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六燒肉堂

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又是一間來勢洶洶的燒肉店啦

 

之前我是看朋友在茶六燒肉打卡,我沒吃過,所以就記在心上了

一月的時候我問老公他生日當天想吃什麼大餐,我想起了這間,就打電話要來訂位

原來這間茶六燒肉要等到2/1才可以訂2/7的位置

台中有兩間分店,朝富店與公益店,原來公益店是2/1才開始正式營運的!!

2/1當天早上九點多,我打了9通才進去公益店,訂了2/7 11:45兩位的位置

同時我也幫我同事訂2/8晚上12位,只能訂到晚上8點的位置

後來我嘗試打朝富店的電話,竟然打了24通都進不去

突然發現~原來是一間有名的燒肉店啊!!!

而且看官網寫說「提供6天內的電話預約訂位」,那2/1我怎麼可以訂2/8???

總之我真的是蠻幸運的哈哈哈

 

茶六燒肉堂

餐廳資訊

茶六燒肉堂

品嘗日期:2019/2/7 (公益店)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2:00(收客至凌晨00:30)

服務費:10%

【台中朝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

訂位專線:04-2258-7126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8號

訂位專線:04-2328-1167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

訂位專線:07-5566657

***早上09:30過後即可撥打訂位專線

粉絲專頁:茶六燒肉堂

消費方式主要為套餐系列,另有提供單點方式,最低消費為1位$120/飲品

110cm以下兒童不用收費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

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

哈哈~請見諒~

 

打電話訂位後,系統會傳簡訊,裡面有個網址,是我的訂位資訊,如果要做取消的話,也可以從這邊取消

這個系統跟屋馬的一樣呢!

網頁下方也有菜單可以先看看

茶六燒肉堂訂位

茶六燒肉堂菜單 (1)

茶六燒肉堂菜單 (2)

 

茶六燒肉公益店就在輕井澤旁邊而已

暖色木質、柔和光線、和諧線條

茶六燒肉堂

 

可以讓人很悠閒的在外邊散步或等待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這個是當天的壽星 我老公

茶六燒肉堂

 

▼櫃台

P1040446 (2).JPG

 

店內空間看起來也很寬敞,最後面那邊還有3間包廂

店員都把頭髮給包起來,這樣可以減少頭髮掉落在食物內的風險吧

茶六燒肉堂

P1040446 (4).JPG

P1040446 (3).JPG

 

看起來還有二樓,現在應該是還沒開放吧

P1040446 (5).JPG

 

這是我們的位置,來吃燒肉,兩個人來吃最讚了,可以兩人佔四人位,哈哈

茶六燒肉堂

 

▼可愛的燈

茶六燒肉堂

 

兩邊都有抽屜,裡面放了濕紙巾、面紙、牙線棒

茶六燒肉堂

 

▼餐具

茶六燒肉堂

 

三種沾醬:烤肉醬、檸檬汁、海鹽

茶六燒肉堂

 

除了文字菜單外,還有圖片菜單可以參考

菜單請點茶六套餐系列|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午間套餐|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是以套餐為主,有五種雙人套餐及三種三人套餐

價位的不同就取決於主餐

雙人套餐最便宜是1480元的豬肉套餐

然後老公選了最貴的和牛套餐2180元 (我聽見荷包哭泣的聲音)

但是壽星最大!!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來去上個廁所

廁所非常乾淨,有一間蹲式廁所跟兩間坐式廁所

茶六燒肉堂

 

蹲式馬桶的長度蠻長的,而且廁所乾淨及空間足夠

茶六燒肉堂

 

坐式廁所是免治馬桶,且一旁還有除菌液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還有個全身鏡可以自拍 哈哈哈哈

茶六燒肉堂

 

回座位後,首先上來的是套餐附贈的精燉湯品 鮭魚味增湯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湯裡面很多料唷,而且湯可以一直續 (料沒有)

茶六燒肉堂

 

鮭魚肉給超多的,很有誠意啊!!!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接著是飲料,很大一杯呢!

左邊是要加價30元的可爾必思,右邊是免費的雪碧

茶六燒肉堂

 

沙拉我們選的是凱薩沙拉

茶六燒肉堂

 

凱薩醬真好吃!

