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媽咪  

前幾天我媽媽突然以這種形式出現在我面前

嚇了我一跳

我笑了好久~

接著他就丟了另一個跟他一樣的口罩給我

(原來有買我的!! @@)

 

可愛熊熊口罩  

他一開始說這是狗狗

後來又說 這是綿羊

但我自己覺得 這應該是熊~

可愛熊熊口罩  

▲耳朵還可以掀開

可愛熊熊口罩  

▲背面

可愛熊熊口罩  

▲裡面

可愛熊熊口罩  

▲我媽媽一直說這個比較好,平常的口罩都要用榜的,戴久了會痛

平常的口罩  

▲拍一個平常的口罩~用綁的線,戴久了會痛

可愛熊熊口罩  

▲摸起來是好摸的

 

於是我們就這樣出門了!! 哈哈哈

我與媽咪  

裝可愛母女檔

 

PS:不要問我哪裡買的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罩 母女
    全站熱搜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