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 Rice up!

大家好,我是嗅聞,2018年10月去度蜜月啦

今天要來分享在蘇黎世的亞洲餐廳

 

蘇黎世 Rice up!

餐廳資訊

Rice up!

用餐日期:2018/10/19

地址:Bahnhofstrasse 79, 8001 Zürich, 瑞士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周日休息)

電話:+41 44 578 06 60

 

首先跟大家說一下我都是不專業食記,無法講出非常detail的感覺

只能以我非常直白的口吻敘述而已,哈哈~請見諒~

而且餐點也是有另一對夫妻的,所以有的品項只有照片,我沒吃到,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Day5行程請看:【瑞士-琉森+鐵力士山】♥ 瑞士琉森+鐵力士山一日遊。跟著KKDAY上山囉。人生第一次見到雪

這天是我們在歐洲的第五天,滿心期待的踏進了「Rice up!」

好想趕快吃飯啊!!! 我最愛吃飯了

蘇黎世 Rice up!

 

首先選擇基本的,白飯或是紅飯

蘇黎世 Rice up!

 

櫃檯上有著琳瑯滿目的配菜,可依各自喜好選擇

蘇黎世 Rice up!

 

來來來~我們先來看看欣偉點的

好綠啊XDDDD

因為在歐洲~比較少吃菜

所以他決定點一堆菜

蘇黎世 Rice up!

 

再來是班班點的麵...看起來很台式啊哈哈

有四季豆跟雞肉丸~

蘇黎世 Rice up!

 

這是老公點的,這碗14瑞郎(約等於台幣434元)

雖然對於我們還是會覺得貴,但是在這邊可是便宜美食呢!

而且這...意外的很好吃呢!

他們的米是比較長的泰國米

配菜與醬汁都提升了它的美味

老公選了胡蘿蔔跟青木瓜絲,連我平常不吃這些東西的人都吃得下去了~(好好吃啊~~)

蘇黎世 Rice up!

 

因為我這天下午才吃東西,不太餓,就吃我老公的XD

基本上我們都覺得餐點很好吃,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在瑞士的美味亞洲餐廳!

 

蜜月文章總整理看這裡唷

【奧捷德瑞歐洲蜜月】♥ 14天13夜花費明細、住宿飯店、行前注意事項、自由行心得

蜜月分享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