茶六燒肉堂

 

附贈的嚴選泡菜,可以搭配肉品,也可以單吃

茶六燒肉堂

 

接著是基本肉盤,現在燒肉店都要用疊的就對了~

茶六燒肉堂

 

最上層是去骨雞腿肉 (抱歉照片失焦了)

茶六燒肉堂

 

烤的時候要記得一直翻面啊~

肉吃起來頗嫩的

茶六燒肉堂

 

第二層是鴨胸

茶六燒肉堂

 

而且還帶皮的喔,很好吃~

茶六燒肉堂

 

第三層是松阪豬肉

茶六燒肉堂

 

就算不沾醬也很有味道,好吃~

茶六燒肉堂

 

接著是主餐之一的薄牛舌

茶六燒肉堂

 

茶六也太用心了吧,還有小小的名牌放在肉上面

茶六燒肉堂

 

不過真的很薄,我吃的時候,感覺到的都是配料的味道XD

茶六燒肉堂

 

話說~店員還會幫我們把沙拉換小盤呢!

而且我們的盤子也一直被換新的

茶六燒肉堂

 

店員也非常勤勞的來換烤網

茶六燒肉堂

 

白米飯上來了

茶六燒肉堂

 

話說每次我們吃燒肉,一定都是我老公在烤,找老公就要找這種的啊~~哈哈哈哈

茶六燒肉堂

 

再來主餐一個一個上來了~(流口水)

茶六燒肉堂

 

都有每種肉的小名牌呢!!

和牛肋條、和牛醬燒橫膈膜、極黑牛霜降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先來說說這個和牛肋條,它雖然有筋,可是卻不難咬斷,難得是我可以接受的有筋牛肉

茶六燒肉堂

而且它看起來好像骰子牛啊

茶六燒肉堂

 

再來是老公心心念念的醬燒橫膈膜,他之前聽說橫膈膜很好吃,如今吃到了,真的是沒讓人失望啊!

茶六燒肉堂

 

看看他的讚,多麼挺XDDDD

茶六燒肉堂

 

接著是極黑牛霜降

這也很好吃呢!! 這次的主餐都很優啊~

茶六燒肉堂

 

這是老公加點的醬烤牛腹肉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也很好吃呢!!

茶六燒肉堂

 

再放一張老公認真烤肉的照片

茶六燒肉堂

 

以及他這天瘋狂的比讚

茶六燒肉堂

 

風味醋飲 蘋果醋

茶六燒肉堂

 

接著是海鮮拼盤 草蝦、干貝、蛤蜊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附贈的日本山藥,看起來好像馬鈴薯喔

茶六燒肉堂

 

看來茶六好像沒有幫烤海鮮的服務,有請我的專人~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而且他真的是吃到都會像燒肉店店員的烤蝦方式了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甚至還會用夾子剝蝦呢!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最後上甜點啦!!!

茶六燒肉堂

 

雪花冰,現在的口味是草莓,這冰好像"路地"的冰啊~好可愛~

茶六燒肉堂

 

黑糖凍,可自行加上鮮奶

茶六燒肉堂

茶六燒肉堂

蠻好吃的呢!!

茶六燒肉堂

 

最後送上老公的生日卡片

茶六燒肉堂

 

這次的帳單,加上10%服務費是2628元

老公出示身分證,當日壽星打九折,最後是2390元

茶六燒肉堂

 

吃這種套餐的燒肉店,總會不小心要跟屋馬比較一下

先說說茶六燒肉比屋馬少的部分

屋馬壽星有小小慶生儀式&送冰淇淋&畫板子,茶六沒有

而且屋馬會幫忙烤海鮮,茶六沒有

但茶六燒肉比屋馬厲害的地方

是茶六燒肉的份量比較多,光是那個鮭魚味增湯就超厲害

而且在屋馬同樣點2180元的全牛套餐(去年2/6),我們竟有點吃不飽

但是在茶六一樣點2180元的全牛套餐,卻是飽到嫑嫑的

整體而言茶六燒肉真的是台中燒肉店的一匹黑馬啊!!!!

茶六燒肉堂

 

其他台中燒肉文章

【台中西屯區燒肉分享】♥ 市太郎燒肉市場。份量、肉質與服務都是最頂級的。交通方便有停車場寬敞燒肉空間近秋紅谷

【台中屋馬燒肉四家分店PK】♥ 這些年來吃了八次屋馬終於四間分店全部攻略啦!!! 我最喜歡__分店了

【台中南屯區燒肉分享】♥ 屋馬燒肉料亭文心店我來了。26歲生日大餐當日壽星優惠打九折唷。六訪うまい唷唷唷

台中西區美食♥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第四次吃うまい。以後我都要訂公益店了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