常有效率 【6天就收到貨了】

那就來開箱啦!!!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裡面有用氣泡袋包覆,喜帖完全沒有變形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這是我印出來的成品,就像我的孩子誕生一樣,真是太感動啦!!!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就像明信片一樣,是有點厚度的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背面寫著長輩姓名、宴客時間及餐廳資訊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信封袋是有光滑感,而且有珠光色,很漂亮der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貼紙我選的是圓形/優雅款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貼起來非常搭呀!!!

我後來拿喜帖給朋友的時候,被說這很不像喜帖啊~

哈哈哈!! 我這不是喜帖啦,只是婚宴邀請卡而已XDDDD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這次製作的喜帖我真是太喜歡了~~

給大家參考參考,如果想自己印刷喜帖的可以找 永豐雲端印刷網 哦~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而且我看它最近還周年慶呢! 可以趁機撿便宜喔

它除了喜帖還有其他商品可以製作呢!

永豐雲端喜帖分享

 

♥嗅聞結婚相關文章♥

【嗅聞結婚囉-影片篇】♥ 結婚預告片、開場影片、成長影片、交往影片、求婚影片、婚紗照輪播影片

【嗅聞結婚囉-婚紗篇】♥ 台中新概念婚紗館經驗分享。懶惰新娘直接包套最方便。高CP值婚紗館推薦(內有禮服&價位)

【嗅聞結婚囉-新秘篇】♥ 台中新娘秘書推薦 榕榕 Dora。婚紗照4造型&婚宴3造型分享。含媽媽妝髮跟老公妝髮

【嗅聞結婚囉-美甲篇】♥ 台中美甲師推薦 小衣。優雅法式白色蕾絲美甲。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

【嗅聞結婚囉-喜帖篇】♥ 永豐雲端喜帖列印分享。100張一張只要12元。自己的喜帖自己印

【嗅聞結婚囉-婚禮小物篇】♥ 桌上禮/捧花禮/花椰菜禮/伴娘禮/互動遊戲小禮物/猜猜樂遊戲禮物/工作人員禮/感恩禮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